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合奏 結果共66筆

  • 影音/周杰倫幫男學生合奏〈稻香〉 劉畊宏見「這支」憋笑狂虧

    2024/01/16 13:28
  • 男星離開蕭敬騰近況曝!竟慘被他已讀不回 緊急道歉了

    吳力勻(Lee Q)去年退出跟蕭敬騰合組的「獅子LION」樂團,日前舉行個人音樂會「Right on Cue 天時地利」,也邀請茄子蛋吉他手蔡鎧任(阿任)擔任演出嘉賓, 他自曝曾在2011年收到來自阿任私訊詢問他:「老師,請問找你學吉他是多少錢??」沒想到在Lee Q認真回覆學費訊息後竟然被已讀不回,讓阿任連忙爲當時不禮貌道歉; Lee Q表示其實非常欣賞阿任的吉他風格,兩人隨即於台上合作〈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較勁合奏非常過癮。
    2023/12/11 14:29
  • 影音/8歲萌妹突邀合奏鋼琴男! 小提琴驚艷演出全場歡呼

    2023/11/02 12:29
  • 棕熊行進樂隊在嘉縣演出 合奏高山青驚豔全場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棕熊行進樂隊在國慶大會亮相後,今天在嘉義縣政府前廣場演出,並與中學生樂隊合奏具代表性經典曲目「高山青」,活力十足表演吸引千人觀賞。
    2023/10/14 16:01
  • 恭喜!八點檔女星鬆吐「秘婚一年」 超帥顏值尪曝光

    「音樂精靈」林逸欣今(28)日盛大舉辦全新創作專輯《墜FALLING》記者會,身為師大音樂高材生的她,記者會上有同樣來自師範大學的小鮮肉學弟U:NUS吳昱廷,特別來到現場力挺學姊,兩人合奏林逸欣新專輯中一首演奏曲〈灰色彩虹〉,而前年2021年她在臉書上曬出婚紗照,宣布與交往7年的科技業圈外男友Tony將結婚,只是因為疫情,導致婚禮無法辦成,她坦言跟Tony已經登記結婚,因為要幫重病的外婆沖喜,選在去年7月24日登記,諧音「Cheers」,有大家歡慶的感覺,難過的是,外婆最後走了,臨走前還在想著孫女婚禮的禮服,讓林逸欣忍不住哽咽。
    2023/08/28 15:15
  • 台中宜蘭兩校國樂團同台! 帶團老師:合演後練習更認真

    當兩所彼此不認識的小學國樂團「同台合奏」會激出什麼火花? 宜蘭黎明小學國樂團今年三月獲得全國音樂比賽「絲竹室內樂合奏」、「國樂合奏」兩項特優,5月中旬特別到台中樹義國小與國樂團交流,兩校國樂團除了各自表演曲目,最後兩團合一,合演「春華秋實」與「瑤族舞曲」兩首曲目。兩校帶團老師說,有小朋友在同台演出後,感受到自己與對方的音樂表現明顯不同,之後的練習變得特別認真,甚至從「眼神」就能感覺到不同。
    2023/05/30 21:38
  • 琵琶戰鼓響徹翟山 金門坑道音樂節19日起售票

    大提琴家張正傑今天帶著琵琶演奏家陳昱蓉,在翟山坑道入口處戰車前和坑道裡,合奏Ave Maria和「十面埋伏」,宣告2022坑道音樂節10月15日登場;8月19日下午2時開放售票。
    2022/08/17 16:33
  • 香港動作名導睡夢中離世 他曝前晚餐敘狀態「整場精神最好」

    由香港七大導演聯手合作執導的《七人樂隊》集合洪金寶、許鞍華、譚家明、袁和平、杜琪峯、林嶺東及徐克,7個不同風格的導演,合奏出一個情懷滿溢的香港故事。已故的動作名導林嶺東拍攝2010年代的故事,他捨棄以往擅長的犀利火爆的動作風格,拍攝出一部對香港濃厚情感的溫情短片《迷路》,也成為他的遺作,導演徐克更獨家透露了與林嶺東前一晚的相聚情況。
    2022/07/21 21:38
  • 香港女星多年前拍嚐初夜畫面曝光 如今已婚照帶老公看半裸床戲

    由香港七大導演聯手合作執導的《七人樂隊》集合洪金寶、許鞍華、譚家明、袁和平、杜琪峯、林嶺東及徐克,七個不同風格的導演,合奏出一個情懷滿溢的香港故事。其中由譚家明執導80年代的故事《別夜》,他特別找回當年《父子》合作的小童星吳景滔與新生代女星余香凝,演出一段因移民而不得不分別的小情侶愛情故事,余香凝硬是要獻出自己的第一次給男友,兩人大膽上演半裸床戲。
    2022/07/15 17:30
  • 手鐘棒鐘台灣傳頌 陳膺惠至愛手鐘

    音色輕巧靈動的手鐘,源自於英國的教堂鐘樓音樂,發展至今,手鐘已經可以擔任獨奏樂器,更適合團體合奏。帶您到台南欣賞一場精彩的手鐘棒鐘音樂會。
    2022/04/22 21:18
  • 吉他詩人蔡世鴻 師承泰雷嘉學派

    吉他演奏家蔡世鴻,出身柳營藝術世家。父親是畫家,但他走上音樂之路,到巴黎深造吉他演奏。多年來,他將吉他音樂與其它樂器合奏,開發出吉他多元風格。
    2021/12/03 22:06
  • 委內瑞拉最大管弦樂團 1萬2千人合奏!有望刷新金氏紀錄

    南美洲國家委內瑞拉在14日做出一項創舉,約1萬2000名演奏家聚集在首都卡拉卡斯(Caracas),一字排開氣勢驚人,他們共同演奏俄羅斯作曲家柴可夫斯基(Pyotr Ilyich Tchaikovsky)的「斯拉夫進行曲」,並試圖藉由這場「世界最大管弦樂團」來刷新俄羅斯在2019年締造的金氏世界紀錄。
    2021/11/15 18:11
  • 防疫再鬆綁!高中以下藝才班課程可辦跨校交流

    國內疫情趨緩,教育部近日放寬規定,在落實防疫規定下,開放高中以下學校吹奏、合奏、歌唱課程,藝術才能班專長課程也可辦理跨校際交流活動。
    2021/10/24 14:48
  • 腦波控制智能義肢 使用者也能彈鋼琴

    透過腦波控制「智能義肢」做出動作,為肢障者的生活帶來改變,只要經過一段時間的復健訓練,使用「智能義肢」彈鋼琴也不成問題。
    2019/02/12 17:26
  • 比拚彈琴速度 機器人對決天才少年

    機器人能做很多事,包括彈鋼琴。大陸一位13歲的天才少年,不但和機器人比賽彈琴速度,還和老師郎朗聯彈,與機器人一起完成兩琴的合奏。
    2018/10/10 14:43
  • 北京機器人展 目標2025產收600億人民幣

    中國第三屆年度機器人大會在北京舉行,許多機器人是從工業改造,例如格力電器自主研發的機器人樂隊,展會現場合奏的效果,宛如真人樂團。鼓手、鍵盤手原本都是生產線上,包裝、打螺絲的工業機器人。另外,全場最吸睛的還有「倣生機器狐蝠」,特殊纖維材料製作,不但體型輕盈,而且彈性極佳,飛行時不論振動翅膀的動作再大,狐蝠的身體都不會變形。北京藉由這次展覽,對國際宣告訂定機器人產業發展目標,要在2025年達到600億人民幣的產業收入,成為領先全球的創新體系。
    2018/08/16 19:50
  • 周子瑜6年前彈古箏影片曝光 散發古典美

    來自台灣的TWICE成員周子瑜,最近一支彈古箏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影片中周子瑜留著瀏海、綁著公主頭,身穿紅色傳統服裝,當時13歲的她優雅彈著古箏,還有網友聽出歌曲,指出影片中彈奏的是合奏曲《美麗的鳳尾竹》。
    2018/01/21 10:50
  • 樂壇新趨勢:打造流行勁歌 一首平均動用四個創作人

    孟子名言「獨樂樂,不若與眾樂樂」有一種詮釋乃是:獨奏不如與他人合奏快樂。現在專家們發現,這道理已適用在歌曲創作方面,根據最新統計,目前登上年度百大金曲的熱門歌,平均是由4.53名詞曲作家通力合作的成果。而且合作帶來加速歌曲創作的效果,更增進勁歌的產出。
    2017/06/09 07:19
  • 哈林花式籃球結合樂團 合奏籃球打擊樂

    美國知名的哈林花式籃球隊,不只籃球特技很有一套,對音樂也很在行,他們跟紐約知名打擊樂團Stomp合作,演奏出籃球版的打擊音樂表演,讓網友看了直呼兩邊的默契實在是搭的太完美了!
    2016/11/28 16:36
  • 飛北京24小時! 林俊傑喜見庫克合奏新歌

    剛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的林俊傑,在華語音樂圈擁有知名度,就連美國蘋果公司都找上門,還跟執行長庫克一起玩音樂,其實林俊傑是受邀到北京體驗蘋果推出的數位音樂創作軟體,到了現場後才知道原來庫克也在,兩人還即興來了一段合奏表演。
    2016/05/17 17:27
  • 演奏出純粹的藝術 大提琴詩人與俄羅斯之聲訪台

    影帝羅素克洛主演的《怒海爭鋒:極地征伐》配樂深受樂迷喜愛,插曲《馬德里夜晚》及作曲家鮑凱利尼因而聲名大噪。鮑凱利尼本身是一位頂尖大提琴家,所做的曲目皆以大提琴為主體,他的音樂在台灣極為罕見、甚少樂團能夠詮釋。但對於4月26日首度訪台的亞歷山大‧魯丁(Alexander Rudin)與音樂萬歲合奏團而言,他的曲目如同量身打造般令人興奮,詮釋起來更加得心應手。
    2016/03/21 09:09
  • 嘉義管樂嘉年華 國內外樂手音樂過招

    由嘉義市舉辦的國際管樂嘉年華走入第24個年頭,正式揭開序幕,來自國內外共38團的高手齊聚,上演千人合奏震撼全場,除了樂隊演奏還有精湛的舞蹈表演,讓民眾大開眼界。
    2015/12/20 10:51
  • 音樂饗宴!上千學生合奏管樂 震撼人心

    桃園嘉年華會,表演千人合奏管樂!指揮家葉樹涵,帶領25個學校還有幼獅管樂團等團,在桃園田徑場演出,容納上千名學生演奏3首曲目,相當震撼。桃園嘉年華會逐漸邁入尾聲,也進入高潮,其中還有國外團體表演絢麗的變換隊形和舞步,相當精彩。
    2015/12/12 23:01
  • 管絃樂團快閃!愛樂策劃 古典樂現板橋站

    台北市愛樂管絃樂團和新北市福和國中的弦樂團,下午在板橋車站舉辦「舉辦音樂快閃」活動,每個樂手化身旅客,隱藏在人群當中,抓準時機,走到場中央一起合奏,很多民眾覺得有趣,紛紛停下腳步欣賞,還拿起手機不停的拍照錄影。
    2015/08/23 16:56
  • 借名琴世界奪銀 曾宇謙與許文龍即興合奏

    20歲的年輕小提琴家曾宇謙,打從11歲開始就向奇美借琴,這一次,他借了義大利製琴大師瓜奈里打造的上億元名琴,參加柴可夫斯基國際音樂大賽,在首獎從缺的情況下勇奪銀牌,讓許文龍直呼他真的是太厲害了!今天下午,曾宇謙到奇美博物館分享喜悅,並希望再續借名琴,許文龍特別親自接待,稱讚他是世界第一,還與他即興合奏德國民謠。
    2015/07/15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