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右眼失明 結果共35筆

  • 開車「慎選防破裂鏡片」 美女子車禍.安全氣囊彈開失去右眼

    美國一名女子開車出門發生車禍,安全氣囊彈開造成她的太陽眼鏡破碎,因此失去右眼,事後才知道原來有「聚碳酸酯」材質的防破碎鏡片可以選擇;今年4月將登場的北美日全食,目前市面上的專用觀測眼鏡已經開始搶購,天文學家呼籲民眾千萬別戴一般太陽眼鏡觀看,就算只有短短幾秒鐘,都可能造成眼睛傷害;英國發生酒吧攻擊事件,一名男子被陌生人喝醉後無故拿玻璃酒杯砸臉,導致他雙眼失明,他呼籲英國政府修法,跟進澳洲法律規定,酒吧晚上九點後不供應玻璃杯和酒瓶,並掃描客人的身分證進行登記,減少遺憾發生。
    2024/02/16 19:59
  • 啦啦隊女神右眼失去視力!動手術換角膜「失明可能性大」

    在麥卡貝網路電視頻道擔任中信兄弟主場賽事主播的豆芽Sandy(林裕庭),曾是中華職棒啦啦隊隊長,去年(2020)突然傳出右眼因不明原因失去視力,年底完成角膜移植手術,但右眼視力仍大不如前,今年7月發現有排斥現象,必須二度開刀。她昨(21)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原本可能要到過年才會開刀,上週突然接獲對方病情惡化,醫院通知她等到角膜可以動手術,當下心情相當複雜,「希望對方活下去,同時也自私的希望自己趕快換角膜。」更謝謝捐贈角膜給她的人,承諾康復之後,會去看看對方家人,好好表達感謝之意。
    2021/12/22 10:01
  • 去年右眼失明動刀! 女主播曝過勞忙到「左半身麻痺」

    認真工作,健康也要顧啊!資深主播陳雅琳先前才因用眼過度導致右眼完全失明,想不到,近期身體又出現了左半邊痠麻的情況,叫人非常擔心!
    2021/07/03 10:13
  • 去年才爆右眼失明!主播過勞「半身麻痺」急救醫

    資深主播陳雅琳日前接任華視新聞資訊台台長一職,沒想到剛到任2個星期,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就急速升溫,坦言這段時間幾乎只有家裡和公司2點移動,過度忙於工作,導致左半邊出現嚴重痠麻症狀,只好緊急就醫治療。
    2021/07/01 16:42
  • 人財兩失!正妹花12萬整形 左眼失明男友和工作全沒了

    現在整形手術愈來愈普遍,許多愛美的女性,就前往醫美診所花大錢「進廠維修」,但常常傳出爭議事端。日前大陸有1名年輕正妹,就花了3萬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2萬元),沒想到卻換來左眼失明、右眼視力變差,還害她丟了工作,連男友都跑了,連患有糖尿病的60多歲父親也得去工地打工賺錢。
    2020/06/10 15:49
  • 女打玻尿酸想美肌 一針下去右眼竟「永久失明」

    原本只是動微整形手術,沒想到竟因此失明!中國大陸重慶市一名年僅19歲女子,為了維持肌膚彈力,日前到當地的醫美診所施打玻尿酸,不料醫師從鼻尖注射後,女子的右眼卻因此永久失明。其他醫師事後表示,若玻尿酸注射時不慎進入眼部動脈,就會出現失明或眼球受損等情形。當事人目前打算聘請律師提告,透過法律途徑來維護自身權益。
    2019/09/25 17:11
  • 燒金紙金爐突爆炸 男子「眼球破」右眼失明

    到廟宇燒紙錢,結果金爐爆裂噴出異物,把男子的眼睛炸瞎了!這是怎麼一回事?日前在高雄,有一名50多歲的先生去拜拜,結果在焚燒紙錢時,金爐突然爆出東西,直接炸傷他的右眼,緊急就醫開刀,但他的眼眶骨折,右眼球有一道明顯的裂痕,搶救之後,仍然無法挽回右眼視力。
    2019/08/20 13:22
  • 我幫你!見父街頭互毆 兒持榔頭砸瞎眼

    好友相約喝酒,結果竟然爆發流血衝突!台南一名男子就後和朋友起爭執,演變成肢體衝突,打了起來,對方的兒子聽到打鬥聲,拿榔頭助陣,結果右眼被砸傷,當場鮮血直流,送醫之後確認右眼失明。
    2019/08/12 21:05
  • 玻尿酸隆鼻意外 網紅右眼失明、半臉毀容

    作家兼網紅「冒牌生」出面指控,他去年7月在醫美診所用互惠的方式做玻尿酸隆鼻,沒想到卻造成眼睛失明、半臉毀容,現在還在做鼻子重建手術。事隔一年站出來,他說要讓大家知道手術的風險,也指控診所不認醫療疏失,雙方和解金至今仍談不攏。
    2018/08/03 14:16
  • 玻尿酸隆鼻害「右眼失明鼻潰爛」 冒牌生:不敢看自己…

    網路專欄作家「冒牌生」楊立澔過去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文章,吸引許多粉絲支持,不過近一年來卻鮮少露面,現在冒牌生出面說明,因為與台北車站某醫美診所合作,免費接受玻尿酸隆鼻手術,沒想到手術失敗,他不僅右眼失明、鼻子潰爛,幾乎被毀容,然而至今雙方和解金仍談不攏。
    2018/08/03 13:04
  • 手機充電爆炸 男童食指炸斷右眼失明

    大陸廣西日前驚傳手機爆炸事件,造成12歲男童手指斷裂、右眼失明和多處炸傷,全身都是血,目前在醫院接受治療。
    2018/02/02 11:52
  • 殯儀館拈香遭拒暴打管理員  2男遭判刑

    苗栗男子張世豐酒後闖入頭份市殯儀館欲向亡友拈香,遭管理員以開放時間未到為由制止,張男竟與余姓友人毆打管理員致右眼失明,2人今遭苗栗地院依妨害公務執行致人重傷罪判刑。
    2018/01/05 17:27
  • 狠!替朋友出氣 黑幫糾眾毆男致右眼失明

    真的是太囂張了,新竹風飛砂幫派竹北分會的成員長期在當地橫行,就不斷的向檳榔攤收取保護費,當作經濟來源,不從就把店面砸得稀巴爛。之前替朋友出氣的時候,還10幾個人圍毆一名男子把對方打到右眼失明。
    2017/08/16 12:12
  • 換新招牌名稱只改一字 受害者疑規避責任

    打玻尿酸隆鼻,竟然導致右眼失明,王小姐控訴,這家醫美診所只是換了招牌,而且名稱只改了一個字,根本就是藉此規避責任!但新診所表示,當初是為了承接舊客戶才只改一個字,沒想到為此引來麻煩!而衛生局也證實,舊診所確實已經歇業,新診所不必為此負責。因此,遇到類似糾紛,消費者恐怕只能針對操刀的醫師求償。
    2017/02/20 18:03
  • 打玻尿酸隆鼻致右眼失明 女子求償碰壁

    台南有一名王小姐,到醫美診所打玻尿酸隆鼻,這針一注射下去頭就爆痛,被緊急送醫救治,結果這針疑似打進眼睛血管,導致視網膜神經壞死,現在,王小姐的右眼視力只剩0.09,幾乎全盲,視差大,走路不穩,上下樓梯一定得扶著扶手,就連拿東西都有困難,生活大受影響,但診所換人經營,當初施針的院長也離職了,讓王小姐求償無門!
    2017/02/20 17:59
  • 家暴父打瞎妻右眼 禁止3孩子到校考試

    屏東一名婦女長期受到先生家暴,這一次喝醉酒的丈夫不但出拳毆打她,造成她右眼失明,竟然還不淮3名孩子到學校參加期末考試,事情曝光後,警方和學校介入安置,順利讓孩子們應考,現在婦人和孩子們要被安置到外地,孩子被迫得轉學,師生們都很捨不得。
    2015/06/26 13:01
  • 天冷狂進補! 一覺醒來婦人右眼失明

    現在是吃補品補湯旺季,很多人愛喝碗熱騰騰中藥燉雞湯暖身,但吃太多反而會傷身,有位婦人本身有紅斑性狼瘡,天氣冷狂吃補品,隔天睡起來右眼竟然失明看不見東西,緊急就醫服藥才恢復視力,醫生說免疫系統有疾病的民眾,吃太多補品會增強不正常細胞活性,一般民眾一週進補也不要超過3次
    2014/12/14 11:41
  • 過失害失明!男童推一把 家長判賠237萬

    幼童玩樂時,需要大人在旁注意安全,台北市一名7歲陳姓女童,2年多前在住家附近公園玩溜滑梯,被同年齡的楊姓男童推了一把,臉朝下摔倒,回家後不斷嘔吐,原本以為只是腦震盪,幾天後才右眼視網膜剝落,手術後仍然無法恢復視力,女童家屬提告,法官認為,女童右眼失明,影響到未來人生,判決男童父母須賠償237萬多元,全案仍可上訴。
    2014/10/16 13:44
  • 最偉大賽車手 洗拿34歲撞護欄死

    賽車手在場上比賽,隨時都有生命危險,曾經被封為最偉大的賽車手之一的洗拿,在1994年的F1比賽過程中,車子失控撞上護牆,頭部遭到重創,送醫後不治,當時只有34歲,而曾經是F1唯一女車手的維露塔,因為意外導致右眼失明,賽車生涯宣告結束,在今年10月也被發現猝死在飯店裡,只有33歲。
    2013/12/30 11:49
  • 打敗6歌手! 視障歌唱老師圓發片夢

    由庾澄慶主持的歌唱節目,主要是素人PK歌手,繼上次洪便當闖關失敗,終於出現闖6關成功者,她是歌唱老師紀乃菡,大學畢業後就因為青光眼導致左眼失明,到去年連右眼也惡化,只能感光的她,靠著老公的鼓勵,重新站回舞台,還打敗孫協志、戴愛玲等專業歌手,這次闖關成功,她放棄32萬獎金,選擇發行EP圓夢。
    2013/06/28 14:05
  • 童爭拖把遭戳失明 「難監督」校方免賠

    桃園一名張姓國小男童,在校打掃時和同學發生爭執,2人拉扯拖把過程,握柄不小心插入男童右眼,導致他右眼失明;家長認為老師沒及時阻止,請求國賠693萬元,而最高法院審理認為,導師相信打掃活動不具危險性,也沒全程監督責任,判學校免賠定讞。
    2012/11/27 12:45
  • 有你真好! 盲眼阿嬤牽手伴5歲孫

    新竹有一對祖孫,因為男童父親生病住院,越南籍的母親非法打工,被遣送出境,因此祖孫倆相依為命5年多,感情超好,由於80歲的老奶奶右眼失明,5歲的小孫子還會主動幫忙做家事,儘管老奶奶行動不方便,身體也越來越虛弱,卻堅持每天走山路陪著小孫子去上學。
    2010/08/28 19:58
  • 弄瞎自己詐領保險金 遊民判8個月

    今年5月我們曾報導,彰化一名25歳遊民,被人帶往大陸弄瞎眼睛,回台後申請高達2500萬的保險金,但事後保險公司調查拆穿內幕,發現整起案件,遊民事先就知情,為的是要詐領保險金,現在他右眼失明,不僅拿不到理賠,還被依照共同詐欺取財罪,判刑8個月。
    2009/10/21 13:21
  • 拒重跳「剪刀舞」 遭毆致右眼失明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知名夜店,日前發生了集體圍毆事件!被害人是一名職業舞者,當時他正在夜店裡跳舞,由於他拒絕其他客人再跳一次的無理要求,竟然慘遭11個人圍毆,打成重傷,右眼還被醫生宣告失明,眼皮也因為神經受損無法張開,讓他氣得堅持要提出告訴。
    2009/03/15 12:21
  • 強鹼液體噴出 婦人倒垃圾右眼失明

    台北縣永和一名麵攤老闆娘,今年初到自家巷口倒垃圾,當時她站在垃圾車後面,但就在垃圾車,把垃圾壓入的同時,突然噴出大量的強鹼液體,灼傷她的臉部和胸部,老闆娘花了30萬元醫藥費,但右眼還是因為細菌感染失明,現在她無法工作,決定告清潔隊員業務過失傷。
    2007/05/02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