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叼菸 結果共58筆

  • 台中叼菸男遭潑油燒死!女友改辦「殺人」 羈押禁見不知他死了

    台中情侶潑油案今(16)日出現新進展,9日上午,西屯區一對情侶產生口角糾紛,34歲謝姓女友一氣之下朝41歲李姓男友潑油點火,造成李男全身68%燒燙傷,不過經搶救5天仍不幸死亡。而動手的謝女罪名也將由殺人未遂改為殺人罪嫌偵辦,另謝女在10日已由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4/04/16 11:50
  • 快訊/撞死工程師才交保!「叼菸男」被悍女友潑油點火搶救不治

    本月9日上午,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男友)燒燙傷,另外,78歲李男的母親、和34歲的謝姓女子(女友)雙腳被玻璃割傷,傳出李男在案發前曾和一名「長髮女子」去買早餐,接著回家就撞見女友坐在「乾哥」車上,接著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女友點燃汽油,造成3人受傷送醫的悲劇,院方表示,李男於本月13日,不幸傷重搶救無效。
    2024/04/15 18:50
  • 「叼菸惡男」是食品富二代! 疑帶新歡買早餐 遭起底「曾涉毒、開傳播公司」

    續追情侶潑油案,男子疑似帶新歡買早餐,埋下殺機,女友找乾哥哥持槍威脅,隨後朝男友潑油縱火,警方追查,遭縱火的男子,是上個月撞死矽品工程師的駕駛,當時死者家屬數度落淚,認為駕駛行徑太誇張,不到一個月,男駕駛遭到女友潑油縱火。
    2024/04/09 19:58
  • 騎士停紅燈遭撞亡!肇事者叼菸比手劃腳 家屬慟

    台中一名30歲陳姓騎士,12日一早騎車到矽品上班,停等紅燈時卻突然被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陳姓騎士被推撞到對街,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腦死,家屬相當悲痛,孩子遵守交通規則,莫名其妙被撞,而最新畫面曝光,肇事者肇事後,還悠哉地在自己車前抽著菸,對著肇事過程比手劃腳,讓家屬看了相當心痛。
    2024/03/14 14:27
  • 被嗆哭?車銀優含淚抽菸畫面曝 「1舉動」粉絲狂讚:好可愛喔

    韓國男星車銀優有「臉蛋天才」之稱,先前網路上才流傳親弟弟的帥照,讓許多人讚嘆兄弟倆簡直「天選基因」,而本人也即將推出第1張迷你專輯《ENTITY》!昨(2)天搶先公開專輯概念影片,沒想到他突破以往清新形象,這次居然使壞抽菸,只是含淚叼菸的畫面被許多粉絲笑說:「嗆哭了?」
    2024/02/03 13:37
  • 驚悚!路邊撿到鞭炮他叼菸點燃 下一秒手指、嘴唇被炸傷噴血

    台北市36歲陳姓男子,今(24)日凌晨獨自在市民大道等待計程車時,發現路邊放有一盒鞭炮,不料,好奇心的陳男竟拿嘴上已點燃的香菸引燃鞭炮,鞭炮當場炸裂,導致陳男的右手手指、臉部被炸傷,讓他痛苦地坐在路邊哀號,所幸送醫後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3/24 17:05
  • 超噁!陸電視台揭工人赤腳踩踏酸菜、叼菸切菜 影片曝光

    配合315打假維權,繼去年中國官媒央視曝光湖南噁心酸菜震驚各界,廣東電視台今年跟進製播汕頭市工人如法炮製醃酸菜的報導,訪問工人踩踏酸菜不會辣腳嗎?對方答覆稱習慣就不會了。
    2023/03/15 18:08
  • 嘴叼菸、戴墨鏡超霸氣!「最潮阿嬤」上街買菜 親孫曝反差萌

    1名網友於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以「1個有故事的阿嬤」為題掀起網友熱議。從曝光畫面來看,1名滿頭白髮的阿嬤推著手推車從菜市場走出來,戴著金邊大墨鏡的她,嘴裡還叼根菸,走在路上霸氣十足、十分酷炫。此外,阿嬤的穿搭也成為吸睛的一部份,其中傳統設計上衣搭配波點長褲,卡其色跟鞋也被她駕馭得輕鬆自如。
    2023/01/09 18:06
  • 50歲大叔「叼菸跑全馬」!爆紅背景曝光 超狂成績每年都進步

    一般而言,抽菸不僅會造成生理上對健康的損害,還有可能大大降低運動的表現,然而,近日卻有一張男子邊叼菸邊跑馬拉松的照片在社群上瘋傳,現在這名叼菸路跑男子的背景已經被起底,甚至透露該男子完成了全馬賽事,且年年參賽成績都有進步,讓不少網友大感傻眼。
    2022/11/14 13:29
  • 徐若瑄曝在家叼菸小酌反差大 最愛柯震東3感性時刻

    藝人徐若瑄(Vivian)近期與導演陳駿霖合作愛情喜劇電影《初戀慢半拍》,她日前上MOMOTV《Talk一杯》,透露為詮釋媽媽桑「樂樂姐」,向已經過世的爸爸「借東西」,幫助自己進入角色。
    2022/08/16 19:14
  • 圖輯/2022搞笑寵物攝影獎!羊駝叼菸、浮世繪貓都幾?

    搞笑寵物攝影獎(Comedy Pet Photo Awards)是世界上最有趣、最可愛的比賽之一,它提供平台讓飼主展示自家寵物的逗趣模樣,獲勝者還能拿到2000英鎊(約台幣7.1萬元)的獎金。今年評審從超過70個國家收到大量參賽作品,並在近日挑出26組最佳作品進入決選,競爭相當激烈,每件作品都令人發自內心的大笑,而最終比賽結果將於9月13日揭曉。目前《抽菸的羊駝》最吸睛,成為決選名單之首,照片還被放在搞笑寵物攝影獎的首頁上展示。
    2022/07/22 12:20
  • 新人叼菸「拿乙炔切割噴臉」釀毀容 母氣炸:你們沒保護他

    「我兒子才25歲,只是個孩子!」一名男子3月中帶著新人到廢棄的鐵皮屋進行拆除作業,過程中,他一再警告對方「東西別亂碰」,卻沒想到新人不聽勸,趁著他去上廁所時,將香菸叼在嘴裡,再拿乙炔噴頭對著自己,結果不慎引發火勢,造成臉部嚴重毀容、失明。然而其母親接獲消息抵達醫院時,竟對著他們破口大罵,甚至將公司告上法院,好在有監視器作證,最後敗訴收場。
    2022/04/07 05:48
  • 百萬網友屏息觀看!烏克蘭大叔叼菸「徒手移地雷」 狂讚真英雄

    烏俄戰火延燒6日,雖然烏克蘭孤軍奮戰,不過面對強敵仍士氣高昂,民心也團結一致抵禦外敵。戰事至今烏克蘭有蛇島士兵寧死不屈、軍人捨身炸橋、大媽嗆爆俄軍甚至還有民眾肉身擋坦克等英勇事蹟,現在又傳出有烏克蘭大叔路見「地雷」自告奮勇徒手移除,防止軍隊行經誤觸,為國家貢獻一己之力。
    2022/03/01 15:21
  • 搶錯人!埃及飛車搶匪奪記者手機 叼菸逃亡遭全程直播

    東地中海本週二(19)遭遇規模6.0的地震攻擊,周圍國家包含希臘、土耳其、埃及等地區都感受到明顯搖晃。雖然未傳出嚴重災情,但在埃及卻發生一起有趣插曲。當天地震發生不久後,一名記者拿著手機在開羅街上進行直播,不料一名搶匪騎著摩托車搶過他的手機呼嘯而過,卻渾然不知手機正在進行拍攝,畫面瞬間變成該名搶匪的逃亡轉播秀,警方也在不久後將該名男子逮捕歸案。
    2021/10/21 15:32
  • 南港怪男出沒! 叼菸闖公寓「狂翻鞋櫃」居民挫

    台北市南港區昨(23)日出現一名可疑黑衣男,有居民突然發現他在住家門外鞋櫃翻翻找找,行跡相當詭異。當時黑衣男被撞見後旋即拔腿開溜、逃逸無蹤,附近居民均表示沒有見過此人,也不曉得他的動機為何。事發後,警方主動介入偵辦,指出男子恐有觸犯刑法「侵入民宅」之虞,並強調會加強巡邏。
    2021/02/24 20:00
  • 「別抽菸」超商叼菸遭阻 友出拳猛K店員

    超商禁止吸菸,店員勸阻被質疑口氣不好,還被毆打,19日凌晨,台北市萬華,兩名男子帶著醉意,到超商買飲料,其中一人叼菸,走來走去,店員發現後勸導,沒想到引來同夥不滿,大吼店員「口氣這麼差」,更出拳攻擊,警方到場時,雙方已經打成一團,場面火爆,最後互告傷害!
    2020/08/19 13:33
  • 《夫婦》童星未成年飲酒 16歲叼菸照曝光

    韓劇《夫婦的世界》收視節節攀升,也讓同一時段,李敏鎬主演的韓劇,受到影響,日前播出的最新一集,收視創新低。觀眾認為平行時空劇情難以理解之外,過多置入彷彿在看廣告,影響劇情發展。
    2020/05/11 12:06
  • 江祖平遭爆叼菸恐嚇劇組 比割喉嗆:找人打你

    女星江祖平日前拍攝電視劇時,被劇組爆出耍大牌,甚至放話要找人毆打1名工作人員。上個月殺青後,這名工作人員也對江祖平提告,指控她曾一邊叼菸、一邊對他嗆聲,而經紀人則回應:這名許姓工作人員對很多人提告,但因為祖平目標比較大,已經和劇組協議好由他們處理。
    2019/10/28 13:15
  • 傳江祖平叼菸嗆「找人打你」挨告 經紀公司回應了

    女星江祖平日前拍攝電視劇時,被劇組爆出耍大牌,甚至放話要找人毆打1名工作人員。電視劇已在上月殺青,而這名工作人員離職後也對江祖平提告;據了解,江祖平經紀公司表示這名工作人員「對很多人提告」,已將此事交由劇組統一回應。
    2019/10/27 13:58
  • 高中生不滿叼菸被記過 大法官釋憲:可提告

    台中太平長億高中一名張姓校友,在105年因為叼菸和無照騎車被記了1小過1大過,當時他不服懲處,由父母提出行政訴訟一開始遭駁回,但他認為法條違憲,向大法官聲請釋憲,結果最終大法官認定學生即使不是遭退學處分,往後也可依法提行政訴訟救濟,等於放寬學生只要不服懲處都可以告學校,校方表示尊重,但強調還是有但書,並非想告就告。
    2019/10/26 14:02
  • 「地球上最常見垃圾」幼鳥叼菸蒂 吃下穩死!

    美國一名女攝影師凱倫梅森(Karen Mason)日前PO出1張照片,照片中可看到鳥媽媽嘴裡叼著菸蒂餵食幼鳥,她無奈表示,若是鳥寶寶真的吃下去就必死無疑了。據海洋保護協會統計顯示,每年被隨手丟棄的菸蒂,已超過4.5兆個,顯見菸蒂已是地球上最常見的亂丟垃圾,籲癮君子不要再貪圖方便隨手丟菸蒂,造成生物的危害。
    2019/07/03 20:25
  • 叼菸男一腳踹飛擋路女童 家屬怒勒脖爆打

    大陸社群網站近期流傳一段監視器畫面,一名叼菸男子離開住宅時,疑似不滿女童擋路,居然一腳將女童踹飛,隨即引來女童家屬圍毆,讓網友看了拍手叫好「暴力不能解決問題,但是可以解決垃圾」。
    2019/01/27 22:53
  • 耍帥哥叼菸單手倒車 猛力撞擊…加速逃逸萬網罵翻

    高雄一名男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30日晚間在大賣場停車場,目擊一輛休旅車駕駛叼菸單手倒車,沒想到耍帥不成,還撞到別輛車的車屁股,駕駛驚覺大事不妙,趕緊加速逃逸,讓網友怒批「技術爛還要耍帥,昏倒」。
    2018/12/31 09:12
  • 「嘴叼菸、吃薯條」 外送員損速食店形象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連鎖速食店的外送員嘴裡叼菸,還從保溫袋中拿出薯條吃掉,被人質疑他送餐途中,偷吃顧客餐點,因為播放這段影片的人,疑似就是違反規定的外送員,業者不排除是一段惡搞影片,不過因為機車上的外送保溫袋,掛著「品牌名稱」,就算是好玩,或是非值勤時段,還是違反規定,就他的行為已經損害連鎖店形象,會追究到底。
    2018/12/17 20:22
  • 噁!團膳廚師叼菸打菜 蟑螂屎進餐盒「擦掉就好」

    許多公司會替員工訂團膳,但便當製作的過程看不到,就得靠業者良心把關了。桃園一家便當店員工在臉書社團透露,自家便當常被反映便當內有頭髮或小強,其實製作過程中,其他員工都是邊抽菸邊製作便當,對菸灰掉進便當內絲毫不在意,就算他看見便當盒內有蟑螂排泄物,同事也是拿衛生紙擦一擦而已。而老闆娘的的態度更是讓他不能接受,憤而將這些情況拍照PO網。
    2018/11/10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