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吃海龜 結果共7筆

  • 非洲島民「吃海龜肉中毒」9死78送醫 無解毒劑恐怖症狀曝

    非洲國家坦尚尼亞的桑給巴爾群島(Zanzibar),9日發生食用「海龜肉」中毒意外,導致9人死亡、78人送醫。海龜肉在當地被視為美味佳餚,不過專家警告,食用這種特殊肉類可能導致「龜毒素中毒」(chelonitoxism),目前確切原因尚不清楚,據信與海龜吃的有毒藻類有關。
    2024/03/10 15:29
  • 台灣減碳尖兵!紅樹林吸碳力強 等同3000座大安森林公園

    降低溫室氣體,地球減碳議題正當紅,不過您知道嗎?原本在你我周遭、常見的動植物,就是地球內建的減碳好幫手,像是在淡水河口、彰化芳苑濕地的紅樹林,它的固碳能力就等同於3千座大安森林公園,另外位於東沙群島、面積5481公頃的海草床,減碳力更是等同於2.1萬座大安森林公園,減碳成效相當驚人,不僅如此,愛吃海草、海藻的海龜,也有助於地球儲碳,這其中的原理又是什麼?帶您一起來瞭解。
    2023/09/17 21:08
  • 超萌!到小琉球就是要吃海龜燒 4店家搶賣

    到小琉球看海龜之外,年輕人還流行買"海龜燒"來拍照,特製海龜造型的蛋糕,每到假日總是吸引年輕人大排長龍,這也讓小琉球販售海龜雞蛋糕的店家,增加到4家,儘管如此,想吃到,假日還是得排上1個多小時才吃得到。
    2023/03/02 19:20
  • 1天就2起!小琉球觸摸綠蠵龜 遭遊客目擊舉發

    又發生騷擾海龜事件,四天連續假期,有遊客目擊一名男子,在美人洞沙灘,拖拉一隻在吃海藻的海龜,男子被制止,辯稱是怕海龜擱淺要幫忙推一把,同一天在另一頭的花瓶岩岸,也有菲律賓籍男子,飛撲熊抱海龜,兩人都被海巡隊找到,依法送辦開罰。
    2020/10/04 13:46
  • 謀殺!墾丁海域驚見「龜頭殘骸」 潛水客:不止一次了

    令人痛心!一名外國潛水教練在臉書表示,自己近日在墾丁海域潛水時,在水中發現驚見綠蠵龜的頭顱等殘肢,懷疑遭人惡意捕食,且「這不是第一次發現!」。
    2018/05/25 21:23
  • 3D列印假海龜蛋 內藏追蹤器抓「盜蛋者」

    海龜在地球上已經存在一億年,但因為人類的濫捕,這種遠古物種已經瀕臨滅絕。在中美洲,因為有吃海龜蛋的習俗,所以黑市價格很高,為了保護海龜蛋,動物保育組織利用3D列印,製作外型逼真的假海龜蛋,暗藏GPS追蹤器,來追蹤偷海龜蛋的不法份子。
    2018/02/12 23:34
  • 巴丹島喜啖龜肉 成海龜獵殺地獄

    菲律賓的巴丹島,當地居民喜歡吃海龜的蛋和海龜肉,大量濫捕的結果,導致野生海龜數量銳減,已經瀕臨絕種,過去獵殺海龜的漁民,如今將功贖罪,投入海龜的保育工作。
    2011/02/21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