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吉利控股 結果共5筆

  • 中國版SpaceX?時空道宇射9衛星 駕駛體驗成目標

    近日吉利控股集團旗下浙江時空道宇科技將9顆衛星發射升空,成為首批自組星鏈的中國公司之一,未來堪比馬斯克旗下的Space X。不過,時空道宇沒有SpaceX那麼大野心。據《彭博》報道,時空道宇CEO王洋表示,計劃部署一個規模小得多的衛星網絡,目的幫助吉利和其他公司接入和傳輸自動駕駛數據。
    2022/06/08 13:45
  • Volvo與吉利汽車合作但不合併 不在一起發展更好

    儘管吉利控股集團握有Volvo Cars公司100%股權,不過吉利控股始終讓Volvo維持獨立運作,並未讓Volvo與吉利控股旗下的吉利汽車集團合併,僅是透過合作關係與共同研發分享旗下技術。日前Volvo與吉利汽車達成另一項合作協議,將把雙方動力部門合併成獨立公司,專責新一代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與內燃機引擎研發。同時,宣告將共享電動化與聯網技術,不強勢合併兩家公司,而是透過各自優勢,創造雙贏局面。
    2021/02/26 11:42
  • 鴻海進軍電動車! 為「法拉第未來」代工造車

    鴻海旗下富士康與吉利控股的合資公司,進軍電動車市場,第一個代工製造客戶曝光,是樂視集團創辦人「賈躍亭」創辦的「法拉第未來」,據傳已經接獲超過一萬筆訂單。
    2021/02/01 19:26
  • 富士康與吉利合資公司 擬為法拉第未來電動車代工

    中國汽車品牌商吉利控股集團與美國電動車新創公司法拉第未來(FaradayFuture)簽署合作,吉利與鴻海(2317)旗下富士康的合資公司有機會提供代工服務。
    2021/01/29 10:21
  • 陸東風汽車砸330億 購標緻14%股權

    面臨困境的法國標緻雪鐵龍汽車集團,去年營業虧損1.77億歐元,是連續第2年虧損,因此標緻和大陸東風汽車及法國政府達成協議,各挹注資金8億歐元,大約330億台幣,並且分別取得14%標緻汽車的股權,成為繼2010年大陸浙江吉利控股集團,買下富豪汽車(Volvo)後,大陸汽車製造商又一筆大宗海外收購交易。
    2014/02/20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