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吃生肉 結果共17筆

  • 主人帶「身高180」巨犬出門 路人嚇瘋:以為是獅子

    英國一名飼主養的中亞牧羊犬體型十分巨大,每天都要吃生肉餐,牠站起來更是達到180公分左右,連主人帶著牠上街散步都會嚇壞一票路人,以為牠是「獅子」。巨犬的主人邁亞(Jamal Miah)還不得不在家中裝鐵門,以免狗狗會撞壞後花園的柵欄跑到街上去。
    2023/03/30 12:49
  • 他曾是羅志祥師弟!恐怖近況曝光 雙手長蛆吃生肉被拍

    羅志祥師弟、男團出身的金志遙近年轉型當起娛樂公司總監有成後,回歸歌手身分再出輯,被歌迷封為「總監歌手」的他在新專輯《金志遙JIN STORY》的主打單曲〈Remember me〉中唱出愛與不愛之間的束縛與牽絆,配合歌詞詮釋愛情逝去的悲傷及無法挽回的遺憾,酷愛血腥重口味的活屍電影題材的他,特別突發奇想把MV設計成末日喪屍故事去發揮延伸,以「即使變成了喪屍 也不要忘記 我們之間的愛」為主題來拍攝喪屍片類型的新形態愛情故事MV。
    2022/12/12 16:18
  • 「世上最髒男」65年不洗澡 居地下洞穴、吃生肉維生

    你能夠忍受多長時間不洗澡呢?許多民眾都有天天洗澡的習慣,就算在特殊情況下,也很少人會超過一個星期不洗澡。然而,伊朗有一名老翁被村民封為「世界上最髒的人」,他上一次洗澡竟已經是65年前的事!就在不久前,他終於屈服於外界壓力洗了一次澡,沒想到這一洗,沒過多久卻病倒逝世,引起各方熱議。
    2022/10/26 10:12
  • 越生越愛!匈牙利女實行「生肉」飲食 自稱:越活越健康

    飲食習慣百百種,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飲食風格。匈牙利有位25歲的女子,從去年開始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並就此愛上了吃「生肉」的飲食法。而除了肉類之外,她也相當喜愛吃生的動物臟器,在持續一年食用生肉類及雞蛋後,她認為自己的身體不僅沒有出現什麼不良症狀,還越活越健康。
    2021/11/19 21:31
  • 客買即食雞胸「疑吃生肉」腹瀉 業者:將調查

    因為方便、不少人會在超商買即時雞胸肉,但有民眾買回家吃到一半,竟然發現裡頭肉色呈現粉紅色、有部分還是半透明的,沒多久他就上吐下瀉掛急診,懷疑自己吃到沒煮熟的雞肉。事後業者連繫上這名消費者,準備把產品帶回檢驗。但有時雞肉上的紅色肉塊,不一定等於沒熟,也可能是耐熱的「肌紅蛋白」。
    2021/01/09 14:01
  • 男吃「生肉、腐肉」10年 內臟打泥當飲料喝

    美國肯塔基州一名35歲的男子德里克(Derek Nance)10年前罹患怪病,造成味覺失靈,食慾不振甚至造成營養不良,直到輾轉間聽聞「舊石器飲食法」才讓他好轉,不過這也開啟了「吃生肉」之路,直到今日德里克仍以吃生羊肉當主食,動物內臟打成泥,當飲料喝。
    2019/06/22 08:05
  • 小心!別餵貓狗吃生肉 恐有人畜感染風險

    有人宣傳生肉是寵物貓、狗的超級食物,容易消化且營養豐富,但研究人員今天警告,生肉不但可能對寵物構成風險,也可能危害飼主的身體健康。
    2018/01/12 19:05
  • 楊冪真人秀生吃肉 黃子韜被逼徒手殺雞

    大陸真人秀《真正男子漢》,找來高人氣明星挑戰自我,最新一集節目中,幾位明星楊冪、佟麗婭和蔣勁夫,被逼著吃生肉,黃子韜更被逼著徒手扭斷雞脖子,由於畫面太慘忍沒有播出,網友意見兩極化,有人認為吃生食有問題,但也有人說真正打仗更慘忍。
    2017/01/15 12:21
  • 超逼真!李奧納多拚了 赤手空拳與熊搏鬥

    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在新片《神鬼獵人》豁出去了,浸冰河、吃生肉,還要赤手空拳跟熊搏鬥,有網友誇讚熊演技超好,應該讓灰熊拿小金人,但這隻熊其實是電腦動畫,真正拍攝的時候,共有五位工作人員,一起撲向李奧納多,再靠後製作出熊的樣貌。
    2016/01/09 20:02
  • 【悠遊熱帶嶼】老虎竟被餵餿飯! 搶救「恐怖動物園」

    柬埔寨歷經20多年的內戰,國內民生經濟百廢待舉,老百姓生活還沒改善,更遑論動物的際遇了,位在西哈努克附近有一座動物園,曾經被外國媒體形容為「恐怖動物園」,因為裡面豢養的老虎餓到骨瘦如柴,牠們不是吃生肉,居然跟豬一樣,被餵吃餿飯,還好NGO團體介入,經過一年的搶救行動,這些動物慢慢恢復生氣。
    2012/11/15 22:43
  • 生牛肝有大腸菌 日本令7月起禁賣

    日本人喜歡吃生肉,魚肉、雞肉、馬肉、牛肉都可以生吃,不過從7月1日開始,生牛肝可能無法再上桌,因為日本厚生勞動省調查發現,生牛肝裡可能存在出血性大腸菌O157,為了維護民眾健康,下令所有餐廳下個月起禁賣生牛肝。
    2012/06/13 17:42
  • 新奇!南美洲食人魚 竟會發「狗吠」聲

    原產地在南美洲的食人魚,生性兇猛,比利時科學家最近意外發現,這些食人魚不僅喜歡吃生肉,居然還會發出像「狗吠」的聲音,科學家已經找出食人魚3種不同的叫聲,有的聽起來像狗吠,有的聽起來像鼓聲,每一種叫聲,都有不同含意。
    2011/12/09 22:19
  • 握壽司不包生魚片 包生馬肉、豬肉

    日本吹起一股吃生肉風潮,在東京還出現「生肉壽司」,握壽司上頭放的不是生魚片,換成了新鮮的馬肉、豬肉、還有雞肉,這種「生肉壽司」,還特別受到女性消費族群的歡迎,她們還笑稱自己是名符其實的「肉食女」。
    2011/07/08 22:19
  • 東京生肉壽司 吸引肉食女來捧場

    日本東京一間壽司店,裡面賣的壽司上,放的不是生魚片,而是改放新鮮生肉,從馬肉、牛肉到豬肉都有,或許是因為近年來「肉食女」風潮盛行,原本以為應該會受到男性顧客歡迎,沒想到來吃生肉壽司的,竟然是女性居多,主要就是特殊的口感,格外受到這些肉食女的喜愛。
    2011/06/19 19:32
  • 就愛生肉! 大陸奇人吃生五花肉30年

    台灣有人在賣場偷吃生肉,不過事實上,吃生肉的案例,全世界各地都有,大陸有一名奇人吃生豬肉吃了30年,日本有人吃生鹿肉和馬肉,就連義大利也有人也吃生雞肉,吃生肉到底對人體有沒有害?醫師說,只要牲畜類本身健康,再加上屠宰過程衛生,還有人體內腸胃內有足夠益菌,基本上吃下生肉,其實是沒問題的。
    2010/10/31 19:09
  • 賣場偷吃生肉! 男子稱服安眠藥不記得

    高雄市有一名男子,日前到大賣場,竟然就直接拿起冷凍櫃內,生的漢堡肉往嘴巴�面塞,還將碗麵撕開乾吃,甚至闖進員工的工作區,保全將他整個奇怪行徑都錄影下來還報警處理,不過這名男子,事後竟然說他吃了安眠藥後,就什麼事都不記得了,而精神科醫師也證實,的確有部分安眠藥,會造成人出現這樣的狀況。
    2010/10/31 11:41
  • 學狼嚎吃生肉 專家扮狼混入狼群

    英國一位專門研究野狼的專家,為了研究狼的習性,把自己裝扮成狼,混入狼群生活,天天與狼共枕,他們還佯裝成母狼,訓練小狼打獵技巧,不過為了不讓野狼識破,他們不能用肥皂洗澡,免得體味露了餡,來看看這群野狼專家。
    2009/04/10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