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吃零嘴 結果共21筆

  • 影音/老婆說吃零嘴卻「頭痛」 尪大口爽嗑下秒撞到頭!

    2024/02/20 10:11
  • 國際糖價飆攀12年新高!過年吃零嘴傷荷包?台糖回應了

    受到氣候變遷等因素影響,造成全球糖價持續飆漲,目前糖價大漲13%攀12年新高,早已經有食品業者喊話要調漲商品價格,過年吃零嘴恐怕荷包要掏出更多錢。不過台糖今(9)日表示,台糖民生用小包裝砂糖已自2016年起凍漲迄今,每公斤維持36元。
    2024/01/09 12:20
  • 過年吃零嘴小心2地雷!掌握5原則糖油適量 解饞又健康

    每到農曆春節,免不了吃點零食糖果「甜甜好過年」,但小心年後爆肥,悔不當初!面對年節零食要怎麼吃,才能讓身體少點負擔?營養師李婉萍表示,過年零嘴可以「少量淺嚐、搭配水果、適量攝取含鉀食物、食物代換、吃天然食物」為原則。
    2022/01/29 00:17
  • 「吃零嘴、喝果汁」回味搭機FU 航空餐食熱銷

    疫情影響民眾不能出國,因此不少人改買飛機上的米果、果汁來過乾癮,除了有零食店賣散裝機上米果,網路上也有賣家販售整箱機上果汁,對此航空公司回應,尊重市場機制不會介入,而其他國籍航空也在網路上,積極販賣周邊商品,要讓民眾回味搭機FEEL。
    2020/07/23 19:29
  • 吃零嘴不髒手! 指貼布完整包覆手指頭

    日常生活中,有不少狀況會弄髒自己的雙手或服裝,在日本出現了不少設計小物,不僅可以讓上班族邊工作邊吃零嘴,也不怕弄髒手、還可以穿著西裝大口吃麵,非常方便。
    2020/01/14 12:26
  • 黃偉哲就職週年 電影《暖南市政搜查隊》細數施政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在全美戲院舉辦就職週年成果發表會,將過去一年來推動的市政剪輯成電影《暖南市政搜查隊》,在戲院首映並同步於網路播出,邀請各界代表吃零嘴、看電影。
    2019/12/24 16:41
  • 懷孕未滿三個月不能講 方志友偕六月「人妻放風」

    TVBS《閨蜜愛旅行》新聞TVBS歡樂台42台的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六月(蔡君茹)與方志友到日本新潟享受人妻的「偽單身旅行」。外景節目錄製時為四月份,方志友當時已懷孕2個月,她不動聲色與六月到日本錄製外景。兩人情同姊妹,六月其實也早就知情,還在節目錄製時暗中貼心幫忙?!難得放下老公、孩子的「人妻放風旅行」,六月與方志友玩超開!兩人從出發前就開始神經戰,六月直說去日本不用穿比基尼,自己就不會輸給方志友?!方志友數次打斷六月主持時的談話,讓六月暴怒走人?!兩人在便利商店採買零嘴,卻瘋狂踩雷吃到「怪味零食」,讓愛吃零嘴的六月崩潰倒地不起!
    2017/06/28 16:58
  • ​陸恐怖零食「辣條」 童吃完嘴爛像蜂窩

    吃零嘴居然能吃到嘴爛,究竟是怎麼回事?大陸2名孩童因為吃了一種叫做「辣條」的零食,導致嘴巴潰爛送醫,其實,「辣條」對大陸的7、8年級生來說是很經典的一種零嘴,口感像豆乾,又因為便宜,所以熱銷,不過大陸媒體就曾直擊辣條的製造過程,環境髒亂,而且工廠散發著刺鼻怪味,工人上完廁所沒洗手還繼續包裝,相當噁心
    2015/04/16 17:31
  • 年節必吃零嘴變貴! 開心果漲20%每斤300

    春節腳步近了,不少民眾已經開始採買年貨,過年期間免不了應景嗑個瓜子或開心果等零嘴,但傳統食品行業者指出,開心果、瓜子、花生價格都調漲了,開心果每台斤大約漲50元,要價300元,其他像是瓜子、花生、杏仁果也都調高10到20元,量販業者則因為提早進貨,價格不會變更
    2015/01/29 14:05
  • 足球賽時長 低卡零嘴提神搶商機

    欣賞世足賽,除了找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支持喜愛的球隊,比賽一場至少都90分鐘以上,大部分的人會選擇油炸的零嘴和啤酒來配球賽,很容易不知不覺就吃下過多熱量,根據統計一個球季下來,民眾恐怕會增加4公斤以上,百貨業者從中看見商機推出低卡零食區,像是不加鹽的海苔、葵花子、巧克力等等,美式餐廳也推出彩虹沙拉,讓民眾均衡一下,瘋球賽吃零嘴,健康不怕胖。
    2014/06/13 18:48
  • 攏是假!蔬菜乾熱量高 含C軟糖沒營養

    過年少不了吃零食,為了健康養生,很多人會選擇標榜健康低熱量的蔬菜乾,或是含有維他命C的軟糖,但小心,這些零嘴都藏有陷阱,蔬菜乾製作過程經過油炸,不但破壞裡面的營養成分,還帶來熱量,吃下一包蔬菜乾,跟吃完一整包洋芋片一樣,都是700大卡,而部分號稱維他命C軟糖,只是用果汁粉和色素做成的,維他命C的含量其實很低。
    2014/01/31 11:32
  • 垃圾食物條款! 禁速食「送玩具、促銷」

    市面上不少零嘴、速食餐都附贈玩具,吸引兒童購買,但立院昨天初審通過,增訂「垃圾食物條款」,未來會嚴格限制促銷活動和廣告播放;根據兒福聯盟調查,垃圾食物廣告一年播放8000次,小朋友看了,無形中增加吃零食的慾望,而零食送玩具,每3個小朋友就有1個會被吸引,為了玩具吃下過多熱量。
    2013/05/31 12:55
  • 「1天最多2麻荖」 米果熱量勝肉乾

    快過年了!大家吃零嘴,小心吃進過多熱量!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公佈各種點心熱量,除了一般知道的開心果熱量王,每100公克高達660大卡;米果、仙貝熱量也不容小覷,每吃100公克就有近470大卡,比肉乾、魷魚絲還要胖,而且營養師提醒,零食1天不要吃超過200大卡,等於1天最多只能吃2個麻荖。
    2013/01/28 12:57
  • 洋芋片高溫油炸 含丙烯醯胺恐致癌

    又到了採買年貨零嘴的旺季,根據「食品保護期刊」發表報告,發現馬鈴薯類的油炸零食,內含致癌的「丙烯醯胺」量最高;而水果乾、海鮮及爆米香等米製品,丙烯醯胺含量最低,儘管丙烯醯胺對人類致癌性還沒確定,但高溫油炸的碳水化合物產品,油品本身存在的酸化及有害物質,可能威脅健康,嚴重就會致癌,建議吃零食還是別過量。
    2013/01/27 17:21
  • 結束演唱 阿妹吃零嘴輕鬆代言

    前陣子連唱8場的天后阿妹,終於結束攻蛋演唱會。
    2012/04/18 07:12
  • 吃香蕉、玩親親 寵物小白兔超可愛

    現在有越來越多民眾把小白兔當成寵物來飼養,不過您有看過愛吃香蕉的小白兔嗎?紐西蘭就有一隻兔子不愛吃紅蘿蔔,只愛吃香蕉,主人把牠可愛的模樣PO上網,結果點閱率竟然高達38萬人;另外也有兔子為了吃零嘴,表演特技,變成雙腳走路,逗趣的模樣,讓人直呼驚奇。
    2012/01/28 19:55
  • 年終派對潮 日時尚紙盤環保好用

    年底各種派對接連辦個不停,在日本就出現好用的派對小道具,像是兼具時尚性和實用性的環保紙盤,做調酒需要的碳酸水,也能在家自己做,還有一種造型像小盆栽的指套,不怕吃零嘴弄髒手。
    2011/12/10 13:19
  • 吃洋芋片用「夾」的 吃零嘴不怕手髒

    女生做指甲彩繪,有時候做起事來相當不方便,日本發明了很多小道具,相當實用,洗頭時戴上專用手套,不怕洗髮的時候,弄斷指甲,另外吃零食也有專用的「夾子手」,可以拿來夾像是洋芋片等零嘴,也不怕手會弄髒。
    2010/06/22 19:24
  • 遊台豐收 直銷團返滬秀「戰利品」

    大陸萬人直銷團結束台灣行後,下午抵達上海,才一下船,就開心地展示在台灣「血拚」的成果;最受他們青睞的特產還是台灣小吃零嘴,有人一買就買了超過1萬人民幣,說要帶回來分給朋友嚐鮮;另外,而第二團又有1600名成員,預計搭乘(20日)晚間11點啟航的輪船,從上海出發。
    2009/03/20 17:34
  • 過年嗑瓜子 小心門牙斷裂!

    過年期間,民眾聊天打牌,最愛嗑瓜子、吃開心果等零嘴助興,但牙醫師卻提醒,這類堅果類食物,或是有韌性充滿嚼勁的魷魚絲、肉乾,都容易傷害牙齒,很多人門牙因此斷裂或破損,門面受損也影響過年心情;提醒大家,吃零嘴要量力而為,咬不動、嚼不爛,與其放棄不吃,或改用臼齒,也別硬碰硬。
    2009/01/28 12:16
  • 〈獨家〉2歲娃狂吃蜜餞 卡住食道險送命

    過年期間如果沒出門,很多人會選擇在家吃零嘴看電視。不過,在吃零嘴的時候,可要特別注意,因為,一位2歲幼童,因為大人不斷餵食水蜜桃乾,結果這些果肉全都卡在食道,不但吞不下去,也吐不出來,還造成呼吸困難,差點要人命。
    2006/01/29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