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吃足苦頭 結果共129筆

  • 柯震東床戰動作太激烈!虛脫喊「像做有氧」 她羞曝:屁股快抽筋

    超前衛激情華語輕喜劇《愛愛內含光》由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主演,今(25)日曝光幕後花絮「想愛愛篇」,劇中飾演夫妻的夏于喬與馬志翔以「生猛、香豔、多體位」透露《愛愛內含光》多有看頭!滿滿大尺度親密戲是一大看點,畫面上各種床戰香豔刺激,令人看得血脈噴張,事實上演員卻是吃足苦頭,導演黃婕妤表示:「其實親密戲跟武打戲很像,所有的一切都是要經過安排跟設計的」,柯震東也直呼:「很累欸!畫面上你就是要一直一直(做動作),好像在做大有氧」,劇中詹子萱也累喊:「屁股快抽筋了啦。」
    2024/01/25 11:26
  • 張齡予愛子滿周歲「身世跟吳宗憲有關」 懷孕傷口壞死吃足苦頭

    美女主播張齡予去(2022)剖腹產下兒子「小班長」,如今滿周歲了,日前他們一家人齊聚圓山飯店幫小班長辦抓周派對,他最後抓了小飛機、球與印章,未來有可能當機師、踏入航空業;也可能是運動健將,當球星;印章代表官印,有機會當大官或是公務員。
    2023/11/19 17:07
  • 《蒼蘭訣》小蘭花上演泥漿肉搏戰! 「甜美臉蛋全毀」吃足苦頭

    虞書欣、張凌赫在《蒼蘭訣》分別演出「小蘭花」、「長珩仙君」,還被粉絲湊對「長生花CP」,近來兩人再度合作古裝劇《雲之羽》,飾演身心遭殺手組織控制的刺客「雲為衫」,以及生性不喜歡被約束的公子哥「宮子羽」,在謊言與危機交織中,不知不覺間愛上彼此,展開虐戀。
    2023/09/05 18:45
  • 王碩瀚猛追鄭芯恩 扮神射手落漆「射了39次才成功」 

    TVBS、LINE TV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深受觀眾喜愛,新加入的詮釋因傷退役的退役球星「鍾世安」,在鄭芯恩飾演的「周凌凌」安慰下轉戰娛樂圈,並對女方產生異樣情愫,甚至指定她成為自己經紀人,日前曝光的花絮影片,扮演籃球高手的王碩瀚與鄭芯恩打賭,只要女方投進一顆三分球,自己就答應成為「絕對演繹」手遊代言人,戲裡帥氣進球畫面,卻讓他吃足苦頭,一連投了39次才完成「神射手名場面」。
    2023/07/25 08:10
  • 周予天作客周興哲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 吃早餐差點被椰子砸

    林心如領軍的民宿實境節目差點發生意外!戴愛玲、家家在室外用餐時,一顆椰子直接從樹上掉下來,把大家都嚇傻了。這回周予天也來作客,搞笑爆料為了把周興哲的愛犬蕭邦帶來,吃足苦頭,原本是來民宿享樂的,卻變成寵物保母。
    2023/07/15 17:27
  • 郭富城、古天樂、劉青雲三大影帝飆戲 頂40度「穿皮衣開飛機」

    香港動作片《掃毒3:人在天涯》由名導邱禮濤執導,集合三大影帝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共同演出,雖然是《掃毒》系列續作,但故事和前二集無關,在製作及場面上全方位升級,郭富城和劉青雲也為了震撼場面也吃足苦頭,身穿皮衣,頂著近40度高溫開輕型機,機艙裡沒有空調,熱的滿身大汗,徹底考驗兩人耐力。
    2023/07/11 12:27
  • 王仁甫爬山癱軟「離山難一線之隔」 季芹緊擁安慰:老公有我在

    王仁甫與老婆季芹經營YouTube頻道「芹仁PlayWhat」,最新影片中,夫妻倆挑戰2天登品田山與池有山2座百岳,高難度也讓兩人吃足苦頭,一度要摸黑登山,品田山的V斷崖垂直高度近85度,怕高的王仁甫一度癱坐放棄,季芹在旁擁抱安慰:「老公有我在。」讓他克服恐懼。
    2023/06/02 17:37
  • 柯震東、王淨為他「獻出第一次」 吃足苦頭也甘願:美夢成真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中文版即將在台上映,找來重量級明星配音,今天正式曝光人選是柯震東、王淨,2人將獻出動畫電影配音初體驗,繼在電影《月老》中火花四射的化學效應後,這對搭擋將延續紅線羈絆,轉化成漫威多重宇宙中的蜘蛛絲,而身為漫威迷的柯震東表示超級興奮,表示能成為台灣蜘蛛人,簡直美夢成真。
    2023/05/22 14:48
  • 網球王子想當武打明星!劉丞拜師先被狠摔 最怕「帥臉不自然」

    新人演員劉丞擁有國際網球教練執照,帥氣挺拔的外型,被粉絲暱稱「網球王子」,不但打得一手好網球,體育細胞發達的他,為了早日達成首屈一指「動作男星」的目標,早早就備戰報名武打演員課程,期間吃足苦頭,除了不斷被摔,最大的困難竟是訓練臉部被打的細微肌肉反應,但他甘之如飴,豪氣地說:「希望未來只要一提到台灣著名武打男星,大家都能想到劉丞。」
    2023/05/04 18:12
  • 55歲黃品源站懸崖玩命!巨風狂吹恐墜落 終極下場曝光

    55歲黃品源推出新歌〈傷停時間〉,但拍攝MV卻使他吃足苦頭,為了忠實呈現歌曲的遼闊意境,團隊特別開拔至福建霞浦縣東礵島搶拍日出,但因船渡需時近3小時,一行人先是在半夜兩點的深夜,冒著五公尺 巨浪的危險出海,凌晨五點上岸又得搶灘、背著器材裝備行軍登山,忍受接近零度的刺寒和懸崖的側風登頂,黃品源帶領大家冒著生命危險趕路,一度工作人員發現側風太強勸他小心、打消念頭,但他不屈不饒,反而請求大家堅定步伐,步步為營,放慢腳步,終於成功登上島嶼置高點,及時拍下珍貴的日出畫面。
    2023/05/02 17:19
  • 黃偉晉錄影誤傷來賓「鬧血光」!突揭大咖男星1行為:演藝生涯差點毀

    32歲男星黃偉晉是當紅男團「五堅情」的成員之一,除了在音樂作品上有好表現外,近期更加入寵物實境秀《哈囉!毛小孩》,與陶晶瑩、郭書瑤、許富凱、曹佑寧等人搭檔,開設寵物渡假村。黃偉晉本次在節目中與郭書瑤聯手擔任寵物美容師,從剪指甲到剃毛都要會,真槍實彈的過程讓他吃足苦頭,還擔心最後的證照會考不過,砸了超多時間加緊練習。
    2023/02/07 10:40
  • 李銘順驚爆卡在工地高處 曝曬2小時臉脹紅滿身大汗

    集結《做工的人》原班人馬全員強勢回歸的話題電影《做工的人 電影版》,不僅製作規模全面升級,工地規模也是玩大的,比起影集看到的一般建案大上好幾倍!該片更移師興建中的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取景,飾演電銲工人「阿祈」、「阿欽」兄弟組的李銘順、柯叔元要站在一般住宅約8層樓高的鋼樑上,帥氣演出高空電銲,讓他們直說「腿軟發抖」,吃足苦頭。
    2023/02/04 14:29
  • 女攀玉山遇狂風變「礦工」 「壁虎爬坡」像搏命

    攀登百岳是不少登山客的目標,日前一名女登山客攀爬玉山北峰卻吃足苦頭,不只被強風颳得站都站不穩,只能像壁虎般沿山壁往下爬,甚至整張臉爬完都灰頭土臉,原因是玉山北峰路途中會經過一段「碎石坡」,達人說7級風在山上很常見,稜線風速強更要做好準備,建議用頭巾把口鼻遮起、注意保暖,否則如風一直吹可能會有高山反應。
    2023/02/03 19:00
  • 李淳現身香港街頭 連9天雨中垃圾堆翻滾「隔天高燒不退」

    由李淳、林家棟、劉雅瑟主演的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智齒》,全片以黑白手法呈現,充滿暴力美學的視覺衝擊,今年強勢獲金馬獎4項獎,成為大贏家。李淳在電影中演出高學歷的菜鳥警察,一到現場就是長官卻與眾人格格不入,更為演出動作戲吃足苦頭,也真實體驗香港電影高產能的速度感,更在濕熱的環境下於垃圾場中翻滾,穿著五層戲服拍攝動作場面,沒想到為了補戲連拍26小時,讓他笑稱《智齒》是從影以來最辛苦的演出。
    2022/12/06 14:37
  • 賈斯汀拜訪部落碰壁!族人要求「徹夜做這事」結局出乎意料

    賈斯汀主持新節目《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他坦言這是他花費最多精神與心力的節目,尤其最後一集為了融入屏東泰武鄉的排灣族佳平部落吃足苦頭,「部落因為保護文化不想讓我們拍,耆老說要展現誠意才能來拍攝,因此我開始認真學習〈王族頌〉、勇士舞,拍攝暫停的2個小時完全不休息,他們不讓我拍,那我就要展現誠意!」最後竟然用歌聲打動當地人。
    2022/09/30 20:50
  • 阿湯哥為拍《捍衛戰士2》 練F-18戰機吃足苦頭!

    國際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超熱血動作鉅片《捍衛戰士:獨行俠》將於5月25日全球同步上映,這部續作可是足足讓影迷等了36年之久,為了宣傳電影阿湯哥走遍全球,近日則來到日本宣傳,他在記者會上分享,坦言走到哪都有人問他「何時拍續集」,因此這些年來也在思考,而阿湯哥片中還親自駕駛F-18戰鬥機,甚至為此特訓3個月。
    2022/05/24 15:23
  • 納豆節目中為「這神技」吃足苦頭 製作人喊話:等你回來

    公視兒少節目《神廚賽恩師》第二季即將上檔,身為主持人的納豆卻在年前診斷出腦壓過高,為此住院開刀休養,雖然年後尚未開工錄影,但年前已錄製的存檔足夠,因此節目將如期在3月11日播出,節目製作人也暖心喊話納豆:「請納豆安心把身體養好,節目隨時歡迎他回來!」
    2022/03/09 20:31
  • 《返校》影集女星新片挑戰雙性人 遭校園霸凌痛哭6小時

    由《返校》影集女星李玲葦主演的新片《生而為人》,劇情以台灣少有的雙性人權益為題材,李玲葦為呈現雌雄同體的狀態吃足苦頭,她在昨媒體試映會後受訪時坦言,除了長時間與「假陽具」相處外,片中校園霸凌的鏡頭更是讓她下戲後崩潰痛哭。
    2021/11/30 13:17
  • 求子毒試偏方 林美秀「血崩10小時」子宮壁脫落險死

    「國民媽媽」林美秀與小14歲的攝影師張熙明結婚,已經高齡53歲的她為了求子吃足苦頭,嘗試中、西醫各種秘方及偏方,導致子宮壁脫落,血崩10小時險死,但肚子一直沒有動靜,心態也逐漸看開說「也許老天爺是疼我,不讓我太累。」
    2020/11/15 12:04
  • 不只是總統府的橡皮圖章 李德維批「民進黨在立院已是巨大怪獸」

    「這就是咱的立法院?」前副總統呂秀蓮在臉書貼文,諷刺民進黨在國會過半後,「東施效顰,甚至青出於藍」,原本「立法院是行政院的橡皮圖章」,如今公然變成是「總統府的橡皮圖章」。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在《新聞大白話》直言「在野黨在這個會期全部都吃足苦頭了!」他表示「民進黨在立法院『一黨獨大是現在進行式』,這個會期通過的議案,都是民進黨的,連時代力量最先提出的『護照正名』,最後通過的版本也是民進黨的提案,另外,第一次臨時會通過的考監人事案、國民法官法,在野黨們都吃盡了苦頭,跟他打一架也未必理你,民進黨在立法院已是『巨大怪獸』」。
    2020/07/29 18:00
  • 主管堅持「通風」又怨冷氣不涼 眾網友認證:換位子就沒腦子!

    今年夏天屢屢創下高溫,但對於辦公族來說,悶熱的狀態肯定會影響工作效率,而靠冷氣降溫維持大家基本辦公狀態也屬常態。不過在這樣炎熱氣候下,卻有人遇到矯枉過正的上司,可是讓整個辦公室都吃足苦頭!
    2020/07/13 17:18
  • 戴愛玲攜手黃妃 新曲「歹姐妹仔」台味十足

    最近不少歌手在MV加入本土元素,戴愛玲新歌《歹姐妹仔》,首度合作台語歌后黃妃,但她為了台語歌詞可是吃足苦頭,而李英宏則演唱《江湖無難事》主題曲《無經驗可》,「摩登台味」相當有潮流感。
    2019/09/29 18:20
  • 吳青峰拍「太空」MV 鑽人形冰雕挑戰極限

    歌手發專輯創意無限,像是LULU新歌「巴豆痛」,跟粉絲玩互動贈獎,呼應歌名獎品是,印LULU肖像的捲筒衛生紙,還有吳青峰拍《太空》MV,挑戰體能極限,要鑽進人形冰雕當中,前胸後背貼著冰塊,吃足苦頭。
    2019/08/16 20:31
  • 勇闖世界舞台!大環楊世豪 馬戲陳星合

    亞洲達人秀剛剛結束,其中引起熱議的是這位26歲男孩楊世豪,看似輕鬆在大環上旋轉,其實剛開始要吃暈車藥練習,而吃足苦頭只為在台上發光幾分鐘的,還有9年前離開太陽馬戲團的陳星合,他跑遍世界收集馬戲的經驗,化成馬戲策展,也當起老師,把對表演藝術的熱愛分享給更多人,讓我們一起收看這星期的看板人物,楊世豪、陳星合。
    2019/04/28 16:21
  • 如死神黑夜降臨! 阿帕契暗夜作戰超致命

    阿帕契不只白天作戰能力很強,晚上威脅性更大,因為它的偵搜裝備,可以在黑暗中發現敵人並且摧毀,然而要訓練夜間飛行,甚至模擬機訓練,常常讓受訓飛官吃足苦頭。
    2018/12/30 0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