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史達林 結果共36筆

  • 普欽選總統無敵手!納瓦尼遺孀號召「投廢票抗議」

    俄羅斯總統大選開始投票,烏克蘭的俄佔區居民,也有投票權。在沒有強勁對手的情況下,普欽幾乎篤定當選,將可以一直掌權到2030年,超越史達林執政30年的紀錄。不過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遺孀,號召俄國選民投廢票,或是在投票所外「靜站」抗議。
    2024/03/15 22:16
  • 當不完的總統 普欽決定競選第5任俄羅斯領導人

    俄羅斯強人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正式表態,他將投入選舉、競選總統第五個任期,繼續掌握俄國權力,而且目前國內政局沒有其他人或勢力能挑戰他,只要成功當選第五任期,這就代表普欽執掌俄羅斯的時間,超越前蘇聯(USSR)時期的獨裁者史達林(Josef Stalin)。《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按照俄國現行法律規定,只要普欽身體健康並有意願繼續競選,他最多能繼續執政到2036年,屆時這位強人將邁入84歲高齡。
    2023/12/09 09:59
  • 外媒:習近平進行史達林式整肅 傳前外長秦剛7月已身亡

    中國前外長秦剛離奇失蹤,有報導說,俄羅斯副外長魯登科6月訪北京時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報秦剛和多名中共火箭軍將領遭西方滲透,並稱秦剛可能7月間死於自殺或酷刑。
    2023/12/08 11:12
  • 「饑荒紀念日」俄轟基輔 勾起烏民新仇舊恨

    每年11月第四個星期六,是烏克蘭紀念三次大飢荒的紀念日。1921到1947年,蘇聯由列寧和史達林掌權期間,強迫烏克蘭人民加入集體農場,面對反抗,蘇聯搶走烏克蘭農民的作物與糧食,並實施嚴格禁運,三次大飢荒餓死至少六百萬烏克蘭人民。而上周六,俄軍偏偏選在這個日子,對基輔發動開戰以來最大規模無人機夜襲攻勢,75架無人機轟炸,造成基輔市5人受傷,1萬7千人一度斷電。儘管烏克蘭面對許多現實壓力,仍留守家園的民眾,都不願輕易離開。
    2023/11/27 19:54
  • 普欽死訊頻傳本人不忍了 路透:他明年參選會執政到2030年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近期屢傳死訊,各種各樣的流言四處穿梭、令人摸不著頭緒,不過有6名俄羅斯的消息人士向《路透社》透露普欽已決定參加明年3月的總統大選,此舉可能使他繼續掌權到至少2030年,據稱普欽更認為自己必須帶領俄羅斯度過「數十年來最危險的時期」。
    2023/11/07 11:13
  • 國際分析/中共介入韓戰成最大輸家 打亂毛澤東解放台灣計畫

    今年7月27日是朝鮮半島停戰70周年,兩韓各有紀念活動,部分國際媒體從另一個面向觀察,分析韓戰其實和台海局勢的演變,有著密切的歷史細節,不但打亂了毛澤東試圖解放台灣的計畫,也因為美軍第七艦隊協防台灣,開啟兩岸分治的局面。
    2023/07/31 19:39
  • 2024終局之戰!川普德州造勢 高喊「送我回白宮」

    美國前總統川普曾預告,自己會在21日被逮捕,不過他還是在美國時間週六,出現在德州造勢大會現場,並高喊2024是最後一戰,要川粉幫助他重返總統大位。川普還痛批司法部調查他,根本就是蘇聯史達林式的鬥爭手段,並且警告如果他被起訴,可能會導致死亡和毀滅的後果。
    2023/03/26 17:29
  • 普欽批西方供烏坦克 暗示不排除出動核武

    俄羅斯總統普欽週四出席史達林格勒戰役勝利80周年紀念活動,又再次暗示在烏克蘭的軍事行動,將不惜出動核武取得勝利。
    2023/02/03 16:52
  • 世足/英格蘭前鋒史達林豪宅被搶 16強賽前急返國陪家人

    「三獅軍團」英格蘭在本屆世界盃至今仍保有不敗戰績,16強賽更以3比0擊敗塞內加爾,順利晉級8強。不過賽前卻傳出,前鋒史達林(Raheem Sterling)因「家庭因素」緊急返回英國。事後英媒報導稱,史達林返國的原因是因為有多名手持武器的搶匪闖進他在英國的豪宅,並搶走價值30萬英鎊的名錶,而且當時而史達寧的女友及2個兒女都在屋內,讓他馬上決定返家陪伴家人,而史達林是否會在8強賽的「英法大戰」前返回卡達,則暫不得而知。
    2022/12/05 14:52
  • 烏小鎮如滅村 前太空人造訪基輔兒童醫院

    俄烏戰爭,導致許多百姓的住家被毀,哈爾科夫一處1300人村莊,被形容就像是從地表抹去,無法居住。俄羅斯總統普欽,多次挨轟,把冬天、糧食還有能源當武器,彷彿想重演史達林時期,在烏克蘭釀成的大饑荒。周末期間,比利時總理還有前NASA雙胞胎太空人史考特凱利,分別造訪烏克蘭,史考特凱利還訪問兒童醫院,他痛批俄軍邪惡攻擊,怎能睡得著覺。
    2022/11/28 14:28
  • 20大人事布局透玄機 陸克文:習將成「萬年領導」

    中共20大會議,習近平取得史無前例的第三任期,前澳洲總理陸克文說,從新的人事布局來看,習近平穩坐江山,將成為中國的「萬年領導」。紐時專欄作家則拿普欽來作比較,說普欽是史達林後,唯一獨攬大權的總統,習近平則是毛澤東之後,權力最集中的領導。
    2022/10/17 22:47
  • 普欽搞意識形態「恐威脅全歐洲」 波蘭總理:須徹底根除

    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奇今天警告說,俄羅斯總統普欽比納粹德國領導人希特勒或蘇聯獨裁者史達林都還危險,他呼籲全世界消滅這位俄國暴君的「可怕意識形態」。
    2022/05/11 22:53
  • 烏圍城掘第三大墳場 俄擄平民送西伯利亞 違戰俘公約

    烏克蘭遭俄軍圍城的馬里烏波爾,開戰至今至少有2千平民遭屠殺,俄軍還強迫當地民眾挖掘第三個大型墳場。馬里烏波爾的平民急著想撤離,有300人坐上了撤離巴士後,才發現自己被俄軍送到俄國的西伯利亞,這違反了日內瓦公約的戰俘規範;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就警告,俄國正在重演蘇聯時期,史達林消滅少數族裔和異議人士的罪行,愛沙尼亞一名76歲的老翁就曾經歷過那段歷史,三歲時被俄軍送到西伯利亞之後,就失去了童年。
    2022/04/27 20:00
  • 俄軍將開打圍城戰 軍事專家:普欽歷史觀接近史達林

    入侵烏克蘭第7天,西方軍事官員認為,俄烏戰事進入新階段,俄軍改變戰術,開始無差別攻擊平民;此外,俄軍已包圍烏克蘭首都基輔,殘酷的圍城戰即將開打。北約雖提升戰備等級,但重申不會干預俄烏戰爭。
    2022/03/02 16:15
  • 俄掩政治清洗黑歷史 解散人權組織 普欽樹外敵安內

    俄羅斯最高法院宣判,俄國知名的「紀念」人權組織,因為有外國資金介入,又支持異議人士的恐怖行動,違反「外國代理人法」,必須清算解散。「紀念」人權組織致力於保存後蘇聯時期,最高領導人史達林的政治、宗教和種族清洗,導致數百萬人罹難的歷史;但這段黑歷史是俄羅斯當局極力想掩蓋的,因此外界懷疑政府羅織罪名,關閉這個已有30多年歷史的人權組織。
    2021/12/29 20:00
  • 俄修憲公投過關!普欽大位坐到83歲

    俄羅斯總統普欽將超越史達林,成為俄國近代史上執政最久的總統。7月1日俄羅斯修憲公投過關,讓普欽既往的任期歸零,在2024年總統任期屆滿後,可以再連任兩個6年到2036年,算一算現年67歲的普欽,可以一路坐大位直到83歲。回顧過去,普欽從蘇聯安全局KGB間諜出身,踏入政壇平步青雲,一路從副市長、總理到總統,力行強人政治,打造俄羅斯強國形象,儘管近兩年俄國經濟成長停滯、失業率上揚、年金改革不得人心,加上新冠疫情蔓延,普欽支持率創新低來到59%,這次修憲公投卻依然輕易過關,俄國人為什麼如此支持普欽?很可能跟從小培植的愛國教育有關。
    2020/07/05 21:00
  • 揭史達林暴行 英記者涉險烏克蘭 啃樹.吃人肉

    從美國種族歧視引發的騷亂到香港街頭運動,我們多數人或許都是旁觀著他人痛苦的局外人,除了旁觀還能有何作為讓世界變得更好呢?美國已故知名評論家蘇珊·桑塔格(Susan Sontag)曾在著作《旁觀他人之痛苦》(Regarding the Pain of the Others)說過:「同情心是一種不穩定的情感,需要將它轉化為行動,否則就會枯萎。」而1930年代,英國一名年僅28歲的獨立記者就將同情心轉化成行動,冒險潛入蘇聯掌控下的烏克蘭,躲避追捕、啃樹皮、吃人肉,只為向世人揭發史達林為達政治目的所製造的大饑荒,但是卻連英國也有許多人將他的報導斥為是假新聞,為什麼呢?請看以下報導。
    2020/06/05 20:00
  • 「冰雪2」加入新血! 導演證實:解密2大謎團

    11月要上映的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2》,續集將會揭密艾莎為何具有特殊能力,而她的妹妹安娜卻沒有的原因、以及他們父母在經歷船難失蹤之後的真實去向,這回還加入2位全新配音卡司,包括《黑豹》中的史達林布朗和女星伊雯瑞秋伍德。
    2019/09/11 20:43
  • 高呼打倒沙皇! 俄反普欽示威1600人被捕

    俄羅斯總統普欽7日就要宣誓就任第4個總統任期,將成為自史達林以來在位最久的俄羅斯領導人。不過5日在反對派的號召下,俄羅斯各地都出現大批示威人潮,對普欽沙皇式的獨裁統治表達不滿。
    2018/05/06 08:13
  • 擋路者死!靈媒預告「普欽將主宰世界」

    俄羅斯總統大選投票結束,普欽(Vladimir Putin)再次當選,將會繼續執政到2024年,而這也是繼史達林之後,俄羅斯執政最久的政治強人!不過,曾神準預言美國911恐攻,與ISIS崛起的已故靈媒萬加(Baba Vanga)生前表示,普欽和俄羅斯將會主宰全世界,並說「沒有人能阻止俄羅斯」。
    2018/03/19 22:02
  • 得票率過半 強人普欽第4度當選總統

    俄羅斯總統大選雖然還沒有結束開票,但是普欽獲得將近8成的選票,篤定再次當選。普欽將會繼續執政到2024年,也讓他成為史達林之後俄羅斯執政最久的政治強人;但現在也傳出,普欽亮眼的得票數其實有不少都是選務人員灌票的結果
    2018/03/19 13:50
  • 蒲亭料連任至2024年! 在位僅次於史達林

    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今天在俄國總統大選獲壓倒性勝利,在時值與西方關係敵對之際,他將再任總統6年到2024年,統治俄國時間將僅次於前蘇聯獨裁者史達林。
    2018/03/19 09:40
  • 史達林式語言打媒體 川普慘被同志電

    美國共和黨一位反骨參議員今天刀刀見血地砲轟同屬共和黨的總統川普,痛批他使用史達林式語言,「詆毀」且傷害新聞自由。
    2018/01/18 12:33
  • 美議員拿史達林相比 批評川普假新聞說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佛雷克今天表示,打算將總統川普不斷攻擊媒體的舉動,與惡名昭彰的前蘇聯獨裁者史達林的手段相提並論,還說要讓川普知道「這會有實質傷害」。
    2018/01/15 13:58
  • 除屈辱 波蘭政要籲拆史達林時代建築

    波蘭政府2名重要官員已表達支持拆除文化科學宮(Palace of Cultureand Science),這座史達林時代的摩天大樓俯視華沙市區,被視為昔日波蘭屈從莫斯科的象徵。
    2017/11/16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