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司法官考試 結果共9筆

  • 有片/載女兒去司法官考試趕著回家 6旬父考試院旁翻車受傷

    今(14)日早上考試院舉辦司法官和律師考試,因此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周邊相對車多雍塞,沒想到一名鍾姓男子載女兒去考試後欲返家,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不耐等候頻頻超車,但車速過快沒注意,導致他撞擊路邊停放的機車,車輛失控後再撞上配電箱,整輛車因此翻覆。鍾姓男子一度受傷受困,警消到場後將人救出送醫,好在僅全身多處擦挫傷,無生命危險。
    2023/10/14 11:32
  • 考試院:111年司法官特考增列需用名額20名

    考試院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考試院會通過111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司法官考試增列需用名額20名。
    2022/08/04 17:11
  • 國考試題驚見「誠摯終招忌」 陳致中這樣回應

    上週末舉行的司法官特考第二試,國文考題中出現「誠摯終招忌」,由於此為PTT鄉民常用語,做為嘲諷「陳致中召妓」事件,懷疑出題者即為鄉民。對此,考選部否認影射陳致中,說是網友過度聯想,而陳致中競選辦公室僅低調表示「不回應」。
    2018/10/16 14:24
  • 在講誰?司法官國文考題 出現「誠摯終招忌」

    司法官特考考題引發爭議!今年的司法官考試已經在10月13、14日舉行。其中一題出現「誠摯終招忌」的字樣,被認為語帶雙關,是不是在暗示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考選部部長今晚回應,考題被引喻過度,考選部沒有任何立場和意見。
    2018/10/15 23:37
  • 試院通過 重度肢障者可考司法官

    考試院會今天通過公務人員特種考試司法官考試規則修正案,刪除「重度肢障」為司法官考試體格檢查不合格的規定,從今年起,重度肢障者將可報考司法官考試。
    2018/02/08 15:21
  • 女性軍法官考上司法官 憲兵蕭惠予第一人

    服務於憲兵204指揮部的蕭惠予中尉,在去年錄取率約1%的司法官考試中脫穎而出,成為國軍第一位通過司法官考試的女性官兵,未來退伍後經受訓,可以擔任檢察官或法官。
    2018/01/18 17:00
  • 重度肢障者可考司法官 最快明年2月上路

    考選部長蔡宗珍今天表示,目前司法官考試要求須經體格檢查合格,考選部擬刪除「重度肢障」為體檢不合格的規定,最快民國107年2月就可上路。
    2017/12/22 16:42
  • 超天才東大生!醫學生考上司法官 高顏值準備當偶像

    這簡直是學霸中的學霸啊!日本一名21歲的高材生河野玄斗,目前是東京大學醫學系的高材生,日前他應朋友之邀參加司法官考試,結果順利上榜。頭腦超好又會念書的他,更是一名高顏值的帥哥,最近還通過了Juno Super Boy的比賽,順利取得進軍演藝圈的入場券,真的是讓人羨慕又忌妒啊!
    2017/10/03 20:31
  • 〈快訊〉考試院長關中:疫情若加劇 國考恐延期!

    香港發現新流感的確定病例,上午考試院長關中強調,如果未來疫情嚴重,國家考試也將視情況決定是否延期。目前可能會影響到國家考試,包括了8月份舉行的特種司法人員、軍法官考試,以及專技人員律師、會計師等國家考試。
    2009/05/02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