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史雪燕 結果共6筆

  • 【今晚熱搜】史雪燕/林靜儀/陳宗彥/C300/黑嘉嘉

    今(2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史雪燕」。南投縣議員史雪燕的大女兒,這個月15日遭新北市新莊分局員警逮捕,當時她坐在黃姓男子車上,但車內卻有搖頭丸和安非他命。由於警方是在網路上發現他們有販售情事,才會約好面交,當場人贓俱獲。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28 21:23
  • 南投縣議員史雪燕女涉販毒 母女出面澄清

    南投縣議員史雪燕女兒,22歲的林姓女子,涉嫌販毒未遂,月中遭新北市警方在台中市逮捕移送,案件曝光之後,當事人出面澄清,表示當時搭乘朋友的車去吃販,不知道有違禁品。警方是網路巡邏,發現以新茶上市,綠寶石當代號的販毒廣告,假裝買家,調出了賣家,逮捕黃姓男子和林姓女子兩人移送。
    2021/10/28 18:34
  • 女兒捲販毒風波!議員史雪燕哽咽道歉 4點聲明澄清

    南投縣議員史雪燕的大女兒,這個月15日遭新北市新莊分局員警逮捕,當時她坐在黃姓男子車上,但車內卻有搖頭丸和安非他命。由於警方是在網路上發現他們有販售情事,才會約好面交,當場人贓俱獲。對此史雪燕今(28)日下午,也帶著女兒一同召開記者會,她哽咽道歉,說自己「疏於照顧孩子」,女兒更是發出四點聲明澄清,表示對於販毒這事完全不知情,當天檢警訊問後,就遭請回。
    2021/10/28 17:09
  • 鐵觀音綠寶石竟是搖頭丸!議員千金和男友疑涉販毒 駁亮名片說

    新北市新莊分局員警,日前在進行網路巡邏時意外發現,有民眾張貼「鐵觀音茶葉」販售廣告,歡迎有興趣的人加微信聊聊,上頭還寫著,「絕望僅有,綠寶石」。員警懷疑有詐、私訊詢問,並和對方相約在台中面交,沒想到一對情侶到場,交貨時就拿出「搖頭丸」,當場被警方逮捕。其中這名年僅21歲的女子,還是現任南投縣議員史雪燕的大女兒。
    2021/10/28 16:06
  • 南投「賄選、收賄」連環爆 光一個選區「遞補3次議員」

    南投縣第一選區,爆出多位議員涉貪、賄選被抓到,光一個選區就遞補三次議員,最後遞補上的,是全台灣第一個原本是大陸籍的史雪燕,她嫁來台灣20年,創下紀錄。
    2021/08/13 14:04
  • 史雪燕宣布退出! 國民黨不分區僅提31席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再變動!國民黨今(20日)邀請前16位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舉行聯合記者會,排名第30位的中華兩岸婚姻家庭服務聯盟理事長史雪燕不願繳交20萬保證金宣布退出不分區!遞補提案在會中被否決,最終國民黨確定僅提名31席。
    2019/11/20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