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吃不完 結果共301筆

  • 冰箱剩菜「吃成中期胃癌」!28歲女脹氣吐血 陸醫列4警訊

    無論是出於省錢考量、還是不浪費的美德,相信絕大多數人都有將吃不完的飯菜收進冰箱、稍晚再加熱食用的經驗;中國大陸一名28歲女子因為長期吃剩菜、過期食品,導致胃部受到重創,該吐血送醫時才查出已是胃癌中期,感到悔不當初。
    2024/04/06 13:12
  • 不怕食物中毒!白飯保存6大妙招 「這樣做」像剛煮一樣好吃

    白飯煮太多吃不完該怎麼辦?吃不完的白飯該如何保存才不怕壞掉,而且復熱後口感一樣好吃?專家提醒,白飯保存有6大妙招,而想要讓復熱後的口感跟剛煮好般Q彈也很簡單,保存時多做1件事情就可以。
    2024/04/03 13:33
  • 米食受矚 白飯保溫「60度以下悶著」專家:易長菌

    不少專家推測寶林案,是「米酵菌酸」惹禍,這也讓米食的保存受關注,不少人煮白飯吃一半,電鍋會繼續插著電保溫,但保健營養學系教授點出,保溫溫度不夠,可能會有細菌滋長問題。另外有中餐廚藝總監建議,吃不完的飯可以分裝保存,冷凍能放1到2週,冷藏3天內要食用完畢。
    2024/03/28 19:17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 郭書瑤、林子閎訪港宣傳 曝白色情人節做這事

    電視台與新加坡傳媒首度跨國合作,推出愛情劇,主演郭書瑤及林子閎前往香港國際影視展宣傳,瑤瑤也細數香港想吃的美食,被一旁林子閎虧不怕吃不完。
    2024/03/14 16:28
  • 好市多肉鬆蛋糕太多吃不完!內行曝「1神招」 口感秒升級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主打大份量、高CP的物品,加上會不定時上架新品,常吸引不少會員前來掃貨。近日,一款「肉鬆生乳巧貝蛋糕」上市後,就引起了不少討論聲量,但是份量實在太多,對於小家庭來說,短時間內一定吃不完,只好將剩下的冰到冷凍庫。對此,就有一名內行傳授了自己的秘訣,只需簡單的步驟,就能讓口感再度升級。
    2024/03/11 09:17
  • 加熱注意!3類食物「放微波爐」易爆裂 台電曝安全2重點

    年假結束後,不少民眾會連續好幾天加熱年菜,不過台電就在粉專提醒,吃不完的菜餚若是要加熱,就要切記2重點,其中海鮮類,像螃蟹、蝦子等帶殼的食物,都不能微波加熱,否則容易讓食材爆裂,提醒大家一定要特別小心。
    2024/02/20 13:40
  • 晚安小雞遭柬埔寨警拘留 她揭「駭人下場」:比黑道恐怖

    網紅「晚安小雞」12日聲稱赴柬埔寨「凱博園區」探險,直播到一半疑遭不明軍裝人士毆打後斷訊,親友於13日清晨直播稱,已與「晚安小雞」失去聯繫,13日下午「晚安小雞」再開直播,稱12日遭晚間拘禁凌虐洗劫等,已成功逃亡。今(14)日當地相關單位調查,確認並無所謂軍人施虐強劫之情事,柬國警方上午將「晚安小雞」拘留法辦。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表示,「晚安小雞」觸怒到柬埔寨警方,恐怕比惹到當地黑道還要恐怖,「吃不完兜著走的機率挺大的」。
    2024/02/14 21:05
  • 年年有「餘」!年菜好吃不能一直吃 專家授剩菜保存法

    今晚除夕各家圍爐年夜菜想必澎湃又過癮,但是年夜菜太過豐盛吃不完,可能留到初二後還繼續吃。就有營養師提醒,想是海鮮、澱粉、葉菜類等食物,最好一次完食,吃不完就必須冰,最佳時機是在菜還有餘溫的時候,切勿等到放涼才冰,可能會導致食物中毒。
    2024/02/09 17:05
  • 高麗菜好處多!吃不完可當痠痛藥膏 有效舒緩膝關節疼痛

    目前正是高麗菜盛產期,高麗菜功效多,吃高麗菜能護心、抗癌、幫肝臟解毒等,只是除了食用外,吃不完的高麗菜,還能怎麼辦?有研究發現,將高麗菜片敷在膝蓋上,可以減輕退化性膝關節炎疼痛,效果甚至與痠痛藥膏差不多。
    2024/01/13 12:12
  • 夢幻工作?大陸景點徵「孫悟空」 遊客狂餵食成職業傷害

    大陸河北有一處五指山風景區,為了因應接下來的春節旺季,在網路上開出「孫悟空」的職缺,要應徵好幾名演員,每天輪班、在五指山的山洞裡接受遊客餵食。因為有吃不完的食物,每天的工作就是吃,有網友戲稱,吃胖了以後恐怕會真的困在五指山下,還有人說,變肥之後乾脆無縫接軌、改行當豬八戒。
    2024/01/07 12:07
  • 大胃王!浮誇海鮮麵線餐重5公斤 30分鐘完賽紅包千元

    你有辦法一個吃掉40隻麻油蝦,外加8隻紅蟳、35顆生蠔,以及6人份的麵線嗎?台南就有店家製作浮誇海鮮餐,加湯的話總重5公斤,一大碗要價近2千元,開放大胃王挑戰,30分鐘內吃完可以拿到千元紅包,但吃不完得自己買單。這痛風海鮮餐高普林、高膽固醇,營養師說,有心血管疾病或痛風的病人,可能不太適宜!
    2023/12/21 18:19
  • 好市多烤雞吃不完?達人親曝「秘技」 15分鐘效益最大化

    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因商品種類豐富,且經常推出促銷活動,故總能吸引大批消費者購搶購,其中「烤全雞」更是擁有超高人氣的熟食商品之一。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了一套「秘技」,即使買完回家後沒辦法馬上吃完,也能發揮出最大效益。
    2023/11/19 17:35
  • 奧客60元吃到飽狂夾吃不完 鄰居為美意店家抱屈

    高雄市大寮區有一家自助餐館,老闆娘體恤附近工人賺錢不多,又為了不要浪費食物,就把包便當沒用完的菜色拿來提供給顧客內用,限定時段吃到飽只要60元,沒想到,這活動經過報導後爆紅,竟然有顧客狂夾大魚大肉,最後卻吃不完,讓附近鄰居忍不住為忙翻了的老闆娘叫苦!
    2023/11/06 13:06
  • 60元自助餐爆紅!奧客往死裡夾又吃不完 鄰居揭醜態:饒了闆娘

    高雄一間60元吃到飽的自助餐店在當地爆紅,據悉老闆娘是因為不想要浪費食物才推出這個活動,怎料,爆紅後引起一票人的暴動,紛紛前來朝聖,結果卻出現一堆人瞄準單價最高的大魚大肉,最後還吃不完只能全部倒掉,造成浪費的現象,讓鄰居也看不下去,揭開老闆娘的難處。
    2023/11/05 09:39
  • 自助餐60元隨便夾!奧客狂拿魚肉吃不完 鄰居心疼:饒過老闆娘

    為填飽肚子且營養均衡,大部分外食族會選擇購買便當,挑選好主菜後,再搭配2到3種配菜,有些店家還會免費提供飲料和湯。對此,一名網友日前買自助餐時,隨便夾8樣菜才60元,讓他不禁讚嘆老闆太佛心,然而消息曝光卻引來網友質疑聲浪,也有人揭發奧客濫用老闆真心,盡顯貪婪醜態。
    2023/11/04 21:45
  • 吃喜酒看到剩菜會打包?一票人全喊「會」:何樂不為

    許多人都有參加過親朋好友或同學喜宴的經驗,而吃喜酒難免會遇到菜色吃不完的狀況;近期有網友就表示他若看到不錯的剩菜,會選擇打包帶回家,並詢問大家會不會打包剩菜?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直言「會打包」。
    2023/09/18 23:04
  • 剩食危機5/3成消費者叫外送吃不完 熊貓一鍵救浪費

    近年外送潮興起,但對於每次外送的餐點,有沒有真的吃完,外送平台foodpanda做出調查,結果發現有高達32%民眾因餐點份量太多吃不完,最後只能直接丟棄,因此foodpanda在4月推出外送「主食減量」的選項,讓胃口較小消費者,訂餐時可選擇主食減量,根據統計,目前已有近7.5萬份選擇少飯、少麵,累計減少近5000公斤的食物浪費。
    2023/09/08 10:35
  • 普渡供品吃不完!台電授「3保存神招」 冰箱8分滿最好

    今(30)日農曆七月十五是中元節,家家戶戶、公司行號紛紛獻上澎湃供品,開始進行普渡。對此,台電傳授普渡供品3招收納法,提醒千萬別把冰箱塞得滿滿滿,「8分滿是最剛好的」。
    2023/08/30 19:01
  • 麵包吃不完要如何保存? 專家曝「這方法」防止快速發霉

    夏天到了,隨著氣溫逐漸升高,食物保存也是一門學問。吃不完的麵包,我們經常會用塑料袋或是紙袋來保存或是冰進冰箱。不過,國外就有專家指出,使用「陶瓷容器」保存麵包是最好的方法,除了可以讓空氣流通之外,也能防止麵包發霉。
    2023/06/27 18:25
  • 疫後端午粽子多「冷凍1年恐壞」 2月內要吃完

    疫情後的第一個端午節,民眾串門子機會提高,就連收到的粽子也比疫情間還要多,吃不完的粽子冰在冷凍,可別以為一整年都不會壞,營養師建議1到2個月內就要吃完,以防加熱後細菌孳生、營養也流失。
    2023/06/23 13:44
  • 荔枝吃不完?達人曝3招保存撇步 最長可放1個月

    荔枝美味又營養,深受不少人喜愛,目前正值國內荔枝產季,若不小心買太多該如何保存?農委會農糧署提供3招保存撇步,民眾購買後可視用途和食用頻率,以整束冷藏或個別泡鹽水冷藏保存;若想製成甜點或荔枝飲品,也可去殼去籽後冷凍保存,最長可保鮮約1個月。
    2023/06/23 11:02
  • 粽子太多吃不完!網傳「塞冷凍庫能放很久」 食藥署曝解答

    每逢農曆5月初五端午節,大部分人都會根據傳統習俗,與家人團聚、吃粽子,而台灣常見粽子口味包括北部粽、南部粽、客家粽以及鹼粽等,有些長輩還會親自準備食材和粽葉,帶著晚輩一起包粽子。不過,當粽子吃不完、需要保存時,傳聞只要冰在冷凍庫即可延長存放時間,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也進一步解答。
    2023/06/22 12:14
  • 端午節最怕粽子吃不完!內行網友一招加工 家人瞬間秒殺

    今(22)日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今年適逢4天連假,不少民眾都會返鄉過節,對許多人來說,每年端午最可怕的就是吃不完的粽子,常常都得吃好幾個月才有辦法吃完,甚至可能有人家中冰箱冷凍庫還冰著去年的粽子;對此,有內行網友用一方法加工粽子,讓家人瞬間把8顆粽子全部吃下肚。
    2023/06/22 05:40
  • 台灣性騷連環爆! 大陸網友「開始學繁體中文」看新聞

    台灣性騷擾事件持續延燒,從學術界、政治圈相繼被爆出後,現在更燒到演藝圈。男藝人許傑輝被指控性騷擾後,15日宣布退出演藝圈;宥勝也遭兩位過去共事的女性爆料其曾經性騷擾,18日下午於臉書發布道歉聲明;主持人黃子佼遭毀滅式爆料後,19日中午承認。就連NONO(陳宣裕)、炎亞綸也捲入性騷案,這波性騷擾事件可說是有吃不完的瓜。而此性騷擾事件也引起大陸網友的關注,就有大陸網友在微博上表示「看繁體字好難」。
    2023/06/21 23:41
  • 粽子吃不完丟冷凍!專家警告「微生物繁殖」恐雙重劣化:快吃

    端午節家家戶戶都會吃粽子,不過很多人會把吃不完的粽子先丟進冷凍庫,認為這樣一來就可以存放很久。不過專家提醒這其實是謠言,直指端午時節正值炎熱天氣,不但保存不當易變質,微生物繁殖也恐怕導致雙重劣化。
    2023/06/08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