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右腦開發 結果共5筆

  • 陸母砸16萬報名「最強大腦」 兒1年成績倒退5百名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一直是所有家長內心最大的期望,但有時給的壓力過大,恐會讓孩子無所適從。最近大連有一名王姓女子,她砸下3.68萬人民幣(約15.9萬新台幣)幫兒子報名「右腦開發」課程,沒想到1年後,孩子的成績非但沒進步,校內排名更是從300多名滑落到800多名。
    2021/04/13 21:57
  • 北韓英才教育重右腦開發 從「胎教」做起 

    北韓從金正日時代就開始致力於「英才教育」,而如今到了金正恩時代,不再只專注在科學技術領域,且英才教育年齡也大幅降低,現在就連「腹中胎兒」,也成為英才教育的對象!最近北韓IT企業就開發了一款「胎教APP」,宣導英才教育要從「胎教」開始做起。而北韓的英才教育,近幾年首重「右腦開發」,幼稚園裡的幼童,「過目不忘」已是基本功,還有3歲小女孩能「聽聲音分辨出顏色」,聲稱這都是右腦訓練有術的成果。
    2021/02/22 19:53
  • 刺激右腦? 小生隨堂測「左手寫」像塗鴉

    坊間曾經有一段時間,相當流行右腦開發,網路上甚至有此一說,用左手寫字就能刺激右腦,開發大腦潛能,雖然專家認為,這樣的說法沒有依據,不過最近倒是出現這樣的有趣照片;一個看似小學作業本,裡頭請小朋友先用右手寫字,再換左手寫字,結果照片裡的左手字跡像塗鴉一樣,我們也找同年齡的小學生試試看,的確很困難。
    2012/04/03 19:20
  • 右腦開發係假?教部教戰 家長惑

    不想讓自家的孩子輸在起跑點上,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提早學注音、英文或其他才藝,甚至還有近年很風行的「皮紋檢測」和「右腦開發」等;現在教育部要家長放輕鬆,特地印製手冊告訴爸爸、媽媽,根本沒必要讓小孩去學這些才藝,說是沒有學理根據;雖然這教戰手冊已經發到家長手上,但似乎未必能說服家長,因為爸爸、媽媽還是相信,坊間靠圖像或聲音訓練的記憶法,對小朋友很有幫助。
    2009/11/13 18:25
  • 學才藝殺興趣?教部想破解 家長惑!

    望子成龍,不少家長在小朋友學齡前,就讓孩子提早學注音、英文或其他才藝,甚至還有近年很風行的「皮紋檢測」和「右腦開發」等。但現在教育部要家長放輕鬆,特地印製手冊,告訴爸爸媽媽,根本沒必要讓小孩去學這些才藝,因為不管是皮紋或全腦開發,都沒有學理根據。不過,這手冊似乎只是概念陳述,沒有引用任何數據或研究,恐怕未必能說服家長。
    2009/11/13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