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吃屎 結果共84筆

  • 買站票拗讓座!陸大媽無人理暴氣 車廂咆哮:年輕人吃屎去

    大眾運輸讓座話題,經常引起爭議,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大媽在購買站票之後,上車卻直接霸佔他人座位,要求對方把座位讓給她。因恰好對方是一名年輕人,大媽被拒絕仍不甘示弱,大聲叫囂「年輕人吃屎去」,醜態目前已在網路上瘋傳。
    2024/04/08 11:22
  • 蘇花公路男屍悲慘身世!工作慘遭竹聯幫凌虐 逼吃屎被打死棄屍

    蘇花公路邊坡上個月發現一具無名男屍,經檢警連日調查得知死者先前透過網路應徵桃園一間宮廟的工作,沒想到這間宮廟竟是竹聯幫信堂的據點,竹聯幫信堂成員不僅時常凌虐痛毆死者,甚至還逼吃排泄物,最終將死者活活打死並棄屍。宜蘭地檢署日前逮捕涉案15人,其中5人被法院裁定准押。
    2024/02/25 10:38
  • 新北女教師「帶十萬」到公園運動 黑衣男偷了想跑慘摔狗吃屎

    光天化日竟敢在大街上偷東西!新北市一名林姓女教師今(21)日早上獨自前往永和仁愛公園運動,結束後坐在椅子上休息,並將隨身包包放置在旁,沒想到竟被一名路過黑衣男盯上,趁著她不注意時拿了跑了。當下林姓女教師大聲呼救並追了過去,好在其他民眾上前幫忙,黑衣男才驚慌的跌倒,索性將包包丟在原地,逃離現場,事後林姓女教師也前往警局報案,稱裡頭裝有10萬元,好在沒被偷走。
    2024/02/21 16:31
  • 瑪丹娜出事了!開唱慘摔畫面外流 她1舉動化解尷尬全場叫好

    65歲美國天后瑪丹娜展開「The Celebra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近來在西雅圖開唱時,卻因舞者發生小意外,連帶她遭波及,竟在舞台上摔得狗吃屎,但她反應相當快速,火速解決尷尬狀況,更順利唱完歌曲,讓歌迷拍手叫好。
    2024/02/20 11:03
  • 晚安小雞糗了!柬國監獄環境爛出名 囚犯「抓蟲吃屎」填肚

    網紅「晚安小雞」日前赴柬埔寨拍片遭毆,事件驚動柬國當局,經調查發現全案為自導自演,當地法院火速審理,判處「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徒刑2年。作家「馬卡龍公主」昨(17)日在粉專指出,柬國的監獄是「出了名的糟」,環境極其惡劣、不人道,在裡面「遭遇不測」可能還沒人知,此事曾被聯合國點名,要求柬國改善監獄環境避免違反國際人權法,就連英國官方旅遊網站都示警旅客,切勿在柬埔寨觸法,「政府是完全無能為力」;另針對晚安小雞的事情,她說:「本來覺得很好笑的事件, 在我查完這些後覺得不怎麼好笑了」。
    2024/02/18 22:36
  • 轟外來車佔位!他氣堵停車場門口 火大嗆:當買月票的吃屎?

    上下班尖峰時段,停車位總陷入「一位難求」慘況,無論是路邊公有停車格,還是收費停車場,同樣供不應求,收費飆漲也讓民眾苦不堪言。一名網友今(5)日稍早指控,有車主經常把車子停在停車場入口,宣稱自己有買月票才這樣停,甚至嗆她,「不然你們當買月票的人都是吃屎的喔!」
    2024/02/05 21:05
  • 23歲車手面交騙百萬 見警狂奔遭「掃堂腿」絆倒摔個狗吃屎

    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日前於臉書上看到投資廣告,因而加入對方的Line投資群組,聽從自稱是投資專員的人指示陸續投入121萬購買股票,眼看帳面上獲利豐厚,洪姓男子表示欲將錢領出,卻被對方告知需再投入300萬,驚覺有異向警方報案才知遭詐。為避免打草驚蛇,員警和指導洪姓男子和對方相約在三重區附近,同時出動多名便衣員警在旁埋伏,沒想到呂姓車手卻提前發現有異當場落跑,好在大批警力衝上前,甚至以「掃堂腿」將他絆倒,順利將人逮捕。
    2024/01/28 11:44
  • 北市鑽石大樓又出事!打掃被誤認「插旗」 男遭爆打還逼吃排泄物

    萬華分局今年10月才針對藏汙納垢、暗藏色情應召站的鑽石大樓強力掃蕩,逮捕業者42歲陳姓角頭。不料,陳男交保後又惹事。日前上午,30歲李男、18歲甘姓少年受託到鑽石大樓幫忙整理、打掃房間,卻被陳男誤認為要「插旗」搶生意,憤而與對方爆發口角後互毆,甚至逼迫對方下跪吃屎,萬華警方事後找到被害人,初步了解2人均不提告,詳細事發過程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3/12/28 11:39
  • 不領情!趙少康自爆:和侯友宜經常打給郭台銘但「都被掛掉」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11)日接受專訪,在藍白合破局,藍營民調逐漸走高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必須整合的對象。不過,趙少康坦言,雖然兩個人都經常打給郭,但還是都被拒接、掛掉。同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稱指國民黨選擇「侯康配」,趙少康表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民進黨抹紅就算了,畢竟狗改不了吃屎,老狗玩不出新把戲,「但柯文哲還跟著一起抹,實在是大可不必。
    2023/12/11 15:58
  • 通緝犯見警攔查想開溜 跑沒幾步「仆街」慘被壓制

    日前台北市文山二分局興隆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名男子將機車停在紅線上便上前攔查,怎料才一靠近盧男,他就面露慌張,正當警方更加起疑時,盧男假借要拿身分證資料,直接在車道上拔腿狂奔,但他卻「腳打結」自己跌得狗吃屎,當場被警方逮捕。員警查出,原來盧男是一名通緝犯,身上還藏有海洛因等毒品,遭依法送辦。
    2023/11/26 12:45
  • 吃屎哥大鬧中職!熊抱MPJ遭抬走 黑歷史起底「魔獸也受害」

    NBA冠軍成員、金塊前鋒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壽中信兄弟之邀,造訪台中洲際棒球場的「爪爪村莊寵物日」擔任開球嘉賓,卻在受訪期間遭陌生男子亂入熊抱,讓他瞬間愣在原地,雖然反應過來之後幽默喊話,該名男子的不良行為也引起球迷不滿;而該名亂入球場、隨後又掙脫工作人員在場內竄逃,最終才被壓制扛出場的黑衣男也被認出,就是台灣職業聯賽黑名單「吃屎哥」。
    2023/09/09 19:38
  • 本土劇女星離婚!楊繡惠「開砲反擊」 揭婚變內幕:別再錯了

    本土劇女星江泳錡驚爆離婚,斬斷4年情。怎料戰場再爆,這段婚姻竟牽扯出女星楊繡惠,慘遭砲轟「吃屎」,讓她不忍了撂重話回擊!
    2023/07/20 12:47
  • 企鵝妹到竹北了!吃壽司「擠滿粉絲」 網傻眼:迎媽祖?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在昨(9)日的徒步環島之旅中,成功從新竹關西走至竹北。儘管旅途中遇到2大爭議網紅吃屎哥、鄧佳華鬧場,但好在有警方支援,讓她得以完成昨日的挑戰。不過,當企鵝妹晚間於竹北大遠百吃完壽司後,竟驚見大批狂粉擠爆店門口,令大批網友們傻眼直言:「是在迎媽祖?」
    2023/05/10 09:33
  • 雨彈炸裂!台中出現紅泥水、滑水道 騎士自嘲:整路都在洗腳

    全台解渴!從昨(19)日下午到深夜,各地陸續降雨,今早有許多前往上班的民眾,因豪雨造成的淹水,而塞在車陣中,還有地方冒出「紅泥水」、車輛拋錨、機車慘摔泡水等,有前往上班途中的機車騎士自嘲:「整路都在洗腳」;甚至有學生在校門口慘跌一個「狗吃屎」,險象環生,紛紛慢下速度,希望能盡早結束痛苦的通勤過程,也提醒民眾,雨勢不固定,要攜帶雨具,並注意安全。
    2023/04/20 11:42
  • 快訊/學生校門口前慘跌被沖走 網笑:弘光科大滑水道?

    今(20)日一早,豪雨狂炸全台各地,淹水狀況頻傳,一早許多人涉水上班、上課,卡在車陣中,或是水中寸步難行,位於台中市沙鹿區的弘光科技大學,校門口的坡度比較高,有民眾捕捉到疑似一名學生涉水要進校門時,當場因水深、地滑,跌個「狗吃屎」,還被沖走一小段,讓路過的民眾驚呆了,所幸最後同學自行脫困,該畫面被目擊者拍下放上網,被網友笑稱為:「弘光滑水道」。
    2023/04/20 10:31
  • 峮峮、林襄小心!吃屎哥放話衝「中職開幕戰」 怒嗆百萬象迷不是咖

    網紅「吃屎哥」(游兆霖)日前分別赴T1職籃、PLG職籃鬧事,脫序行徑,讓兩大聯盟聯合封殺,PLG宣布終生禁止入場,T1聯盟也跟進。怎料,有眼尖網友發現「吃屎哥」悄悄預告4月1日要去中華職棒開幕戰,是否又要做出脫序行為,引發熱議。
    2023/03/29 10:21
  • 吃屎哥轟爆館長「什麼咖」便當難吃死 鳳梨14字參戰:乖一點

    網紅「吃屎哥」(游兆霖)這兩天接連到T1職籃、PLG職籃鬧事,讓「館長」(陳之漢)看不下去,怒批「死不悔改」,釣出吃屎哥狠酸,「你現在什麼咖」、「勸你三天內登門道歉」,雙方隔空交火,連網紅「鳳梨」(吳泓逸)都參戰。
    2023/03/20 09:07
  • 快訊/又是你?球迷亂入林書豪球賽 疑是昨鬧場魔獸「吃屎哥」

    桃園永豐雲豹主場昨日迎戰高雄全家海神,怎料,一名球迷在比賽第3節剩下3分49秒時,衝進球場大喊大叫,隨後遭保全及工作人員驅離,據悉該男子是網紅「吃屎哥」。
    2023/03/19 15:58
  • T1球場大鬧被架走畫面曝!竟是網紅「吃屎哥」 魔獸傻眼發聲

    T1職籃昨(18)晚間驚傳球迷衝進場鬧事,比賽被迫暫停。桃園永豐雲豹主場迎戰高雄全家海神,怎料,一名球迷在比賽第3節剩下3分49秒時,衝進球場大喊大叫,隨後遭保全及工作人員驅離,網友驚見該男子是網紅「吃屎哥」。對此,「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賽後也無奈發聲。
    2023/03/19 08:32
  • 公園晨跑?吸K男遇霹靂警衝刺跑不贏 逃20米摔狗吃屎

    在公園跑步衝刺,不是來運動,而是藏毒被發現!新北市一名男子,車輛違停被警方盯上,由於手上緊握K菸,擔心員警盤查,隨即拔腿狂奔,偏偏這回對上的警察,是體能最好的霹靂小組,嫌犯才跑20公尺就被逮。
    2023/02/13 11:53
  • 出門不慎「仆街」向哥哥們下跪 妹買刮刮樂7百中7千

    現在正值農曆新年期間,許多人為了求個喜氣和好運,會買個刮刮樂試試手氣,看看自己是否能受財神爺眷顧。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和2個哥哥準備出門去買刮刮樂,結果不小心跌了個狗吃屎,整個人還往前撲,直接朝哥哥們「下跪」,慘遭對方嘲笑,沒想到還真的替她帶來好運,買了2張刮刮樂,讓她賺回來10倍,家人們得知後都傻眼了。
    2023/01/22 16:47
  • 女移工遭熱水燙身逼吃屎 惡劣雇主害耳聾、咀嚼功能喪失

    家住台北市天母地區的李姓男子與楊姓妻子涉嫌長期傷害一名印尼籍逃逸女移工,導致耳聾、齒斷、咀嚼功能喪失。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全案,依傷害致重傷罪起訴李男、楊女。
    2022/11/04 23:10
  • 買毒遇盤查 2毒蟲馬路狂奔 他糗摔「狗吃屎」遭逮

    台北市59歲詹姓、43歲張姓毒蟲,日前中午與藥頭相約在北市萬華區購買毒品,豈料,交易才剛完成沒多久,馬上遇到巡邏的警車經過,2人因為身藏毒品,一見到警員開車門,嚇得馬上拔腿就跑,雙方在大街上演警匪追逐,最後詹男自摔落網,張男狂奔200公尺後也遭壓制逮捕,警方在2人身上搜出毒品,當場將他們上銬帶回偵辦。
    2022/09/29 09:41
  • 家政姨曝上海慘況!阿嬤「餓到吃排泄物」 竟活活餓死

    上海封城慘況持續,網路上不斷傳出獨居老人被餓死的消息,日前更有一名自稱家政阿姨的女子拍攝影片,痛訴她服務的一名獨居阿嬤餓到「吃自己大便」,能咬得動的都往嘴裡送,但最後仍不幸活活給餓死。
    2022/04/20 16:37
  • 只幹大的!吃屎哥「裸身跳球場骨折」內幕曝:太高怕摔死

    網路紅人「吃屎哥」游兆霖昨(20日)晚6時許,突然在臉書發文要觀眾立刻轉到75台,揚言要「我要幹大事,裸體跳新莊棒球場,台灣第一人!」接著就從新莊棒球場2樓觀眾席往下跳,疑似骨折被緊急送醫。吃屎哥強調是為了表達「年輕人沒疫苗打」的訴求,原本想跳桃園國際棒球場,無奈圍牆太高擔心跳下去沒命。
    2021/09/21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