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史坦頓 結果共19筆

  • 下車幫父親指揮交通 19歲男下一秒慘被「輾死」

    美國紐約驚傳死亡意外,有1對父子駕駛卡車期間出現視線死角,坐在副駕駛座的兒子便下車幫忙指揮,不料其父親疑似因聽不清楚或誤踩油門,竟直接開車「輾死」自己的兒子,警方經過初步調查後判定此事為意外事故,這對父子的鄰居聽聞死訊後也震驚不已。
    2023/11/19 18:04
  • MLB/「怪力男」史坦頓煙火秀救世 洋基3連勝續保外卡一線生機

    雖然晉級季後賽希望相當渺茫,但目前在美聯外卡仍有一絲生機的紐約洋基,今(17日)仍表現強烈求勝心,全隊將士用命,並靠著「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致勝轟,成功以6比3擊敗匹茲堡海盜,不僅奪下3連勝,現距離外卡第3的多倫多藍鳥,還剩下6場勝差。
    2023/09/17 22:04
  • 紐約灣驚魂夜!渡輪半路起火失動力 近900人擠船艙等撤離

    美國紐約港一艘往返曼哈頓與史坦頓島的渡輪,航行到一半忽然引擎室失火,船上乘客與組員近900人受困海上。因為擔心風浪把失去動力的渡輪吹翻,救難人員十萬火急趕赴現場,分批將所有乘客撤離到其他船隻。這起意外,造成5名乘客輕微嗆傷,不過船上火勢最後獲得控制,結束海上驚魂。
    2022/12/23 17:20
  • 賈吉單季60轟出爐 追平棒球之神貝比魯斯紀錄

    隨著獲選美聯MVP呼聲愈來愈高,洋基重砲手賈吉再接再厲,不但在九局下半打出追平貝比魯斯單季60轟紀錄的陽春砲,也因為這支全壘打,讓洋基急起直追,靠著史坦頓再見滿貫砲,辛苦的以9比8氣走海盜。
    2022/09/21 17:53
  • 教會槍擊案台醫勇奪槍亡 NFL球員:他是我的醫師也是英雄

    美國加州拉古納伍茲(Laguna Woods)台灣基督長老教會(Irvine Taiwanese Presbyterian Church)槍擊案,釀成台裔1死5傷,嫌犯為68歲台灣來美的大衛周(David Chou)。當時英勇上前阻擋他的醫師鄭達志(John Cheng)遭開數槍身亡,捨身救人之舉讓美國警方敬佩。美式足球聯盟(NFL)克里夫蘭布朗隊後衛球員史坦頓(Johnny Stanton)也對自己的醫師遇害表達哀悼,「他是英雄,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他的名字,我們懷念他」。
    2022/05/17 10:07
  • 遭強襲球「爆頭」 田中將大當場倒地不起

    美國MLB大聯盟即將在七月底開打,但有多名球員感染新冠肺炎,連紐約洋基也宣布有兩名球員確診。不過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在進行模擬賽的時候,卻被隊友擊出的強襲球打中頭部,當場倒地。
    2020/07/05 17:36
  • 紐約暴雨泥水淹進公車 民眾忙抬腳躲水

    美國紐約史坦頓島31日降下暴雨,大馬路瞬間淹水,有公車行駛到一半,黃泥水就淹進車廂,乘客忙著抬腳躲水,有民眾用手機拍下這段畫面。
    2019/08/01 13:26
  • 紐約市.史坦頓島 將出現8公里防波堤

    美國紐約在7年前,遭遇超級颶風珊侵襲,導致沿岸住宅區災情慘重;如今災區大致恢復,紐約州政府也啟動築堤計畫,要在史坦頓島築起一道長8公里,高6公尺的防波堤,以防氣候災情再度發生。這座防波牆同時具備了安全和休憩娛樂功能,寬廣的空間除了可賞海景,還可以辦演唱會。另外,遭卡翠納颶風襲擊的紐奧良市,也在去年完成了加高防坡堤工程,今年第一個熱帶風暴「貝瑞」就在紐奧良報到,剛好可檢驗防波堤的功能;不過幸好貝瑞並沒有引發巨浪,只是造成許多區域淹水,估計未來幾天洪災還將持續擴大。
    2019/07/15 19:51
  • 美國職棒春訓 洋基人人摩拳擦掌 太空人厲兵秣馬

    再過一個月,美國職棒球季就要開打。30支球隊正在春訓,包括拿下2017年世界大賽冠軍的休士頓太空人隊,以及傳統強隊紐約洋基;尤其洋基在季後,從馬林魚交易來重砲手史坦頓,更被視為是今年最熱門的奪冠隊伍。
    2018/02/22 16:38
  • 救救我爹地!9歲兒火場奮勇救父 校方要免費讓他讀大學

    日前在美國紐約的史坦頓島(Staten Island)一處民宅發生火警,一名9歲的男童發現父親昏迷在火場,試圖將他拖出屋外,只是他的力氣不足,儘管跑到屋外大喊求救,但父親還是不幸喪生。父親任教的大學得知後,承諾男童上大學後,會全額負擔他的學費,讓他安心就讀。
    2017/05/27 09:59
  • 192m全球最高! 紐約摩天輪明年開放

    明年想去紐約玩的民眾又多了一個新景點!紐約政府斥資5億美金,在史坦頓島建造出全世界最大最高的摩天輪,高度有192公尺高,週邊還會有暢貨中心入駐,預計明年中旬正式開放。
    2016/07/01 12:49
  • 史坦頓火力支援 陳偉殷本季首勝到手

    作為邁阿密馬林魚的開幕投手,陳偉殷到現在勝投還沒開張,還好今天面對洛杉磯道奇的比賽,陳偉殷主投6.2局,送出四次三振,只因為全壘打丟掉兩分,加上馬林魚打線終於願意幫忙,在陳偉殷退場前幫他打下三分取得領先,最後陳偉殷用連續三場優質先發,拿下本季的第一場勝投。
    2016/04/26 17:17
  • 快訊/洋基A-Rod拋震撼彈 明年球季後退休

    洋基隊3壘手A-Rod今天拋出震撼彈,他向美國媒體表示會在2017球季結束後退休,是時候回家當個好爸爸了,他與洋基在2008年簽下10年2.75億美金,大約90億台幣的合約,是近20年來大聯盟合約總值最高的球員,直到去年才被馬林魚隊史坦頓的13年3.25億美元打破。
    2016/03/24 06:54
  • 紐約史坦頓島血案 母親和3幼女遭刺殺

    紐約史坦頓島發生駭人聽聞的血案,一名26歲的母親和3名不到2歲的幼女遭到男友持刀刺殺,媽媽和1歲及5個月大的女兒當場死亡,至於2歲大女兒也是傷重命危。歹徒行兇後逃逸無蹤,警方目前正在全力緝凶中。
    2016/02/11 10:35
  • 紐約史坦頓島野鹿成災 闖入公路釀車禍

    紐約史坦頓島今年碰到前所未有的野鹿危機,島上野鹿繁殖迅速,一千多頭鹿隨意闖進民宅,還跑上公路釀成車禍,現在地方政府考慮以節育或合法撲殺的方式,控制鹿群數量。
    2015/12/29 13:15
  • ​細微表情破綻! 英前警受封「人肉測謊機」

    英國一名前員警史坦頓靠著觀察臉部細微表情、肢體動作,一一戳破謊言,還上節目傳授秘訣,他說正常交談,一般人會有3到5秒的眼神接觸,一個人如果盯著你看太久,要不就是愛上你,不然可能就是在說謊
    2015/05/03 13:28
  • 【FOCUS新聞】刷新紐約馬拉松紀錄 破5萬人參與

    五萬多人一起跑的城市馬拉松,24小時前在紐約市安全舉行,想像一下,剛過去的週末,在我們太魯閣那場馬拉松是一萬兩千人,紐約這場,精確的地點,是在紐約的史坦頓島,來自全世界5萬多名選手參賽,讓紐約再一次通過了維安考驗,男女子組奪冠的跑者,都來自肯亞,紐約馬拉松是世界最大的馬拉松賽事之一,讓我們一起來掌握這場大賽事裡面剛出爐,熱騰騰的故事。
    2013/11/04 20:29
  • 〈快訊〉美方公布 史坦頓接AIT台北處長

    晚間最新的消息,美國在台協會正式發佈駐台北辦事處的新任人選,那就是美國前駐韓大使館副館長史坦頓。
    2009/07/01 21:25
  • 王建民小聯盟球衣 即將光榮退休

    王建民在大聯盟拿下11勝,狀況越戰越佳,加入洋基隊前,王建民曾為小聯盟1A史坦頓島效力,現在史坦頓島對決定為王建民當時穿的41號球衣舉辦退休儀式,當天還會送2000個王建民小公仔,紐約僑界已經號召僑胞踴躍參加,請看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和黃崧浦來自紐約的報導。
    2006/07/25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