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合作關係 結果共486筆

  • 美方歡迎賴清德維持台海現狀 羅森伯格:他很清楚政策優先順序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伯格今天指出,台灣大選後,她已兩度與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會晤,談得很愉快,相信會有很好的合作關係。對於賴清德承諾維持台海現狀,美方非常歡迎。
    2024/04/20 09:30
  • 曝與賴清德君子之交 準環境部長彭啟明接到徵詢「天人交戰」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9日)公布第四波內閣人事,氣象達人彭啟明出任環境部長,備受外界關注。彭啟明不僅是氣候專家,更是台灣開放政府、開放資料的推手之一,並具有臺灣開放資料聯盟會長、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台灣數位永續協會理事、台灣氣候聯盟秘書長等身份,與產業界有相當密切的合作關係。彭被問及接受徵詢到答應入閣的過程時表示,身為一個環保人士,如果能幫台灣達到目標是使命,也必須做,他與賴清德是君子朋友相交,4月上旬接到徵詢,是天人交戰,最終說服家人、勇於承擔。
    2024/04/19 11:16
  • 專家認水原恐蓄意謀劃 大谷「延後薪水支付」被稱預言家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更疑似盜用大谷的銀行帳戶資金,兩人昔日緊密的合作關係破裂,震撼體壇。有專家分析,水原一平有可能從很早就開始計畫,而大谷去年與道奇隊簽下7億美元(約新台幣226億元)的史無前例超大合約時,選擇將97%的薪水延後支付,讓網友不禁直呼這個決定是神來一筆,「延後支付薪水是正確的決定」、「大谷很有慧眼」、「從各方面來說他這樣算是預言家吧?」
    2024/04/14 15:50
  • 水原竊5億大谷不知情?美媒轟經紀團隊軟弱無能:竟無一人會說日文

    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疑似遭前翻譯員水原一平盜用銀行戶頭,水原更涉嫌違法賭博,遭到道奇隊開除。此前大谷翔平與水原一平緊密的合作關係、兩人情同家人,讓許多人懷疑大谷是否真的對水原涉賭毫不知情,但根據聯邦檢察官的說法,水原從大谷的銀行戶頭竊取超過1600萬美元(約新台幣5.2億元),大谷也被認為是受害者,《洛杉磯時報》記者普拉施克(Bill Plaschke)更批評大谷的團隊實在太無能,大谷應該要開除他的經紀人和大部分的危機公關團隊人員。
    2024/04/13 14:15
  • 韓國會大選「朝小野大」難扭轉? 日媒憂影響日韓合作關係

    南韓國會議員選舉於今(10)日舉行投開票,選舉結果大致會在今日深夜出爐,現任尹錫悅政府所屬的保守派政黨「國民力量」能否成為國會第一大黨、鞏固政權成為焦點,但日本媒體報導,國民力量有可能陷入劣勢,對於注重修復對日關係的尹錫悅政權而言,若再次形成朝小野大的少數政府,有可能將使日韓合作關係受阻。
    2024/04/10 16:28
  • 美大選前鞏固關係 岸田文雄訪美談軍事合作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台灣今天清晨5點抵達華府,展開為期7天的訪美行程,外傳岸田文雄有意在美國總統大選前,鞏固美日軍事合作關係。日本也首度轉變軍事防守態勢,計劃在2027年之前,將國防支出提高到GDP的2%。這些計畫,都是為了因應越來越緊張的東亞政治局勢。
    2024/04/09 12:57
  • 衛福部切割黃子佼!宣布不再合作 小禎也怒轟:噁心

    藝人黃子佼持有未成年少女不雅影片風波還在持續,曾經與他多次合作的衛福部也發聲切割,強調目前沒有和黃子佼有合作關係,未來也不會有!另外,藝人持續發聲撻伐,像是小禎就怒斥,怎麼會這麼噁心。
    2024/04/07 13:23
  • 德足國家隊球衣44號太像「納粹符號」 愛迪達急停客製

    德國足協(DFB)4月初才宣布中止與本土運動品牌愛迪達(Adidas)長達77年的合作關係,在2027到2034年改用Nike作為德國國家足球隊的供應商,引發「不愛國貨」批評,未料近日又爆出球衣設計風波。有網友發現,若自訂號碼製作德國國家足球隊44號球衣,成品效果將神似納粹黨衛隊「Schutzstaffel(SS)」標誌,迫使愛迪達宣布禁止球迷自訂44號,並承諾將更改字體。
    2024/04/03 15:02
  • PLG/牧倫斯脱衣離場被炎上 林書豪轉發一文籲外界:善待他人

    新北國王隊當家球星牧倫斯,在上週末對富邦勇士的比賽中,因與隊友楊敬敏、李愷諺爆發口角,不滿被指責未積極回防,憤而在場上脫掉球衣開車離場,引發軒然大波。最終國王慘輸給勇士25分,賽後球團立即宣布與牧倫斯結束合作關係。總經理毛加恩直言,從季初就一直在忍牧倫斯的行為,形容他是顆「炸彈」,引來球迷一片撻伐聲浪。
    2024/04/01 10:53
  • 就等油王出手 沙國主權基金擬砸1.2兆投資AI

    在全球人工智慧熱潮襲捲之際,據《紐約時報》報導,「油王」沙烏地阿拉伯亦有計劃,打造一個擁有400億美元(約新台幣1兆2763億元)的專屬基金,專注於人工智慧領域的投資,以加快新科技發展進程,同時挖掘潛力股企業。相關報導指出,沙烏地阿拉伯公共投資基金(PIF)的代表,近期已與美國多間風險投資公司和金融機構,就可能的未來合作關係展開討論。但對於新基金或投資的傳聞,沙國公共投資基金與相關公司至今都沒有給予任何回應。
    2024/03/20 17:43
  • 胡瓜節目時段「遭白冰冰搶走」不忍全說了! 電視台爆合約鬧雙包

    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5年,爆出因與中視合作關係生變,身兼主持人和製作人的她將帶團隊轉投奔民視。白冰冰今(18)日進棚錄民視《超級冰冰Show》首集,由於該節目為晚間8點播出,時間原為胡瓜長年握有的黃金時段,傳出胡瓜近期才向民視提出新節目的企劃,未料突被定為白冰冰的節目,對此胡瓜、民視都回應了。
    2024/03/18 20:18
  • 老婆剛懷孕!金曲男星遠赴菲律賓工作 語言不通心聲曝

    《金曲國際音樂節》策略聯盟計畫,是透過GMA平台與國際重要音樂節建立合作關係,增加國內藝人與樂團赴海外展演機會,「Wanderland Music & Arts Festival」至今已辦理10屆,為菲律賓地區最大規模的音樂節之一,李權哲、雲端司機於3月10日登上「Wanderland」舞台,一連帶來九首歌曲,將近30分鐘的演出誠意滿滿,也讓台下歌迷感受到音樂魅力。
    2024/03/18 14:41
  • 白冰冰不幹了!主持5年《冰冰Show》收攤秒跳槽 民視接手發聲

    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爆出與電視台合作關係生變,今(11)日傳出她將帶團隊轉投奔民視,並將在4月進棚錄影,對此民視發聲回應了。
    2024/03/11 12:45
  • 中視《我愛冰冰Show》掰了!白冰冰帶整團出走民視

    白冰冰主持《我愛冰冰Show》節目近日傳出與電視台合作關係生變,將帶著團隊轉投奔民視,並將在4月進棚錄影。本刊掌握消息,白冰冰主持《我愛冰冰Show》六年,節目坐穩中視週末黃金八點檔時段收視冠軍,一方民視自2022年《台灣那麼旺》收攤後,陸續製作《全能歌手》與《鬥陣大稻埕》兩節目收視始終不盡理想,近日白冰冰有意調漲節目簽約金遭電視台拒絕後,已確定出走,並將帶著團隊跳槽民視救收視。
    2024/03/11 11:57
  • 阿沁傻眼了!韓國最美模特進軍台灣 他大嘆不公平曝錄音內幕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黃漢青(阿沁),日前宣布正式離開老東家,同時也和樂團結束合作關係,加入新東家的他大展身手,除將推出紀念專輯《阿沁RE:TIME時空對話》及演唱會,也替韓國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寫歌,如今他突然多了一位「師姐」,竟是韓國百萬網紅Bora Kim(金寶拉)!
    2024/03/08 11:58
  • 連環爆! 血旺調味料含蘇丹紅出貨16分店海底撈回應了

    全台各縣市的衛生局動起來,追查蘇丹紅辣椒粉,桃園再追出,從高雄貿易商進口的問題原料,被作成海底撈的香麻辣粗粉,進入楊梅的倉儲,已出貨到全台16家海底撈分店,目前緊急下架734公斤,海底撈回應,與津棧並無直接合作關係,會核查供應商相關情況,下架的血旺調味料,會進行送查檢驗。
    2024/03/03 22:06
  • 企鵝妹進軍台灣歌壇!阿沁變師兄揭簽約喜訊 錄音畫面也曝光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黃漢青(阿沁),日前宣布正式離開老東家,同時也和樂團結束合作關係,並加入「晴空未來音樂」公司,如今他無預警多了1位師妹,竟是韓國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
    2024/02/29 17:11
  • 飛兒樂團出事了!阿沁爆詹雯婷和陳建寧官司 「有人會被關7年」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結束與飛兒樂團20年合作關係,回歸獨立創作人,不過這些年來,網友不斷攻擊他和陳建寧無情踢開前主唱詹雯婷(Faye),他昨不僅爆料這5年來樂團沒了Faye,至少少賺2億,如今他更提到Faye跟陳建寧的官司糾紛,爆料「雙方其中一人,會被關7年」。
    2024/02/23 15:04
  • 詐騙橫行!打造防詐生態圈阻金融詐騙 普惠金融的挑戰

    詐騙猖獗,嚴重傷害消費者對金融系統的信任。政府應排除金融服務中的主要障礙,金融業則需與各產業建立緊密合作關係,提高識別和預防詐騙行為的能力,積極為消費者打造一個值得信賴的金融環境。
    2024/02/22 18:06
  • 遭轟踢開詹雯婷!阿沁不忍回擊了 揭飛兒樂團「沒她少賺2億」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結束與飛兒樂團20年合作關係,回歸獨立創作人,更宣布加盟新東家「晴空未來音樂」,成為韓國DJ SODA的師弟。但對於網友留言狂酸,更指他將前主唱詹雯婷(Faye)一腳踢開,他也公開回擊了。
    2024/02/22 12:51
  • 不是黑皮衣了!黃仁勳罕見改穿「紫紅色」 替這公司站台

    隨著人工智慧(AI)題材火熱發燒,AI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市值狂飆,輝達執行長暨創辦人、「AI教父」黃仁勳成為全球聲量最高老闆之一,招牌「黑色皮衣」頻掀起討論。近日他出席資訊科技(IT)公司Insight的銷售活動時,罕見改穿該公司贈送的「紫紅色皮衣」,Insight員工認為,這反映出兩間公司的緊密合作關係。
    2024/02/22 12:30
  • 阿沁出走飛兒樂團!網重提「Faye遭退團事件」 他直球回應了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黃漢青(阿沁)宣布出走,正式和飛兒樂團結束20年合作關係,以獨立音樂人身份闖蕩樂壇,讓粉絲震驚不已。但有網友重提2018年前主唱「Faye」詹雯婷遭「無預警退團」狂酸阿沁,對此阿沁也正面回應。
    2024/02/21 10:33
  • 海基會邀台商餐敘 李大維:兩岸不該是「你死我活」爭鬥

    海基會今(16)日於台北圓山飯店舉行「2024大陸台商春節活動」,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在對等尊嚴的前提下,持續尋求兩岸對話的可能,希望能逐步恢復雙邊有序的交流。海基會董事長李大維也強調,兩岸不應該是「你死我活」的爭鬥,而是促成「相互成就」的合作關係。
    2024/02/16 14:18
  • 結束與Nike27年合作 老虎伍茲穿「週日紅」重返PGA

    美國高爾夫傳奇老虎伍茲,本週將重返美巡賽PGA,而且這是他結束與Nike長達27年的合作關係後,第一次出賽。伍茲說,這場比賽,他將穿上新創的自有品牌「週日紅」出場。原來老虎自有品牌的名稱,就來自過去幫他拿下15座大滿貫冠軍的招牌紅衣。
    2024/02/14 19:03
  • 拖欠鉅款廠商怒提告 員工餐廳鬧糾紛北市府竟全知情

    後來陳萬添介紹一名綽號「二嫂」的女子給湯建中認識,並表示將由二嫂接任總經理,湯改任業務總監,薪資也被調降,新老闆都說話了,湯只能同意,連新名片都印好了,沒想到卻在去年5月某晚收到餐廳的訊息,表示將和他解除合作關係,隔天就不准他再進公司,讓剛跑完業務的湯當場傻眼。
    2024/01/30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