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史努比路跑 結果共3筆

  • 「史努比路跑」夏天登場!參賽方式曝 還有超Q大玩偶

    「Snoopy Run史努比路跑」即將在夏天登場了!此次公益路跑活動以「台中站」為起點,現場也將設置許多大型裝置物以及公仔可拍好拍滿,還有3款路跑包可挑選、超Q史努比完賽紀念獎牌等等可獲得,而且除了實體路跑外,還同步有線上路跑可安心參與,要報名要快囉!貼心提醒,疫情期間記得遵守防疫規範、保持社交距離喔!
    2022/04/21 21:18
  • 路線差、獎牌錯 史努比路跑惹怒參加者

    史奴比路跑,被粉絲稱為最可愛的路跑,昨天台中場,卻被負評灌爆粉專。參加民眾說,路線規劃落差起伏太大,上下坡,爬樓梯,還人車塞在一起,根本無法跑。以為參加的是史努比嘉年華,卻都是看板,連充氣屋都洩氣了。而且台中場,很多人拿到到了,高雄場的獎牌。質疑是,之前高雄場存貨出清。
    2019/10/20 18:14
  • 史努比路跑「撞期」 會考延遲起跑惹怨

    今天早上在台南觀夕平台,舉辦的史努比路跑,前3場起跑時間突然往後延遲了30分鐘,惹出不少抱怨!原因是主辦單位和市府間的橫向聯繫,出了問題,核准路跑時,沒注意到路跑時間與國中教育會考重疊,儘管主辦單位有提前,在官網公告起跑時間延遲,但有不少參賽者,事先根本完全不知情,提早到場只能曬太陽發呆,影響了原本參賽的好心情!
    2017/05/21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