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合成圖 結果共23筆

  • 魔獸不再愛台灣了?霍華德喊話:想效力菲律賓男籃國家隊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近日加盟菲律賓球隊「Strong Group」並簽下2周短約,他25日在個人社群平台喊話「要替菲律賓男籃效力!」,消息一出也立刻有美國體育媒體貼出霍華德穿上菲律賓男籃12號球衣的合成圖,引發討論。
    2024/01/25 12:15
  • 「芭本海默」迷因開核爆玩笑惹議!華納片商急發布道歉聲明

    今年備受討論的暑期檔大作《奧本海默》(Oppenheimer)和《芭比》(Barbie),先後在全球開出傲人票房,引起各界一陣討論。兩部截然不同風格的作品,也衍伸出許多網路迷因;但近期《芭比》的官方推特中,卻分享了一張迷因合成圖,疑似調侃二戰原子彈投放事件,引起了日本網友不滿,《芭比》官方也趕緊道歉滅火,強調僅是分享熱心網友的創作,並不代表官方立場。
    2023/08/03 22:12
  • 都叫張志豪!北市議員「好玩」合成圖 挨轟致歉

    民眾黨發言人張志豪,日前把自己跟球星張志豪、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的照片合成一張,還說這不是張志豪的多重宇宙,事後球星張志豪因為不想跟政治扯上關係,請議員撤下照片,民眾黨張志豪隨即將他換成黑影,而民進黨的張志豪批評,別把玩笑當有趣,只是說有網友質疑,會不會有肖像權問題,律師提醒,確實會有侵權疑慮。
    2023/03/23 18:40
  • 超稀有亞馬遜「蛇貓」是假的 外媒曝網路瘋傳照片真相

    「蛇貓(Snake Cat)」的相片先前在網路社群上掀起熱烈討論,外型有著貓咪的標誌性的尖耳、鬍鬚,但毛色黑黃相間,宛如蛇的花紋,讓不少網友嘖嘖稱奇,紛紛轉傳「蛇貓」的照片。不過有外媒踢爆,該相片只是一張合成圖,世上根本沒有所謂的「蛇貓」。
    2023/03/23 11:11
  • 高嘉瑜遭毆扯出綠網軍 連勝文:我是被霸凌最嚴重第一位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恐怖情人林秉樞暴打,前副總統呂秀蓮指出,這位加害人是網軍惡棍、是綠營的網軍部隊。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表示,他曾在2014年被媒體票選為,全台灣被網路霸凌最嚴重第一名,他本人及家人遭到民進黨網軍無所不用其極的抹黑、抹紅,並捏造許多假新聞及假訊息、甚至合成圖片來毀滅他們一家人的形象,即使後來司法訴訟取得勝利,但對他的傷害卻永遠造成,「這種惡劣的作法,如今又出現在台中中二選區,甚至連遭到暴力攻擊的民進黨委員都逃不掉!」
    2021/12/04 12:48
  • 國光女神收P圖裸照提告 屁孩狂哭道歉:只是覺得好玩

    網紅小玉利用AI換臉技術,製作公眾人物謎片引發社會譁然,近日國光女神Lala也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曾收過網友傳來的合成圖,她也曾經報案逮人,沒想到去警局後才發現對方都是年輕人,「一直發抖、一直哭說對不起」,甚至坦言自己只是覺得好玩,讓她相當傻眼。
    2021/10/22 14:50
  • 陸官媒貼「射火箭vs.燒屍圖」 諷印度惹議急刪文

    印度新冠疫情嚴峻,日前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才向印度總理慰問,中央政法委員會官媒《中國長安網》昨(1)日卻在微博發布一張合成圖,配文「中國點火vs.印度點火」,暗嘲印度抗疫不力,導致大量民眾染疫身亡。此舉瞬間引發眾怒,逼得發文者疑似主動刪文滅火,然而爭議持續擴大,就連另一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也看不下去,特別發文批評。
    2021/05/02 19:00
  • BMW賣過美式皮卡? 與Toyota結合又一力作

    相信不少讀者朋友都曉得,北美地區因為地大物博,所以具有超高實用機能的皮卡車,在美國汽車市場向來佔有相當高的銷售比例。在網路上也有不少電腦繪圖專家,運用Photoshop繪圖軟體,模擬出各種車款變成皮卡車的樣貌。不過接下來看到的可不是合成圖片,而是一款具有BMW 3系列車頭的皮卡車。
    2021/04/10 00:30
  • 這不是合成圖! 加長版Ferrari禮車登上澳洲二手拍賣網

    你覺得Ferrari是沒有空間且不實用的車嗎?其實你只說對了一半。因為最近在澳洲的二手汽車拍賣網站上,有人刊登了加長版360 Modena的銷售資訊,經過手工加長打造,創造出可以容納10人(包含正副駕)的超大空間,但也因為車身太長,除了當作禮車供遊客拍照以外,似乎也想不到還有什麼其他用途。目前這部車在拍賣網站上的價格是399999澳幣,折合台幣約827萬台幣。
    2020/08/06 11:30
  • 恬娃曬新人照亂掰主持婚禮!嚇傻新娘「阿姨妳是誰」

    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去年為了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來選總統,放話要拍全裸寫真,結果嚇得郭董急喊「先不要」,也讓恬娃一夕間又出了名。然而經常在臉書上曬出合成圖的恬娃,這回踢到鐵板了!日前她在臉書貼出一對新人的照片,表示自己當天擔任婚禮主持人,豈料有網友出面為友人澄清,指恬娃未經同意就PO出側拍新人照,質問「阿姨妳是誰?」
    2020/01/21 12:38
  • 網傳蔡總統辱國軍照 查核中心:照片遭合成拼接

    網傳一張總統蔡英文照片,指稱蔡總統過去曾帶頭羞辱國軍,經台灣事實查核中心查證,這張照片是由2張不同照片拼貼合成,且出自參與民間團體為國軍弟兄爭取人權的活動。
    2020/01/07 13:36
  • 合成圖批總統羞辱國軍 葉毓蘭道歉刪文

    黑鷹直升機事故,舉國哀痛,但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卻在網路放上一張照片引發爭議,照片內容是蔡總統還沒執政時,為洪仲丘案在馬路上靜坐抗議,背後布條還有不雅自演辱罵國防部,葉毓蘭發文通批蔡英文是羞辱國軍,但發文沒多久,就被網友發現是合成的假照片,事後葉毓蘭道歉並刪文,但民進黨對此痛批根本是在發國難財。
    2020/01/06 13:38
  • 毛加恩留空位給高以翔 網友暖心合成黑人淚崩

    毛加恩29日低調舉辦婚宴,席開62桌,將近700位賓客到場祝福,與他相識15年的摯友高以翔原本是伴郎之一,卻在寧波意外驟逝,但毛加恩依舊在婚禮合照當天,為對方空出一個位置。照片曝光後,有網友貼心幫忙製作合成圖,令許多人看完忍不住淚崩。
    2019/11/30 15:51
  • 劉強東囚服cosplay 七龍珠悟空裝零違和

    大陸電商巨頭京東創辦人劉強東在美國遭逮捕,一張他穿著囚服的照片曝光,沒想到有網友發現,配色跟經典動漫七龍珠主角孫悟空經常穿的衣服非常相似,網路上出現一堆惡搞合成圖,還有淘寶賣家標榜劉強東同款,來推銷cospaly服裝產品,一張照片在網路掀起另類話題。
    2018/09/04 14:17
  • GD熱戀李珠妍? 網友合成圖抓漏「出遊照」

    BIGBANG成員G-Dragon權志龍與原AfterSchool成員李珠妍,日前才在網路上面有貼臉對嘴的影片曝光,讓不少粉絲開始瘋傳兩人正在熱戀中,不過當時雙方曾對這緋聞否認過,但是仍然有不少粉絲不死心,決定要展開抓漏行動,而抓漏的線索就在兩人的社群軟體上。
    2017/11/09 17:35
  • 巧!鬼門關台灣海峽現大量「鬼波」

    昨(19)日全台天氣穩定,但雷達回波合成圖卻顯示台灣海峽有大量「鬼波」。氣象專家吳德榮指出,其實這是因不正常折射所生成的異常回波(AP),並不是真的有雲雨存在。
    2017/09/20 16:47
  • 拍A片惹怒IS 世界第一AV女優遭「斬首威脅」

    有「世界第一AV女優」之稱的卡莉法(Mia Khalifa),儘管目前已經退役,但她日前接受媒體自爆,她曾經因為戴著象徵伊斯蘭女性的頭巾拍攝A片,結果惹怒了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對方揚言要斬首她,甚至還散播她遭斬首的合成圖。
    2017/08/28 11:59
  • 隔12年再進好萊塢? 舒淇傳演金鋼狼妹

    金馬影后舒淇不久前才和「金鋼狼」休傑克曼拍全球性汽車廣告微電影,現在要進軍好萊塢了嗎?。有消息指出,漫威影業有意將X戰警系列中,把金鋼狼視為哥哥的X-23女金鋼狼角色推出獨立電影,而且鎖定由舒淇演出。雖然消息尚未獲得證實,但舒淇一旦演出,將會是X戰警系列電影裡首位華人主角,大勝范冰冰露臉僅僅15分鐘的配角角色,粉絲興奮的將舒淇的臉和X-23做成合成圖,果然超吸睛。
    2014/05/31 13:17
  • 切花枝變「花枝遭斬」 網友玩諧音猜成語

    近日網路流傳許多「明星成語合成圖」,想成功猜對個別代表什麼成語,可得發揮超強聯想力!例如網友把花枝和用刀子料理花枝的前後兩張圖合併起來,說是「花枝遭斬」,要猜中謎底可得從諧音仔細聯想,原來是形容女子艷麗的「花枝招展」;還有明星陳柏霖,偶像劇裡飾演大仁哥,一堆他的個人照湊在一起,就成了「大仁有大量」,網友這些天馬行空的創意,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2012/11/09 08:03
  • 〈獨家〉修很大!捷運站風景照 合成葉子「失真」

    不少民眾拍照後喜歡修圖,但如果是捷運公司,介紹沿線風光的風景照也失了真,你能接受嗎?在捷運六張犁站,有幅拍攝「大湖公園」的廣告燈箱,被眼尖民眾發現,照片上的葉子是合成的,因為不只光線與山水不吻合,葉子的顏色也太過鮮豔,捷運公司表示,為了美觀,讓葉子看來更茂密,才會做出合成圖。
    2012/10/30 19:04
  • 合成照後首露面! 安心亞:身材沒那麼好

    李宗瑞下藥性侵案件風波越滾越大,網路還流傳一張安心亞的不雅照,最後證實是合成圖,今天安心亞在事件爆發後,今天首度露面,澄清是烏龍一場,還說自己身材沒那麼好,一笑置之,另外名模殷琦,已婚人妻艾莉絲跟徐小可,也跳出來自清,揚言誰亂影射就告誰。
    2012/08/18 08:01
  • 哪個才是真的? 女主播3天換3名字

    最近在微博上熱門轉載一張合成圖片,主角是大陸甘肅台一名女主播,被眼尖觀眾發現,連續3天播報,名字都不一樣,網友調侃,是不是這名主播分身,還是又是電視台炒作花招,才會出現一天一個名字的烏龍。
    2012/02/09 11:57
  • 最牛釘子戶 激發網友搞笑創意

    大陸重慶這起「最牛的釘子戶」事件,經過大陸網友把看起來誇張的照片貼上網路之後,1個月來,成為紅遍大陸的熱門話題, 當然大陸網友也沒錯過這個惡搞機會,各種合成圖片,甚至網路短片紛紛出爐,拿這起拆遷事件尋開心。
    2007/04/03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