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右肺異常 結果共7筆

  • 罹癌遭長輩「反對公布」 鍾沛君2原因決定坦白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日前無預警宣布自己去開刀切除右肺異常增生,8日出院時也證實為肺腺癌零期,切除後再後續追蹤就沒問題。她昨(11)日透露,其實家中的長輩並不贊成她對外公布自己的病情,最後因為「2大原因」讓她決定坦然說明。
    2021/01/12 09:29
  • 出院!美女議員鍾沛君罹肺腺癌 零期就發現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例行健撿時,發現右肺異常增生決定開刀切除,手術一切順利在今天(8日)下午出院,同時他證實自己得到的就是「肺腺癌」,醫生也說有家族史或是吸菸者,得肺炎癌機率最高,一定要定期追蹤!
    2021/01/08 20:12
  • 罹患肺腺癌!鍾沛君淚吐「不該生小孩」醫曝存活率

    主播出身的36歲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母親和阿姨都因罹患肺腺癌過世,日前她透露做健檢時發現右肺異常增生,4日動刀切除手術順利。今(8)日鍾沛君出院時證實罹肺腺癌零期,北榮主治醫師許文虎也出面說明存活率。
    2021/01/08 18:02
  • 肺腺癌奪家人命急動刀 鍾沛君「險和孩離散」網湧入打氣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4日自曝媽媽與阿姨先後因肺腺癌病逝,自己則在健檢時發現「右肺異常增生變化」進行手術,當晚順利完成。今(7)日術後第4天感性在臉書發文,讓網友湧入加油打氣。
    2021/01/07 11:06
  • 爆右肺異常急動刀 鍾沛君「病灶確如預期」術後情況曝

    從新聞主播出身的36歲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昨(4)日突在臉書發文提及11年前,母親和阿姨接連因肺腺癌病逝,沒想到自己健檢時,照電腦斷層發現「右肺異常增生變化」,排定昨日要緊急動刀。所幸手術最終順利完成,小編也透過臉書粉專對外報平安,曝光鍾沛君出手術房的第1句話。
    2021/01/05 09:47
  • 肺腺癌奪2家人議員急手術 醫警告:「6族群」危險了

    現年36歲的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4)日在臉書自曝媽媽與阿姨先後因肺腺癌離世,她自己在健檢時發現「右肺異常增生變化」今日緊急動手術。醫師提醒,肺腺癌是「無聲殺手」初期難發現,有6大高危險族群,務必要特別注意。
    2021/01/04 11:14
  • 肺腺癌接連帶走家人 鍾沛君「右肺異常增生」緊急手術

    曾任模特兒、主播的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4)日宣布,日前進行年度健檢時,突然發現右肺有異常增生變化,醫師也立刻排定1月4日為手術日。她指出,先前肺腺癌已接連帶走母親和阿姨,自己也是戰戰兢兢在和時間賽跑,卻沒想到這麼快就得面對這關,讓她相當感慨。
    2021/01/04 0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