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史匹柏 結果共142筆

  • 《空戰群英》創收視紀錄! 帥哥軍團原型曝光揭「空中地獄」

    由奧斯卡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與影帝湯姆漢克再度合作的二戰影集「空戰群英」,上線後就創下佳績,現在劇中的「帥哥軍團」原型也曝光,推出紀錄短片。
    2024/03/17 18:11
  • 發現7千萬年化石!他遛狗遇山崩 下秒驚見「泰坦巨龍出土」

    國際名導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熱門大作無數,其中的《侏儸紀》系列更是勾起人類對於恐龍的好奇,不少人也紛紛幻想自己有天能發現化石、甚至是任何「上古遺跡」,然而這種機會畢竟是可遇不可求,有人終其一生未能實現夢想,卻有人只是出門散個步,就意外發現化石;來自法國的25歲男子博斯凱托(Damien Boschetto)就是幸運兒之一。
    2024/03/07 08:53
  • 喜翔、楊貴媚《春行》走上國際! 勇闖紐約影展下月大銀幕見

    「第53屆紐約新導演、新電影影展」日前公布入選片單,演員喜翔、楊貴媚主演的電影《春行》就名列其中,這也是睽違6年再有台灣作品入選,而這場影展年年吸引知名大導交流,包含史蒂芬史匹柏、是枝裕和都曾參與。
    2024/03/03 13:15
  • 二戰影集《空戰群英》集結歐美帥哥主演! 湯姆漢克斯和他二度合作

    由湯姆漢克斯、史蒂芬史匹柏和蓋瑞高茨曼「三大巨頭」擔任執行製作的影集,把二戰時期「美國第100轟炸機大隊」的任務翻拍成小螢幕作品。傳出成本高達三億美金,運用大量的CG畫面模擬高空轟炸的場面,讓演員們走入片場直呼身歷其境。
    2024/01/26 18:23
  • 專題2/師法韓國影視霸權 文策院加大國際合資規模:日美韓都有

    文策院有一項業務為國際合資專案,這兩年投資的電影在影展都表現亮眼,去年台法合資紀錄片《神人之家》獲台北電影節4項大獎,另一部台法合資的劇情片《為了國家》則入圍威尼斯影展競賽的「地平線」單元。今年則有7國合資的《虎紋少女》,在坎城影展獲國際影評人週最佳影片,另一部多國合資的《殖民之路》將代表智利角逐奧斯卡;不過接下來政策方向將有大幅轉變。
    2023/09/11 08:30
  • 奧斯卡/史匹柏不敵威廉惠勒12次入圍 獲獎最多全輸給美軍少將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明(13)日登場,執導《法貝爾曼》的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是第9次入圍最佳導演,追平名導馬汀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的提名紀錄,不過「入圍最多」仍由導演威廉惠勒(William Wyler)的12次為最高紀錄;「獲獎最多」則是鍍金4次的導演約翰福特(John Ford);導演克拉倫斯布朗(Clarence Brown)共6度錯失小金人,成為「槓龜最多」的紀錄保持人。《TVBS新聞網》統整奧斯卡槓龜、入圍、獲獎最多的導演。
    2023/03/12 14:06
  • 奧斯卡紀錄/史匹柏9度入圍導演不是最多 冠軍是《羅馬假期》導演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13日舉行,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的新作《法貝爾曼》,角逐最佳導演等7項大獎,此番他再度入圍導演項目,追平名導馬汀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的9次,僅落後給最高紀錄保持人威廉懷勒(William Wyler)的12次,此外,他多次擔任製片人競逐「最佳影片」,如今又添一筆達到12次,再度改寫奧斯卡紀錄。《TVBS新聞網》統整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各別在製片人、導演入圍及獲獎次數。
    2023/03/11 15:31
  • 奧斯卡導演獎/《媽的多重宇宙》腦洞大開 雙導演強壓史蒂芬史匹柏

    2023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2023年3月12日(台灣時間13日),於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本屆獲獎風向至今仍撲朔迷離,《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奧斯卡個人獎項的重要看點,本篇為「奧斯卡最佳導演獎」評析單元。
    2023/03/10 16:31
  • 奧斯卡95/星途黯淡丟健保資格 關繼威靠《媽的》爆紅翻轉人生

    51歲華裔男星關繼威(Ke Huy Quan)以《媽的多重宇宙》角逐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大獎,不過在他演出《媽的》之前,星途其實相當崎嶇,13歲被史蒂芬史匹柏欽點演出《魔宮傳奇》一度爆紅,後來卻邀約銳減,他只好無奈退居幕後,但人生就是這麼奇妙,相隔20年後再次被想起,收到《媽的》演出邀約,而這個作品徹底改變他的人生。
    2023/03/09 20:03
  • 爆史蒂芬史匹柏拍片「情緒不穩」 《法貝爾曼》團隊全體驗過! 

    國際名導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執導的《法貝爾曼》,取材自他的成長經歷,他憑該片獲本屆金球獎最佳導演,本片也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等7項大獎,近日該片製片人克莉絲汀(Kristie Macosko Krieger)在製片人協會獎的餐會上透露,因為本片牽扯到導演史匹柏的內心情感,導致他常在片場情緒化明顯,有時甚至會將他吞噬到崩潰。
    2023/02/26 15:58
  • 賽斯羅根被史蒂芬史匹柏欽點 被約談嚇到「以為我惹了麻煩」

    史蒂芬史匹柏新片《法貝爾曼》榮獲本屆奧斯卡7項大獎提名,其中飾演媽媽蜜西的蜜雪兒威廉斯入圍影后獎項,史蒂芬史匹柏直言在思考誰要來演這個角色時,蜜雪兒威廉斯永遠是頭號人選。「不只是因為她跟我媽媽一樣喜歡留一頭像小飛俠彼得潘的短髮,而是她讓我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我完全是憑著直覺想:『希望她會喜歡這部劇本。』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母親生前非常肯定蜜雪兒的演技,是發自內心喜歡她。」
    2023/02/22 10:33
  • 大導史匹柏狂讚阿湯哥「救了好萊塢」!《捍衛戰士2》創影史票房紀錄

    去(2022)年「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e Cruise)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打破疫情對票房的影響,在全球賣破14.8億美元(約454億台幣)排上影史票房第12名,更一舉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改編劇本等6大獎。而如此驚人的口碑票房,也讓同為勁敵的《法貝爾曼》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不禁當面稱讚阿湯哥,「你拯救了整個好萊塢。」
    2023/02/16 12:26
  • 史蒂芬史匹柏欽點他合作28次! 讚「最完美收山之作」  

    由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法貝爾曼》,獲得本屆奧斯卡7項大獎提名,而這部電影最重要的佈景,是法貝爾曼一家人住過的三間房子,美術指導瑞克卡特認為這3棟房子是「這部電影的心臟」,在男主角山米的心理、感情、道德和藝術發展層面扮演重要角色,工作團隊特別前往他的童年老家,汲取這些佈景的靈感,並根據史蒂芬憑印象畫出來的小小平面圖來設計場景,瑞克卡特說:「我們在這部電影中探索的就是一個人的回憶,以及當你變老了以後回顧你的過去對你來說代表什麼。」
    2023/02/15 17:06
  • 83歲大咖女星驟逝!死訊藏26天才曝光 家屬悲慟證實

    又一位大咖傳奇女星殞落!曾演出經典科幻片《第三類接觸》、好萊塢資深女星梅琳達狄龍(Melinda Dillon),3日驚傳死訊,家屬也已悲慟證實,享壽83歲。
    2023/02/04 10:33
  • 史蒂芬史匹柏內心世界曝光 新作《法貝爾曼》直搗童年記憶

    由奧斯卡名導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執導的新片《法貝爾曼》,榮獲本屆奧斯卡金像獎7項獎提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表示,他想要拍這部電影已經想很久了,但是卻沒有認真考慮真正拍攝這部電影,直到他和知名劇作家和編劇東尼庫許納(Tony Kushner)結識後,建立了一個深刻緊密的感情連結。
    2023/02/03 19:26
  • 漫威總裁親邀關繼威加入! 他驚喊只有「5大咖」敢錄用自己 

    金球獎新科男配角得主關繼威,憑出演《媽的多重宇宙》在世界各地電影獎項鍍金數次,演藝事業直衝天際,他於昨(11)日受訪,論及本片起初誕生後,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dge)是如何親自撥話給他,討論加盟漫威宇宙一事,這整起過程令他不敢置信,驚喊:「只有他們敢錄用我!」
    2023/01/12 18:19
  • 金球獎/《媽的多重宇宙》奪2大獎 史蒂芬史匹柏獲最佳導演

    2023年第80屆金球獎一改去年因疫情由線上公布,台灣時間今天(11日)於洛杉磯比佛利希爾頓酒店舉辦, 電影《阿凡達 2》、《捍衛戰士》能否贏得最佳影片備受關注。以下為《TVBS新聞網》整理的電影類得獎名單。  
    2023/01/11 12:38
  • 《媽的多重宇宙》金球獎開胡!51歲華裔男星關繼威最佳男配角

    第80屆金球獎於台灣時間11日早上9點登場,前2屆因疫情關係及停辦,今年終於恢復實體頒獎典禮,典禮剛開始沒多久就傳捷報!最佳電影男配角由51歲的關繼威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他在片中飾演楊紫瓊的老公,精彩表現拿獎實至名歸,他在台上激動表示「我不會忘記我從哪裡來,感謝給我第一次機會的史蒂芬史匹柏」,對方也在台下向他獻上飛吻致意,他第一次演戲就是對方的《魔宮傳奇》。
    2023/01/11 09:53
  • 金球獎頒獎典禮登場 史匹柏新作與《阿凡達》爭高下

    第8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11日早上9時登場,名導史蒂芬史匹柏的新作「法貝爾曼」將與「阿凡達」、「捍衛戰士」等名片續集爭奪最佳劇情片,非裔男星艾迪墨菲則將獲頒終生成就獎。
    2023/01/11 09:04
  • 《大白鯊》造成鯊魚數量銳減 史蒂芬史匹柏深感後悔

    美國知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表示,他對1975年上映的電影《大白鯊》(Jaws)大獲成功,造成「鯊魚數量銳減」深表遺憾。
    2022/12/19 15:40
  • 名導炎上!稱《魷魚遊戲》卡司「無名小卒」 粉絲轟無知

    去年風靡全球各地的《魷魚遊戲》,不僅深受觀眾喜愛,更一舉入圍第79屆金球獎3個獎項和美國演員工會獎(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簡稱SAG Awards)4項提名,成為首部入圍美國演員工會獎的非英語電視劇集,證明了「韓流」無遠弗屆的影響力。然而,近期名導史蒂芬史匹柏在談到韓劇是如何改變當今影視產業時,竟稱《魷魚遊戲》卡司是無名小卒,火速在全網被罵爆,挨批:「難道這就是老白男的高傲嗎?」
    2022/03/24 16:12
  • 「E.T.外星人」上映40周年!女主見史蒂芬史匹柏 秒落淚

    1982年上映的電影《E.T.外星人》,當年橫掃美國7.9億票房,也捧紅女主角茱兒芭莉摩,如今電影上映40周年,茱兒芭莉摩也透過視訊訪問,見到改變她一生的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當場落淚。這部電影在40年內,也掀起影壇科幻片風潮。
    2022/03/22 18:03
  • 大導演史匹柏首拍歌舞片!「西城故事」演繹跨越幫派愛戀

    歌舞系列電影百花齊放,像是改編自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百老匯電影《西城故事》,這回將由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登上大銀幕,重新演繹50年代紐約的噴射幫,以及鯊魚幫間的愛恨情仇;另外,電影《情聖西哈諾》則是聚焦在一段心碎的三角戀情,讓影迷們能透過吸睛劇情和演員的歌聲,享受視覺和聽覺雙重饗宴。
    2022/01/20 17:17
  • 戰勝性別歧視 紐西蘭導演珍康萍奪首座金球最佳導演

    史上最黯淡的第79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今(10)日落幕,戲劇類影片部分大贏家為《犬山記》,獲得戲劇類最佳影片、導演、男配角3獎;音樂及喜劇類影片部分,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西城故事》同樣獲3獎,有最佳影片及女主角、女配角;另外在《魷魚遊戲》中飾演「001老爺爺」的吳永秀勇奪最佳男配角,成為首位獲得金球獎的韓國演員。但最大的亮點莫過於珍康萍(Jane Campion)拿下個人首座金球獎最佳導演,也是金球獎史上第3位女性導演獲獎。
    2022/01/10 16:03
  • 百老匯音樂劇大師 桑德海姆逝 「西城故事」永流傳

    被譽為20世紀音樂劇最重要的人物之一,美國作詞作曲家桑德海姆,上週五過世,享耆壽91歲。多部百老匯知名音樂劇,包括《西城故事》、《瘋狂理髮師》、《拜訪森林》等,都出自他之手;他創作的題材廣泛,也挑戰多種不同的表演方式,讓美國音樂劇從娛樂,達到新的藝術高度,是美國音樂劇改革的重要推手;當中不少也改編為電影,登上大銀幕。傳奇人物逝世,也讓紐約百老匯和美國藝文界相當不捨。
    2021/11/29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