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史萊特 結果共5筆

  • 陷美人計?美空軍雇員交友網站洩國防機密 恐坐牢30年

    美國司法部4日宣布,63歲的空軍雇員史萊特(David Franklin Slater)在外國線上約會平台上,向一名女子洩露國防機密資訊,目前他已被逮捕起訴,若被定罪,最高將面臨30年監禁。
    2024/03/05 15:55
  • NBA/遭菜鳥當眾指責!勇士格林笑「請繼續保持」:沒人敢這樣

    勇士新秀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勵志職涯再添「傳奇一筆」,據勇士隨隊記者史萊特(Anthony Slater)分享,陣中以剽悍作風出名的四冠元老格林(Draymond Green)透露自己在季初傷癒、積極備戰以便回歸球場的練習賽期間,竟因為一次簡單的失誤被這名菜鳥「當眾責罵」,新奇的體驗也讓這位暴脾氣老將笑稱「他竟然敢對我大小聲」。
    2024/02/21 21:15
  • 荷蘭小子發豪語清光海垃圾 發表新利器

    荷蘭環保企業家史萊特發下豪語,要在10年內清乾淨「太平洋垃圾帶」的塑膠,如今六年過去,他所研發的「海洋吸塵器」系統,近日就要開始正式啟用;不僅如此,他還發表了另一個研發已久的秘密武器,就是河流「塑膠垃圾攔截船」。根據統計,海洋上的垃圾80%都是從全球1000條河流所流入,要徹底解決海洋垃圾問題,還必須把這1千個垃圾水龍頭關上。史萊特發明的船,一艘要價約台幣2300萬,目前已經在印尼和馬來西亞試驗成功,一天能攔截數千公斤的垃圾,史萊特預計在5年內,推廣到全世界。
    2019/11/07 20:04
  • 齊柏林看見台灣續集 生前透露未完成的拍攝計畫最想拍他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昨(10)日在替《看見台灣》續集空中勘景時,不幸傳出墜機罹難。他罹難前兩日,在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自己想要拍攝的對象,其中之一就是22歲的荷蘭青年,荷蘭海洋潔淨基金會(Ocean Cleanup)執行長史萊特(Boyan Slat)。
    2017/06/11 09:38
  • 好萊塢男星 紐約街頭性騷被捕

    90年代紅極一時,曾經在「夜訪吸血鬼」、華裔名導吳宇森的「斷箭」中擔綱演出的好萊塢男星「克利斯汀史萊特」,涉嫌在紐約街頭性騷擾路人,遭到警方逮捕。
    2005/06/01 0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