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史蒂芬金 結果共22筆

  • 鬼片剪接出事了 工作人員剪接室驚見恐怖生物!嚇得放聲大叫

    美國導演羅伯薩維奇(Robbie Savage)近期帶來恐怖新作《鬼出櫃》,而他在受訪時透露,《鬼出櫃》絕對是他拍過最可怕的電影,而且是會發自內心的不寒而慄。他透露電影在剪接室進行剪接時,工作人員在見到恐怖生物現身時,都嚇得放聲大叫,然後開始和鄰座的人熱烈討論。而日前他收到75歲的恐怖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的私人郵件,告知羅伯薩維奇:「我非常喜歡《鬼出櫃》」後,讓他既感動又開心。
    2023/05/30 17:52
  • 詹姆斯不爽付錢買推特「藍勾勾」! 馬斯克自曝:我出錢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入主推特(Twitter)後推出一系列改革,官方帳號、名人的「藍勾勾」也開始改為收費制,引發不小爭議。部分名人如NBA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曾公開表示自己不會為藍勾勾付費,但有球迷發現,詹姆斯帳號旁的藍勾勾還沒有消失,原因是有人幫忙買單了,而那人就是執行長馬斯克本人。
    2023/04/21 12:27
  • 兩大「小丑」搶票房 史蒂芬金迎戰DC宇宙

    今年下半年,有兩部和「小丑」有關的電影,要來搶攻驚悚片愛好者的票房市場,分別是DC反派英雄「小丑」的獨立電影,以及由史蒂芬金小說改編的《牠:第二章》。日前在美國舉辦試映會,獲得好評,不過片長將近三小時,也考驗影迷的耐性。
    2019/08/31 12:17
  • 史蒂芬金親自掛保證!「牠第二章」驚悚回歸

    適逢農曆7月,恐怖電影齊發!驚悚電影《牠第二章》,原著小說作者史蒂芬金,都親自現身背書;同樣改編小說的《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因為預告太可怕嚇人,還特別處理成黑色雜訊畫面。
    2019/08/06 19:44
  • 新片搶鮮報/墳場、地獄夾殺 還有寵萌皇室超療癒

    雖說目前電影票房又開始清淡,但一向喜愛驚悚或恐怖片的觀眾,應該會被史蒂芬金的經典改編逼進戲院;而《地獄怪客》系列也重啟了,新版本相對舊版有何不同,觀眾都在拭目以待。本週新片既墳場又地獄,充滿了陰間的感覺。但還好還有超萌柯基犬動畫療癒膽小者。
    2019/04/14 10:09
  • 2017年度電影回顧 英雄、驚悚片當道紅不讓

    即將揮別2017,不少電影雜誌網站都陸續選出年度最佳電影,今年主要以系列英雄片當道,雖然不少票房不如預期,但《神力女超人》不但突破重圍,更是引發女性平權議題的討論,史蒂芬金的驚悚片《牠》也在票房創下佳績,同樣成為話題。
    2017/12/22 22:56
  • 《牠》票房創佳績!恐怖大師史蒂芬金作品大揭密

    作品風靡全球的史蒂芬金,筆下的小說自然是精彩絕倫、威力萬鈞。但說句大實話,「恐怖之王」的稱號為甚麼能那麼深入人心,改編電影的成功,功勞簿上肯定要記上大大的一筆。
    2017/10/26 01:23
  • 電影「鬼店」取景飯店 又拍到靈異白衣女孩

    美國科羅拉多州有一間飯店,是出了名的鬧鬼飯店,改編自史蒂芬金小說的電影《鬼店》,就是在這家飯店取景,最近有一對夫妻宣稱,他們在飯店拍照時,意外拍到一個原本沒出現在現場,身穿白衣的小女孩。
    2017/10/17 17:14
  • 躺著中槍!漢堡王控禁播《牠》:幫麥當勞打廣告

    長太像錯了嗎?改編史蒂芬金的小說電影《牠》,在台灣開出破億票房,驚悚的小丑形象掀起討論,但卻讓「麥當勞叔叔」躺著也中槍!漢堡王俄羅斯分部要求當地戲院將電影《牠》下架,因為小丑和麥當勞叔叔長太像,控訴有幫麥當勞免費打廣告的嫌疑。
    2017/09/28 16:23
  • 小丑電影話題夯 民眾扮裝假驚嚇自娛娛人

    好萊塢驚悚電影《牠》上片後票房跟影評雙贏,連帶讓劇中恐怖小丑成為影迷熱議的話題,紐約的限定放映會,出席的人都扮成小丑模樣,還有民眾惡搞自家人,連英國演員詹姆斯柯登都搶搭小丑熱,在脫口秀節目上搞笑演出。
    2017/09/16 17:25
  • 《牠》讓小丑失業!美國調查:比賓拉登、死神還恐怖

    史蒂芬金的恐怖小說《牠》改編成電影後引發熱潮。原作者和電影公司開心數鈔票,觀眾享受「被驚嚇」的樂趣,但有一群人這時候卻一點也笑不出來。世界小丑協會理事長Pam Moody日前公開譴責《牠》汙衊小丑形象,讓許多專業小丑失去工作機會。Moody希望大眾能夠保持理性,別將電影與現實混淆在一塊。
    2017/09/16 06:41
  • 請「IT」修電腦 結果來的竟是「牠」!

    恐怖驚悚電影《牠》(IT),改編自史蒂芬金同名小說,在美國締造了破億票房,扮演「小丑」的男演員比爾史柯斯嘉 (Bill Skarsgard)真面目,讓許多觀眾驚呼他原來是一位帥哥!但如果小丑變成中年發福版,也會依然這麼恐怖嗎?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就親自來畫上小丑妝。
    2017/09/15 19:20
  • 恐怖電影《牠》真實版 女兒:我想下去找他們

    改編自史蒂芬金同名小說的恐怖片《牠》,最近陸續在世界各地上映,雖然當中的小丑變得比舊版的更加恐怖駭人,但仍掀起熱烈迴響,現在更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但如果有一天你的小孩開始跟街上的水溝講話時,你該如何是好呢?
    2017/09/11 18:34
  • 讓人頭皮發麻! 《牠》隱藏了密碼「27」

    改編暢銷小說家史蒂芬金的同名作品,《牠》在美國推出時締造了破億票房,也是限制級電影的首映票房亞軍,僅次於《死侍》。但你可能不知道的是,這部片隱藏了密碼「27」,保證會讓你頭皮發麻。
    2017/09/11 18:09
  • 嚇死人!看恐怖片 「牠」就在你身旁!

    恐怖電影《牠》昨(7)已在台上映,改編自作家史蒂芬·金的知名小說,且被國外媒體和影評人給予超高評價,讓電影上映第一天,吸引不少影迷朝聖;韓國電影院日前舉辦首映會,請工作人員手拿紅色氣球扮片中角色,讓觀眾嚇得不敢直視氣球。
    2017/09/08 12:27
  • 《牠》口碑勝《厲陰宅》 小朋友發揮很大的作用!

    今(7)日在台灣上映的《牠》,改編自作家史蒂芬·金的知名小說,是一部以美國經典「小丑恐懼」為主題的驚悚電影,更被國外媒體和影評人評分後,《牠》初期口碑已經勝過了溫子仁 2013 年的名作《厲陰宅》。
    2017/09/07 19:23
  • 《牠》再掀史蒂芬金恐怖旋風 小丑一喊卡就癱軟

    從電影《黑塔》、Netflix剛上架的影集《迷霧》,到即將在戲院推出的《牠》,都是美國小說家史蒂芬金的作品改編。而讓許多書迷與影迷都萬眾期待的《牠》,也在9月7日登上大銀幕,讓大家見識到這個經典故事的全貌。
    2017/09/06 13:29
  • 自己跟自己搶票房 2部史蒂芬金電影上映

    被譽為「好萊塢最具影響力作家」的史蒂芬金,出版過數十本小說,在全球賣出3億多本,更是許多電影爭相改編的作品。沒想到這個月竟然出現自打對台的情況,兩本改編自史蒂芬小說的電影在同檔期上映,反而讓書迷期待究竟搬上大銀幕會是什麼模樣。
    2017/08/31 12:58
  • 曾創美金8億票房! 奪魂鋸第8集驚悚回歸

    經典恐怖電影《奪魂鋸》回歸了!2004年曾創下美金破8億的票房神話,之後1年拍1集,直到2010年升級3D後暫時告一段落,相隔7年再出第8集,讓劇迷直呼「拼圖殺人魔又回來了!」而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的小說《牠》也搬上大銀幕,驚悚場面挑戰影迷心臟!
    2017/08/26 12:30
  • FOCUS/川普新墨西哥州造勢 上千民眾抗議失控

    美國總統選戰共和黨準提名人川普,24日來到新墨西哥州造勢,上千名反川普的民眾在場外示威,最後場面失控演變成暴力衝突,川普在場內演講也數度遭到抗議民眾打斷,美國的新墨西哥州與墨西哥接壤,因此拉丁裔的居民居多,川普批評拉丁裔移民的言論引爆當地居民怒火,而這也是川普參選以來遭遇最激烈的反彈聲浪。儘管如此,川普依舊贏得華盛頓州的初選,離提名門檻只差8張票;另外,民主黨的希拉蕊柯林頓也拿下了華盛頓州初選,目前她除了要對付川普,也積極爭取桑德斯支持者的選票。
    2016/05/25 20:29
  • ​【FOCUS新聞】經典越獄片《刺激1995》 真實相仿版落網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經典越獄電影《刺激1995》,內容是敘述一名含冤入獄的銀行家,如何智取監獄人員,策畫了一場完美的越獄計畫,這部電影是根據是史蒂芬金的小說改編,拍攝場景在俄亥俄州的一所古老監獄,但巧合的是,這個監獄也發生過相同的逃獄事件,由於案情與劇情實在太過雷同,甚至還讓人誤以為電影是真人實事改編,不過在真實世界裡越獄犯,在逃亡了56年後,今年已經高齡79歲的他,終於還是被警方逮到了,他在逃亡期間以開卡車維生,住在破舊的拖車裏,警方找上門時他立刻坦承不諱,似乎也是對於半世紀的逃亡感到疲憊不堪了
    2015/05/07 22:06
  • 耶誕節怪霧 杭州市籠罩雲霧中

    被大陸選為最具幸福感城市的杭州,前兩天出現了大霧奇景,整座城市被大霧籠罩,時間長達4小時,看起來宛如美國驚悚大師史蒂芬金的電影「迷霧驚魂」。
    2008/12/27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