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吉卜力三巨頭 結果共4筆

  • 日本電視台收購吉卜力! 鈴木敏夫曝2原因:宮﨑駿反對長男接班

    日本動畫工作室「吉卜力工作室」最近推出新作《蒼鷺與少年》,作為「吉卜力三巨頭之一」的社長鈴木敏夫也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不過今(21)日卻傳出日本電視台已經拿下吉卜力工作室的股份,將其納為子公司,代表出席的鈴木敏夫說明下此決定的真實原因,還透露宮﨑駿相當反對兒子宮﨑吾郎接班。
    2023/09/21 16:32
  • TVBS專訪吉卜力工作室鈴木敏夫!他為「這件事」替宮﨑駿道歉

    82歲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再帶來新作品《蒼鷺與少年》,TVBS前往日本訪問「吉卜力三巨頭之一」的社長鈴木敏夫,解析原來「零宣傳」的原因,其實只是因為現在電影宣傳方式太多了,這回逆向操作,反而引發更多好奇,對於這部片是否是宮﨑駿退休作,也給出答案。
    2023/09/20 19:47
  • 宮﨑駿《蒼鷺與少年》71秒預告終於曝光! 台灣限定大禮曝光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推出職業生涯最終作品《蒼鷺與少年》,在日本上映踩零宣傳策略,只有一張海報,但票房還是賣破台幣16.8億元,如今國際版71秒預告終於曝光,吉卜力三巨頭之一的鈴木敏夫更送了台灣影迷一份大禮。
    2023/09/08 19:19
  • 《螢火蟲之墓》再現 宮崎駿曾為高畑勲淚崩「人生模樣代表著我們」

    「吉卜力三巨頭」之一的動畫大師高畑勲,獨立製作的戰爭史詩《螢火蟲之墓》曾享譽全球,曾在法國創下連續上映20年的紀錄。他的創作軌跡,成為戰後日本動畫產業發展的根基,深深影響了無數創作者。高畑勲於2018年病逝時,與高畑勲合作數10年的戰友宮崎駿,在告別式上悼念這位夥伴時激動落淚,懷念兩人併肩作戰的日子,說道:「你貫徹人生的模樣,正是代表著我們。」如今,台灣觀眾將再有機會於大銀幕看到他的經典作品。
    2022/05/05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