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吃對時間 結果共12筆

  • 全台40間知名蛋黃酥熱量大公開!營養師曝「2時間點」吃不怕胖

    即將迎來一年一度中秋節,除了烤肉、吃柚子外,蛋黃酥也成為節日必備應景食物,亮黃的酥皮加上飽滿餡料,無不讓人食指大動,不過若不稍加控制,一不小心熱量很可能就會超標,對此,營養師程涵宇列出40家蛋黃酥熱量排名,並提供可以安心享用蛋黃酥時間點,只要吃對時間就不擔心發胖。
    2023/09/13 22:30
  • 168斷食法成功3關鍵 營養師揭「吃對時間」效果更好

    168斷食法是目前備受推崇的減肥飲食法,只是你知道168吃對時間,減重效果更好嗎?營養師劉家芸表示,168斷食的成功關鍵是總熱量控制、食物選擇、挑對時間等,建議民眾務必注意,減肥效果才會更好。
    2023/07/29 23:55
  • 不要亂吃!水果熱量超高 營養師曝6招:吃對時間超重要

    夏天將至,天氣也越來越炎熱,不少人會變得較沒胃口,因此食用「水果」來當作正餐,清爽酸甜又沒負擔。不過營養師宋明樺也提醒大家雖然台灣一年四季都有許多不同的美味水果可以品嚐,但水果熱量其實非常驚人,若有體重控制需求的人更需要注意熱量。飯前、飯後吃水果對身體也有很大的差別。
    2022/05/02 11:15
  • 減重「吃對時間」更重要!研究:3個月腰圍少5公分

    想減重的人看過來!瘦身第一要務就是嚴格監督自己的飲食,長期精緻澱粉造成胰島素阻抗,導致累積在內臟的脂肪越來越多,造成脂肪肝,甚至高血糖和糖尿病等問題。但你知道嗎?研究顯示,每天都攝取一樣的熱量,但在「這個時間點」進食,竟能更有效燃燒脂肪,腰圍降幅增加3.75倍,內臟脂肪多燃燒1.5倍,醫師親授「4招」燃燒內臟脂肪秘訣,一起來看!
    2022/01/06 18:14
  • 秋天瘦身聖品!吃對時間、份量 減脂輕鬆達成

    秋天除了吃螃蟹,瘦身聖品酪梨更是不能錯過!9、10月為酪梨旺季,除了本身豐富的維生素、膳食纖維和礦物質,酪梨更有助於降膽固醇、穩定血糖和抗發炎。雖然酪梨的熱量高於一般蔬果,但還是可以透過時間和份量的控制,達到減脂和瘦身效果。
    2021/10/17 20:52
  • 「鐵、鈣互斥」不能同時吃?營養師揭保健品食用正確時間

    現代人工作忙、壓力大,常買了一大堆保健營養品,想為自己補充能量,但不是忘了吃,就是買一大堆不知該怎麼吃,有的人甚至一口氣全部同時吞,可能浪費錢還沒辦法充分發揮效用。營養師高敏敏整理出一張保健營養品吃對時間表,哪些空腹吃、飯後吃或睡前吃,清楚明白,保養不打折。
    2021/07/12 12:53
  • 比168容易!營養師推「1212輕斷食」免挨餓就能瘦

    「168斷食法」是近年來非常流行的減肥方式,但如果覺得執行起來太嚴苛,很難辦到,不妨試試看「1212輕斷食法」。雖說吃對時間就能瘦,但營養師高敏敏提醒,進食時間內不可隨便亂吃,要拒絕高糖、高油、加工食品,盡量選擇天然食物,也要注意營養均衡、多運動、補充水分,才能達到最正確的斷食效果。
    2021/05/04 16:28
  • 越吃越瘦不是夢!5大「低醣高纖水果」 消水腫又美白

    不想運動的懶人們有福了,只要要吃對時間跟方法,邊吃邊瘦還是有可能的!像是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及膳食纖維的蔬果就是很好的下手目標,今天就要告訴你,五種常見的「低醣高纖水果」,吃了可以飽足感幫助減重,還能消水腫和美白。不過因為水果含有大量醣類,沒在運動就要控制在一天2份內,每份約1個拳頭大,千萬別多吃啦!
    2020/11/01 15:48
  • 減重免忌口!中醫師「4321」飲食法養出易瘦體質

    減肥永遠是個熱門話題,中醫師許淳彰提出「飲食 4321」原則,只要吃對時間,從珍奶、燒烤、吃到飽通通可以吃,因為不用餓肚子,又能吃到自己喜歡的食物,成功機會大,當養成習慣後就可以輕鬆保持體態輕盈。
    2020/09/10 13:37
  • 揭秘喬妹豆腐減肥法!1個月狂剷5KG「此時期最有效」

    夏天到了,不少女性正煩惱該如何剷掉冬天迅速堆積的脂肪?韓妞近期流行一種「豆腐減肥法」,外傳就連女神宋慧喬都靠吃低熱量的豆腐,一個月激瘦5公斤,而營養師也特別提醒要吃對時間!
    2020/05/14 12:27
  • 吃冰也要看體質還時間! 這種人不建議吃煉乳剉冰

    夏季將至,氣溫高升,民眾不免會來上一碗冰消消暑氣。但臺中慈濟醫院中醫師王嘉涵就提醒,依照中醫陰陽平衡理論,吃冰也是要看「時辰」的!吃對時間和體質適合品項不只是冰品,涼性食物也應適量,建議慢慢吃比較好!
    2019/06/24 16:30
  • 日醫曝「這時間」吃2根香蕉 10天甩3kg

    香蕉可以說是減肥族的最佳夥伴,不過日本研究,香蕉要吃對時間,才能有效減肥。日本腸道權威松生恒夫醫師表示,只要在晚餐前食用2根香蕉,再喝200ml的開水,10天內有機會瘦3公斤。
    2019/02/01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