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史密森尼博物館 結果共10筆

  • 華郵揭密 美博物館早年為證白人優越竟「蒐集人腦」

    「華盛頓郵報」一篇調查報導披露,美國知名史密森尼博物館早年出於證明白人優越而濫行蒐集包含有色人種大腦在內各種人體器官,如今館方推動將「館藏」返還受害者後人。
    2023/08/15 17:46
  • 美疫情趨緩 華府博物館重開TVBS現場直擊

    美國新冠疫苗接種人數持續增加,12歲以上,已經有六成人口至少接種一劑;現在美國七天平均的新增確診數,已經少於1萬9000人,疫情慢慢得到控制,華府史密森尼博物館也在最近重開,不過館方暫時維持過去25%的入館人數限制,民眾需要索取限時的門票,才能免費進場。
    2021/06/01 11:56
  • 2020慢走不送? 美國博物館盼保存人們疫情記憶

    過去一年武漢肺炎撼動全球,大多數人揮別2020年都是一句「慢走不送」。但不論人們多想將去年抹除,這場疫情都勢必深印在歷史中,而美國史密森尼博物館將透過展覽保存世人疫情記憶。
    2021/02/10 17:59
  • 鴻海代工機器人 華府引進成博館小幫手

    由日本軟銀開發、鴻海代工的Pepper機器人,在最近正式成為華府史密森尼博物館的員工,他們負責的工作主要是吸引人潮跟一些簡單的介紹,博物館表示Pepper讓一些原本人潮不多的展區,有更多遊客走動,效果很不錯。
    2018/05/11 10:26
  • 台灣夜市搬進華府 美國民眾樂嚐小吃

    你願意花多少錢,品嚐台灣夜市小吃?台灣觀光局紐約辦事處跟華府史密森尼博物館合作,把台灣夜市美食搬進博物館旗下一棟建築物裡,而這個門票要台幣1800元的博物館台灣夜市,150張門票一推出就賣完,而在現場提供的台灣小吃裡,臭豆腐最引人注意,而大部分的人都覺得一點都不臭,來看特派記者倪嘉徽、段士元華府採訪報導。
    2017/09/08 13:18
  • 美國華府突大停電 白宮、國會受影響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首府華盛頓地區在當地7日下午發生大停電,包括白宮、國會、國務院、地鐵以及四間史密森尼博物館都受到影響,白宮停電幾分鐘部分地鐵站則停電45分鐘,美國國土安全部表示停電原因應該是
    2015/04/08 07:09
  • 蜜雪兒最愛 吳季剛禮服美博物館展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絕對是台裔設計師吳季剛的貴人,兩任就職典禮晚宴,蜜雪兒都選擇穿吳季剛設計的禮服,從明天開始,在華府史密森尼博物館群的美國歷史博物館,將可以看到第二任歐巴馬就職晚宴,蜜雪兒所穿吳季剛設計的紅色禮服展出。
    2014/01/14 07:58
  • 一週不見! 亞特蘭大貓熊寶寶新影片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隸屬於史密森尼博物館的華府國家動物園因此不對外開放,就連原本24小時直播的華府貓熊動態Panda Cam也一片黑,過去一個禮拜,華府民眾完全不知道一個多月大的貓熊寶寶近況,反而亞特蘭大動物園的貓熊不受聯邦政府關門影響,園方也公布了貓熊雙胞胎的最新影片。
    2013/10/07 08:29
  • 美國政府關門 遊客怨:走馬看花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在今天中午就進入第5天,所有國家公園的範圍以及史密森尼博物館全部不對外開放,但像是林肯紀念堂以及二戰紀念碑都只是用簡單的圍欄圍著,遊客不理,照樣走進去參觀,來自台灣的遊客無奈地說,只能在車上走馬看花。
    2013/10/05 12:37
  • 美食外交出擊 雙橡園設喜宴迎賓

    華府駐美代表處美食外交出擊!和世界聞名的美國史密森尼博物館合作,打出雙橡園名廚李吉三為號召,在雙橡園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台灣式喜宴」,讓各界經由美食來認識台灣;一張票要台幣6千元,報名太晚的人還買不到,在華府引起不小的迴響;請看TVBS特派記者史哲維、段士元來自美國首府華盛頓採訪報導。
    2007/07/16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