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各玩各的 結果共9筆

  • 大咖夫妻爆各玩各!天后揪乾弟「整夜激戰」不倫被抓包 

    為了想釐清演藝圈的秘密究竟是從何處流傳出去,由吳宗憲與吳姍儒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特別邀請來賓上節目討論。資深記者賈斯定爆料,有對天王、天后等級的銀色夫妻檔,總給外界幸福恩愛的螢幕形象,但事實上兩人的私生活和感情世界十分精采,不只各玩各的,女星還跟另一位男藝人大玩不倫姊弟戀。
    2023/06/02 13:32
  • 偷腥10女被告!竹科工程師反公開「妻外遇好友」私密照

    各玩各的?一名竹科工程師被妻控告與多達10名女子外遇,遭求償100萬元,他在庭上坦承與其中5名女子有過超友誼關係,但夫妻早就說好「各自經營婚外情」,甚至公開老婆與自己好友的親密照片,主張自己免責。
    2020/12/04 11:22
  • 尪出軌准妻「別找我爸就行」 嗨與小王野外插旗

    夫妻相處卻各玩各的!台中一名人妻花花(化名)因丈夫外遇,為求公平也積極尋找第二春,某日他問丈夫可否與他人發生性行為?得到「只要別跟我老爸都行!」的回應,於是便和已婚陳姓男子開心交往,倆人也至各地約會「插旗」;不料丈夫事後卻突然控告陳男妨害家庭,但檢方認為,花花老公已展現縱容的意願,因此不起訴,再次聲請交付審判仍遭駁回。
    2020/07/20 09:39
  • 神秘一笑回應通姦除罪 吳宗憲:德國夫妻各玩各的

    司法院大法官會議上月29日作出解釋,《刑法》239條通姦罪違憲,立即失效,終結我國85年來的通姦罪刑罰。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昨(31日)發表看法。
    2020/06/01 07:56
  • 新憲嫂是狗男女!吳宗憲自爆跟老婆「各玩各的」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被週刊拍到替「國光女神」安苡愛親密慶生,還上演溫馨接送情,傳出安苡愛是公認的新「憲嫂」。對此,吳宗憲解釋2人只是狗友,日前更開玩笑說「我跟她是狗男女」,今(13)日在錄製節目前,被問及老婆張葳葳是否會對花邊新聞生氣,他笑回「不會啦,我們各玩各的。」
    2018/03/13 18:09
  • 梁朝偉3攤慶生趴 傳婆媳不合撇嘉玲

    港星梁朝偉剛剛才過52歲生日,一連三天都有活動,但都不見老婆劉嘉玲現身,梁朝偉除了吃飯、陪媽媽、搭乘7千萬遊艇開趴,難得連玩3攤,劉嘉玲則是行程滿滿,夫妻倆結婚六年,各玩各的,外傳劉嘉玲沒出現,可能是因為婆媳不合。
    2014/07/01 11:12
  • 婚姻亮紅燈? 法總統vs.夫人傳互戴綠帽

    法國總統薩庫茲和第一夫人布妮,在人前總是一副恩愛模樣,不過如今法國媒體卻踢爆,總統跟第一夫人,居然各自劈腿,各玩各的,薩庫茲傳聞愛上了漂亮的生態部長,布妮則大玩姊弟戀,接受專訪時,被問到婚姻是否應該天長地久?這位第一夫人遲疑了一下,脫口而出「誰知到會發生什麼事呢?」。
    2010/03/11 22:41
  • 婚姻亮紅燈? 薩庫茲、布妮各玩各的

    法國總統薩庫茲和第一夫人布妮,在人前總是一副恩愛模樣,然而最近法國媒體卻驚爆,薩庫茲和布妮兩人各有外遇對象,各玩各的,婚姻岌岌可危,他們兩人原本各自就有豐富情史,布妮甚至曾經說過「不喜歡一夫一妻制」,這段不倫四角戀一傳出,也讓歐洲媒體忙翻了天。
    2010/03/11 13:56
  • 拉丁舞團首來台 颱風威脅熱力不減

    李詠嫻和艾力克斯結婚還不到一年就各玩各的,每周五艾力克斯固定要去「撲克之夜」,李詠嫻就去夜店喝小酒,年輕夫妻各有所好,完全美式作風。
    2004/08/11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