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史塔克頓 結果共9筆

  • NBA/評最偉大控衛!湯瑪斯「把柯瑞歸類在射手」:控衛是格林

    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在進攻端的影響力無庸置疑,無論是在三分線外的牽制能力,或是無球跑動下的威脅,對防守者都是一個不小的噩夢,而此前柯瑞同意將自己封為「史上最佳控衛」的說法也引起爭議,不少球迷均認為言之過早,畢竟還有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強森(Magic Johnson)等人在前,對此「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也給出了看法。
    2024/03/13 11:32
  • NBA/柯瑞是最強控衛?魔術強森笑回「成就要先超越我」:但他沒有

    前段時間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一席「史上最佳後衛」的言論引起熱烈討論,支持者、反對者各有立場,畢竟在各個時代都有傑出的後衛人選,無論是湖人傳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或是爵士名宿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等人,都是在爭論中曾被提及的人名;對此也在許多球星、名宿先後表態之後,作為當事人的魔術強森也表達了立場。
    2023/09/28 17:53
  • NBA/認同柯瑞影響力!史塔克頓讚「名列最佳」:很難不被他迷住

    無論是引領籃球變革,又或者是對於年輕人的影響力,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無疑是最受喜愛的球員之一,而有關於他和湖人名宿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之間的「最佳控衛」討論,也如同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喬丹(Michael Jordan)一樣各有擁護者,始終難有定論;而被視為傳奇控衛之一的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也在一檔節目上針對柯瑞給出了看法。
    2023/08/28 16:14
  • NBA/跟強森齊名很榮幸!柯瑞自認「最佳控衛」:我必須這樣說

    作為金州勇士當之無愧的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被視為最有影響力的球員之一,而在日前一項投票活動中,更是被評選為NBA史上最佳控衛;而這樣的結果也掀起討論,畢竟在各個時代都有傑出的後衛人選,無論是湖人傳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或是爵士名宿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等人,都是在爭論中曾被提及的人名,而柯瑞也在一次節目中表達了看法。
    2023/08/22 13:40
  • 專挑落單民眾槍殺 美加州疑現連環殺人犯已6死

    美國加州疑似出現連環殺手,過去三個月在史塔克頓市,已經有五名落單男子遭人槍殺;警方還發現四月份在奧克蘭市的一起凶殺案,可能也跟這名嫌犯有關。當局直接公布監視器拍到的嫌犯背影,向民眾懸賞8萬五千美元,超過台幣268萬的獎金,希望能夠早日逮捕兇手。
    2022/10/05 17:35
  • NBA球星也沒特例! 史塔克頓拒戴口罩遭母校拒於門外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史塔克頓因為拒絕戴口罩,違反COVID-19防疫規範,被禁止進場觀看母校岡薩加大學的籃球比賽。
    2022/01/24 13:37
  • 免工作月領基本收入 美「破產之都」搶先實驗

    美國加州有「破產之都」封號的史塔克頓,搶先實驗「無條件全民基本收入」的概念,從今年2月開始挑出100個家庭,每月發放500美元,要試試看民主黨華裔總統參選人楊安澤,提出每個月發放1000美金的政見,在美國是不是真的可行!
    2019/09/05 20:15
  • 「形非勢變:台灣抽象藝術」展 美展出受好評

    台灣12位老中青當代抽象藝術家共襄盛舉「形非勢變:台灣抽象藝術」展,正在紐約台灣書院展出,新澤西州史塔克頓學院諾伊茲美術館館長稱讚參展作品水準高,增進台美交流。
    2018/03/12 14:33
  • 加州回收廠大火 風勢助長、灌救困難

    國際最新消息,美國加州史塔克頓一間資源回收廠,在當地時間星期四下午發生大火,火勢迅速延燒整片廠房。
    2013/10/04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