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吃早餐 結果共559筆

  • 早餐熱量炸彈TOP 3!營養師教這樣吃減輕負擔更健康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是一天開啟代謝、提供能量來源的重要一餐,許多女明星減肥秘訣都說「可以不吃晚餐,但不能不吃早餐」!但你知道早餐其實也隱藏許多熱量炸彈嗎?營養師高敏敏就來揭開「早餐熱量炸彈」TOP 3!
    38分鐘前
  • 潑汽油爆情感糾葛?女友坐乾哥賓士 男友帶長髮女吃早餐

    今(9)日上午,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過程中還潑汽油,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燒燙傷,另外,78歲李男的母親、和34歲的謝姓女子,雙腳被玻璃割傷,傳出李男在案發前曾和一名「長髮女子」去買早餐,接著回家就撞見女友坐在「乾哥」車上,接著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女友點燃汽油,造成3人受傷送醫的悲劇,目前警方還在進一步了解案情。
    2024/04/09 12:48
  • 花蓮地震一搖「AKIRA、林志玲救兒子」!  八木勇征差點嚇到不來

    日本男團「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八木勇征今(6)晚即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下午舉辦媒體見面會時,師兄AKIRA也以「最帥保鑣」身分到場。兩人所屬集團LDH JAPAN昨(5)天宣布要為花蓮地震捐出1千萬元日幣,今天也特地慰問台灣受災戶。AKIRA則分享地震當天正在餵兒子「小寶貝」吃早餐,竟突然遇上強震,讓他嚇得只能抱著兒童座椅逃跑!
    2024/04/06 14:27
  • 強震瞬間!北濱街「民宅突塌」 他早餐吃一半屋子沒了

    花蓮北濱街民宅突然倒塌,驚險一瞬間把一名苗栗男子嚇壞了,當時他吃早餐吃到一半,沒想到早餐店瞬間被2樓壓過,天王星大樓周圍店家也回憶狀況,也擔心修復過程中會再毀損。
    2024/04/04 13:44
  • 84歲沈富雄「驚傳健身房昏倒」!沒吃早餐倒地 現況曝光

    前立委沈富雄儘管已高齡84歲老當益壯,近年來仍經常在政論節目上見到他的身影,然而近日驚爆其實年假後,他前往健身房運動竟因血不夠昏倒,當下讓工作人員嚇傻,沈富雄直呼「那感覺真的非常好」,甚至脫口驚吐後悔回來。
    2024/04/02 08:43
  • 要賭客「記住這味」! 麻將館為拚客流兼販毒

    花蓮一間麻將館竟然掛羊頭賣狗肉!負責人為了讓賭客可以長時間在店裡賭博,竟然以低於市價的價格,在店內販售毒咖啡包跟毒彩虹菸,日前他出門吃早餐時被警方逮捕,身上跟住處也被搜出大量毒品,甚至一度還想狡辯,最後在店面後方草叢,被找到大量毒彩虹菸的菸蒂!
    2024/03/18 22:43
  • 吃飽很想睡?「鐵板麵+大冰奶」超NG 營養師曝吃早餐3撇步

    台灣上班族理想早餐組合「鐵板麵+大冰奶」、「豆漿+油條」等,被營養師蘇意芳點名為常見的NG搭配,她提醒這種早餐不只高熱量、高油脂,容易讓人發胖,還會導致血糖上升過快,讓人感到疲憊、想睡覺。
    2024/03/18 20:51
  • 基隆治安好?男買早餐遭砍 警抓人慢半拍

    基隆一處社區超商前發生砍人案,一名男子跟朋友約好買早餐,突然遭兩名惡煞持刀追砍,造成頭部手部重傷,嫌犯案發後逃逸無蹤。被害人表示最近疑似和朋友的女友過從甚密,被對方設局約吃早餐,目前三名嫌犯,還有兩人在逃。
    2024/03/17 18:37
  • 早餐店會吃出糖尿病?醫警告「4餐點」少碰 這口味吐司熱量爆炸

    早餐吃什麼才健康?台灣的早餐店密集度高,能選擇的餐點也很多元,但想健康吃早餐,就要把握幾個大原則:多吃蛋、肉、好的蛋白質,避開澱粉、炸物、高油脂類食物等,醫師推薦4種健康早餐,還有4種地雷早餐要避開,尤其是要注意這種食物,吃多恐有糖尿病風險。
    2024/03/16 09:48
  • 一日之計在於晨!「這時間吃早餐」可避免罹患糖尿病

    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因此在台灣的大街小巷裡,民眾一定都能看到早餐店的身影,不過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指出,早一點吃早餐,不只可以幫助消化,還能避免罹患糖尿病。
    2024/03/04 10:16
  • 鐵板麵「這樣吃」被分手!女友罵不尊重 網刷恭喜:根本公主病

    現代人分手的理由無奇不有,但這名網友竟只是「把鐵板麵的半熟蛋拌開」而慘遭女友提分手。該名網友透露,自己某日和女友去吃早餐時,對方不滿他將鐵板麵的半熟蛋拌開,只因「這樣她就不能吃了」,進而怒提分手。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看傻眼並紛紛砲轟「就公主病阿」、「分了也好」。
    2024/03/02 14:38
  • 北上帶妹吃早餐 21歲男凌晨偷車把妹遭逮

    台中有民眾車輛被偷,警方循線發現竊賊把車開到新北,在國三高速公路上,將人逮捕,事後嫌犯才供稱,偷車是為了北上約女性朋友出來吃飯,讓警方超傻眼。
    2024/02/29 20:26
  • 罵她幹嘛?男不滿友亂罵人 過肩摔攻擊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外爆發衝突!兩名男子在路上大打出手,被害人當場躺在地上無法動彈,原來他們才剛從夜店離開,說好要一起去續攤吃早餐,走到一半,被害人講了共同朋友的壞話,嫌犯一氣之下,把人過肩摔,兩人撕破臉。
    2024/02/29 13:03
  • 夜店喝到變麻吉!他罵對方女友是破X 遭過肩摔躺平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某廣場,今(29)日清晨驚傳打架衝突,24歲孫男邀約在夜店飲酒結識的20歲陳男一起吃早餐,不料2人邊走邊聊天時,孫男突然出言批評陳男女友是「破X」,導致陳男爆氣失控,當場利用過肩摔撂倒對方,孫男受傷後報案求助,警方到場也立即依傷害罪將陳男逮捕。
    2024/02/29 10:18
  • 不吃早餐+愛喝咖啡!網紅最凶險胃癌喪命 醫點名好發1族群

    中國大陸知名美妝博主「薄荷醬小Q」、一名29歲的直播主,均罹患「最凶險胃癌」,其中,小Q生命永遠定格在了25歲。專家表示,雖然基因突變和家族遺傳是主因,但2人患病恐與不吃早餐、愛喝咖啡和酒等生活習慣有關,若再加上吸菸就更惡化。
    2024/02/25 14:51
  • 上班族小心!她長期「不吃早餐+喝咖啡」 一檢查竟是胃癌晚期

    中國大陸知名美妝博主「薄荷醬小Q」經常在網路發布美妝影片,後來卻消失整整1年未更新。近期她在微博發文「我害怕來不及與你們說再見…」,竟傳罹患晚期胃癌。有人說可能是她生前愛喝咖啡、不吃早餐等兩個不良習慣,讓她病情快速惡化。醫師說,基因突變和家族遺傳是主因,若加上吸菸就更惡化!
    2024/02/02 13:33
  • 台中女童餓肚沒錢吃早餐 暖警「父愛噴發」帶去吃飽飽

    日前台中交通大隊警方在路上巡邏時,於太平區攔停違規車車輛時,員警發現有一名女童站在路口躊躇不前,於是員警上前詢問,原來是來來往往的車輛太多,女童一時嚇壞不敢過馬路,於是員警協助她過馬路,進一步發現她餓肚子去上學,身上也沒有錢,於是員警「父愛大噴發」,霸氣自掏腰包帶女童去買早餐,場面相當溫馨。
    2024/01/23 18:20
  • 不准提早進公司吃早餐!主管頻關切「每天問這句」 老鳥秒懂:不單純

    一到公司就要開始工作,忙碌起來根本沒有時間吃早餐,因此不少上班族會提前到公司附近吃早餐,不過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原本都是提早30分鐘到公司附近用完餐才進公司,後來聽了主管建議,改成提前20分鐘到公司吃早餐,然而,主管卻又突然告知她別在公司吃早餐,讓她相當不解,於是發文詢問網友。
    2024/01/16 20:45
  • 丈夫約女同事早餐約會 正官闖小三公司痛罵:禿子妄想頭髮

    新竹一名許姓女子的丈夫去年與女同事小美(化名)相約吃早餐,還拍照上傳到社群軟體,引發許女及其姊姊的不滿,憤而用臉書公開痛罵「現在的小三都沒有恥度嗎?」,而許女也以「就像禿子還妄想人家頭上的髮」等侮辱小美的郵件傳給小美的同事,讓小美自認無辜受牽連,甚至影響到升遷。法院判定許姓姊妹犯下散步文字誹謗罪,各判處罰金2萬元,得易服勞役20日。
    2024/01/14 16:54
  • 吃早餐還考算數?買越多竟變貴 顧客驚:沒發現

    高雄鳳山有民眾發現,一輛小籠包餐車,業者賣的價格,竟然買越多還變貴,難道是老闆標錯價格嗎?一大早大家還沒睡醒,還要考驗算數能力,在購買前可要仔細算清楚,才不會買貴了。
    2024/01/02 12:45
  • 吃早餐?8黑衣人聚集命案國中旁 警盤查

    新北市校園命案持續延燒,案發地點附近,出現一群黑衣人,民眾擔心這群人和嚇案人有關、立刻報警,警方到場盤查,他們解釋是要去參加公祭,先集合吃早餐,否認和命案有關係。
    2023/12/30 13:20
  • 12警扮情侶、採買民眾 埋伏市場逮持槍男

    新北市板橋警方,接獲線報有人持槍,鎖定特定男子,到他住家樓下的市場埋伏,出動12名警力,有人假裝逛街,還扮成情侶吃早餐,直到目標出現,立刻衝上前逮人,嫌犯落網供稱,上週才去拜拜求平安,廟公提醒,最近運勢不佳要小心,沒想到預言成真。
    2023/12/16 19:00
  • 這也有? 外國人稱「聾啞」賣國旗現蹤新莊

    賣國旗的外國人,在好幾個地方同時出現!繼有人在新北市蘆洲,發現外國人向路人兜售國旗之後,新莊也有類似的狀況,一名外籍男子,拿著國旗向吃早餐的民眾、或是店家推銷,自稱是聾啞人士要籌旅費,不少人掏錢購買,但也有人懷疑是濫用愛心,里長獲報後錄影蒐證、通知警方。
    2023/12/15 18:33
  • 何依霈新婚1個月!吃早餐老公「做1事」傻眼:不能欺負人吧

    現年43歲的八點檔女星何依霈,上個月閃嫁演員龍語申,坦言雖認識時間不長,但認定彼此就是愛情的答案,公開宣布:「最萌身高差的我和她(他)決定結婚了!」一語甜翻粉絲。然而,身高162公分的何依霈,和187 公分龍語申的身高差異,在婚姻當中也意外製造好玩的插曲。
    2023/12/12 13:56
  • 吃宵夜恐罹糖尿病!營養師曝「2習慣」必做 這時間一過別進食

    台灣是整個亞洲糖尿病盛行率最高的國家,且近年甚至還有「年輕化」的趨勢。對此,營養師「嫚嫚」就發文表示,有國外研究顯示,若在晚間10時過後還吃宵夜的話,罹患二型糖尿病的機率就會跟著增高,且如果不吃早餐的話,更會對血糖、血脂、體重控制帶來負面影響,同樣也可能導致自己成為糖尿病高風險族群。
    2023/12/07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