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右臉 結果共176筆

  • 66歲男牙齦潰瘍傷口未癒合求診 秀傳重建口腔顏面缺損

    彰化秀傳醫院在南平大樓一樓舉辦一場「顱顏中心成果分享會」,現場有兩位接受治療後恢復良好的黃先生現身經驗談,住在大村62歲的黃姓男子於家中自摔,導致黃先生下顎骨骨折且咬合功能喪失,透過無疤痕骨折復位以及骨釘骨板手術,術後恢復良好;另外一位和美66歲黃先生因長時間右上牙齦潰瘍傷口未癒合,臨床檢查發現潰瘍性傷口從右上牙齦蔓延到右頰黏膜,經過切片檢查及影像檢查後診斷為後期口腔癌,但因腫瘤範圍過大且深,在經過腫瘤切除手術後,出現口腔內到右臉的穿通性傷口,立即進行顯微重建手術來修補口腔顏面缺損部分,目前外觀及說話、吞嚥、咀嚼等口腔功能都能維持滿意的程度。
    2024/03/26 16:31
  • 屏東男投票所喧擾「手勢勸誘」干擾 見警制止竟出拳毆打

    屏東市一名黃姓男子今(13)日中午在投開票所外喧擾,還以手勢勸誘及干擾他人投票,員警及選務人員上前制止,但黃民仍持續干擾現場民眾,警方隨後將黃男帶回派出所調查過程中,黃男竟然出拳攻擊,造成員警右臉頰擦挫傷。
    2024/01/13 15:58
  • 熟女臉冒「苔癬狀凸起物」還變大 醫揪這病毒惹禍:會傳染

    一名45歲女性,長年於海外工作,數月前於右臉頰竟然出現一個苔癬狀凸起物,且逐漸長大,當地就醫治療後,二週又再原位重新長出,逐漸變大,回台就診是臉部疣,醫師指出,病毒疣是人類乳突病毒感染所造成,主要是因人與人接觸時,病毒接觸感染到皮膚表皮。
    2023/11/15 11:28
  • 追人妻不成!劣男赴彰化「洩油倒沙」搞她機車 還潑酸報復

    彰化近期發生一起單戀恐怖情人潑酸案,黃姓男子欲追求人妻,黃男除了被拒絕外,社群更遭到封鎖,導致他心生不滿,自去(2022)年7月起,屢惡搞人妻的摩托車,在機油箱倒鹽灌沙不夠,隔一個月又將機車機油洩光;更過分的是,同年10月中下旬,黃男以裝有硫酸噴霧罐,在女方住所堵人,遇見後便朝她噴酸,害右臉、右頸受傷。儘管雙方和解,法院依攜危險物品犯、跟騷罪,判黃男4月徒刑,緩刑2年。可上訴。
    2023/11/08 21:32
  • 中職/痛!強襲球直擊獅隊克維斯右臉 桃猿1分險勝「聽牌」

    中華職棒結束例行賽,昨(28)日正式邁入2023年季後賽,先由樂天桃猿拿下首勝。今(29)日賽事來到桃園棒球場,主隊樂天再取一勝,以2:3險勝統一,而「聽牌」的猿隊只要明(30)日再勝,便可晉級台灣大賽。不過,獅隊除了連吞2敗,更是衰事不斷,昨天先發DH林安可因自打球擊中左膝,今天養傷並未列先發,而獅隊今天先發的洋投克維斯,二局下,陳俊秀打出一顆強襲球擊中他右臉,克維斯當場倒地,畫面相當恐怖。
    2023/10/29 21:44
  • 不是化妝術!少年臉變形萎縮 整形外科「開眼」

    18歲陳姓少年原本長得濃眉大眼,但是國中時期右半臉逐漸萎縮變形,眼睛一大一小,左右臉呈現歪斜症狀,臉部甚至變形。他罹患了罕病「帕里-龍伯格綜合症」,醫師以顯微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為少年重建外形,讓他重拾希望走回人群。
    2023/09/08 13:00
  • 慢跑摔倒!德國總理蕭茲「獨眼造型」 引爆網路迷因

    德國總理蕭茲最近在國內掀起討論熱潮,他上週六慢跑時不慎摔倒,右臉頰上都是擦傷,右眼也因此戴上了眼罩;4日他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放了「新造型」照片,立刻引起網路迷因改圖熱潮,有網友把照片P成了海盜,而蕭茲一點都不在意,還說他很期待網友還會有什麼創意。不過蕭茲政府正為了經濟問題苦惱,上週宣布為企業提供每年約70億歐元,約合台幣2400億的稅收減免計畫,更擬訂明年放寬公民身分限制,盼望藉此解決國內缺工問題。
    2023/09/05 19:52
  • 疑操作不慎!台中某工廠實驗室傳爆炸 員工右臉撕裂傷濺血

    今(15)日中午,在台中市太平區驚傳爆炸案,在一處工廠內,43歲的譚姓男子、54歲的卓姓男子在實驗室中,疑似因為操作機器不慎,突然瞬間發生爆炸,兩人慘被炸傷,譚男的臉部有撕裂傷、卓男則胸部受傷,警消人員趕抵現場,將兩人送醫急救,所幸皆無生命危險。
    2023/08/15 13:47
  • 繼張國榮後「李玟離世」消息最震驚! 全盛時期綽號曝光了

    天后李玟昨(5)日驚傳離世,享年48歲,震驚了演藝圈,許多藝人紛紛不捨送上悼念,資深媒體人吳禮強也在臉書上發文,追憶當年接觸李玟的種種事跡,他更表示李玟的死訊和當年張國榮離世一樣,都讓他震驚到說不出話,也分享了李玟稱號「李右臉」的故事。
    2023/07/06 20:42
  • 甜美女星病了!消失3個月認失去知覺突「面癱」 病態模樣曝

    香港女星何天兒(舊名何傲兒)2007年曾參選香港小姐競選,獲得「旅遊大使獎」,雖沒有取得前三名,但其清新、甜美外貌,讓她成功進軍演藝圈,時不時的會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拍片分享美容心得等,然而,近來卻無預警消失、毫無音訊,終於在近日現身交代失蹤原因,坦言顏面神經出狀況,整個右臉動彈不得,擔心會有後遺症。
    2023/06/08 13:01
  • 周曉涵自爆曾出嚴重車禍 右臉遭重擊「看起來不太對稱」

    女星周曉涵有著精緻的五官輪廓與甜美笑容和氣質,而她連續8年代言內衣,創下演藝圈女星代言內衣的紀錄,因此被封上「內衣女神」的稱號。不過近日因過去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時的片段再度被搜出,讓她在個人臉書上有感而發的直說:「現在回頭看當時的自己,我也覺得差很大。」
    2023/05/26 11:54
  • 派出所內瞎晃遭制止!暴怒男嗆「哩西咧靠X」還搧警巴掌

    今年3月上午10時許,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進入中山警分局中山二派出所後,被楊姓警員告誡,不要在辦公室內任意走動,竟勃然大怒,朝楊姓員警用台語辱罵「你是在靠X」後,又出手徒手搧打陳姓巡佐的右臉,當場遭到警方壓制。台北地院審理後,依妨害公務合併判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罰金。
    2023/05/15 16:47
  • 六月曝破相血腫臉嘆「人生疼痛最高峰」 竟是因為吃錯藥

    女星六月(蔡君茹)今年1月露營時不慎摔傷,導致右臉腫脹且有大片瘀青,就連右眼也出現滲血狀況,豈料今(18)日她在社群再度Po出腫臉瘀血照,大嘆這陣子異常疼痛,數度就醫後發現,竟是因為自己吃了這種藥所致。
    2023/04/18 11:01
  • 慶生會累了想回家!壽星生氣燙傷女友 4人互毆、掌摑

    昨(17)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上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洪姓男子和女友、朋友等10人相約慶生,過程洪卻和女友吵架,還不慎將熱湯撒向對方,造成其右臉頰燙傷。在場一名朋友為女子抱不平和洪男發生口角,又遭到對方毆打,一共4人動手互毆,警方到場後將他們全數帶回偵辦,訊後依社維法送辦。
    2023/04/18 10:17
  • 摔倒撞裂臉骨重傷!六月再「切手指濺血」驚爆左右腦這現象

    女星六月(蔡君茹)今年1月突曬出右臉及眼部的恐怖滲血照,透露不慎摔倒撞裂臉骨,沒想到事到如今還沒恢復,日前她切水果又不慎切到手指當場噴血,讓她感嘆「左右腦不聯絡!」
    2023/03/24 08:15
  • 大家來找碴?7條通謊報是雙胞胎弟弟 右臉「這顆」露餡

    高雄一名身揹7條通緝的甘姓男子,日前見警方找上門嚇得拔腿狂奔,隨即遭到警方制伏,面對員警盤查,報上雙胞胎弟弟的身分證字號,想要蒙混過關,卻因右臉上有一顆弟弟沒有的黑痣,遭眼尖女警識破。警方一查,甘男曾經淪為詐欺車手,還有妨害公務、過失傷害等罪,逃了2年仍被抓,遭逮時他也落淚大嘆「該面對了」。
    2023/03/22 11:36
  • 打賭輸了?男求刺青師「烙印生殖器」 成果驚呆:怎麼出門

    隨著時代的變遷,刺青已不再是叛逆、黑道的象徵,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藝術、紀念的意義。但在國外卻有一名青年,不顧刺青師阻止,堅持在臉上「烙印」女性生殖器,成果出爐後,令許多網友看傻眼。
    2023/02/25 17:25
  • 眼球爆血臉重傷遭疑家暴!六月「戴墨鏡仍看得出」鬆口吐實

    46歲女星六月(蔡君茹)昨(9)日無預警突PO出一張破相照,只見她右臉整個腫起來,眼部周圍更爆血,傷勢令人看了怵目驚心。六月解釋其實是因為露營時不慎受傷,但因近期藝人家暴風波充斥娛樂圈,許多粉絲傳訊關心,六月今(10)日再發文解釋真的不是家暴。
    2023/01/10 11:55
  • 悚!六月驚傳滲血臉重傷 慘破相「腫到眼睜不開」傷勢曝光

    46歲女星六月(蔡君茹)今(9)日突在臉書上曬出一張傷勢照,只見她右臉及眼部周圍明顯擦傷滲血,令人看了怵目驚心。六月解釋其實是因為露營時不慎受傷,並透露接下來工作行程。
    2023/01/09 11:09
  • 金曲歌后嚴重車禍「左眼球被撞歪」 慘遭霸凌「此生難忘」

    金曲歌后魏如萱受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力邀,今(7日)以愛心大使之姿出席「看見改變」公益攝影展覽開展記者會,她提到自己在3歲時曾發生嚴重車禍,左眼球甚至被撞歪,導致她一度斜視,拖到國小6年級才開刀治療,至今仍有大小眼、左右臉不平衡的後遺症。
    2022/12/07 16:55
  • 高雄掃街目擊車禍!柯文哲「職業病上身」 主席秒變醫生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2)日南下高雄,為自家推出的市議員候選人站台,不過稍早於上午9點45分左右,柯文哲掃街掃到一半,於新富路目擊對向車道有機車擦撞,一名白髮阿伯摔車,右臉頰鮮血直流,醫生出身的柯文哲、民眾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馮啟彥,以及市議員候選人陳妙真、劉家榮都上前關心,受傷的阿伯意識清楚,柯文哲也對其初步檢查、詢問身體狀況,後續交由救護人員送醫。
    2022/11/12 10:31
  • 左右感受不同?研究:「打這臉」比較不痛 左撇子也適用

    你是怕痛的人嗎?皮膚科醫師發現,很多打雷射的患者反應,左邊臉比右邊臉痛,其實這是因為右腦對於痛覺,不如左腦會抑制感受強度,導致左臉的痛度感受比右臉明顯,而且連左撇子也一樣;建議做治療前,可以先打左邊,疼痛度可能會好一點。
    2022/08/21 23:18
  • 面部被病毒攻擊!蔡詩萍「右臉刺麻」 嚴重恐視神經受損

    資深媒體人蔡詩萍5月底參加完一場馬拉松後,經網友提醒得知有參賽者染疫,之後出現鼻塞,微咳的症狀,PCR檢測陽性,確診新冠肺炎。在家隔離完14天,自覺身體已無異樣,便恢復日常訓練,沒想到嘴角竟然冒出一些痘子,還蔓延到鼻腔,臉部,太太林書煒要他馬上就醫,經檢查確認是帶狀皰疹,嚴重可能導致視神經受損,所幸及時發現才沒有延誤治療。
    2022/07/14 12:18
  • 謝霆鋒拍戲破相右臉留兩吋疤 親曝從逾10米高跳下受傷

    謝霆鋒昨(23)日現身香港中環出席時裝品牌活動。謝霆鋒透露早前拍攝電影《海關戰線》時意外受傷毁容,現時右邊面頰留有兩吋疤痕:「這次真是無端多了1道疤痕。其實這次受傷對於我就什麼來說相當無聊,我是在十幾米高的地方試位掉下來受傷,幸好當時就沒有什麼事,可以完成其他拍攝工作。(臉上傷痕是否會為你增添男人味?)哈哈!要有傷痕先有男人味,我就沒那麼想。」
    2022/06/24 13:18
  • 王心凌拍照「只有左臉示人」 親曝右臉狀況:非故意

    「甜心教主」近期參加大陸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首集因表演經典歌曲〈愛你〉掀起回憶殺,讓她人氣再度爆紅。王心凌甜美形象深植人心,但有粉絲發現,她拍照時幾乎都是以45度左臉示人,因此在業界有「左臉女王」封號。關於這個問題,王心凌曾在節目中解答原因。
    2022/06/20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