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史努比狗狗 結果共6筆

  • 曾以百萬年薪聘專屬捲菸師 史努比狗狗宣布戒大麻菸

    美國饒舌巨星Snoop Dogg是知名的大麻愛好者,過去曾透露單日最多抽過150根大麻菸,還以破百萬元年薪聘請專屬捲菸師。然而,他17日卻在社群媒體投下震撼彈,表示將戒掉大麻菸,突如其來的宣告讓粉絲相當錯愕。
    2023/11/18 14:31
  • 扯!饒舌歌手爆搞大表妹「生亂倫寶寶」 剛出世淪賺錢工具     

    26歲美國饒舌Blueface曾與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合作,而後與卡蒂B(Cardi B)、YG釋出歌曲〈Thotiana〉的remix版本,登上告示牌百大單曲榜第8名,是他迄今最成功的作品。Blueface與小3歲的網紅女友Chrisean Rock感情極度不穩定,經常分分合合,還為「肚子裡的小孩是誰的」吵到不可開交。日前女方已順利生下愛子,沒想到Blueface不僅沒在旁伴隨,還與一群辣妹開趴。最扯的是,這對情侶檔爆出疑似有血緣關係。
    2023/09/12 16:31
  • 吸血鬼電影《打卡獵人》 傑米福克斯攜手史努比狗狗獵殺吸血鬼

    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在OTT平台推出新的喜劇電影《打卡獵人》,片中飾演泳池清潔工,但真實職業卻是吸血鬼獵人,將和戴夫法蘭科以及饒舌歌手「史努比狗狗」,一起獵殺吸血鬼。另一部和吸血鬼有關的歐美影集《發現女巫》,講述有魔法力量的女巫,卻愛上活千年的吸血鬼,今年推出第三季受好評。
    2022/07/17 17:16
  • 史努比狗搭檔生活女王 主持美食料理秀

    你有想過美國饒舌天王史努比狗狗主持美食節目嗎?現在他就跟生活女王瑪莎史都華一起搭檔,要來教大家做好吃又簡單的料理,透過TLC旅遊生活頻道,帶大家一起看看爆笑現場。
    2017/08/18 16:40
  • 強尼戴普暗示要暗殺川普惹議 趕緊澄清

    繼流行樂天后瑪丹娜和饒舌歌手史努比狗狗之後,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也暗示要暗殺美國總統川普,引起爭議,不過他後來自我澄清。
    2017/06/23 18:55
  • 比針孔還小! 毫芒狗雕卡哇伊

    狗年「汪汪」來!你知道最小的狗狗能有多小嗎?答案是零點五毫米,這是毫芒雕刻家陳逢顯的作品,雕刻功力深厚,不但把史努比狗雕的比針孔還小,甚至手上還拿著小骨頭,超可愛,不過就是因為超小,雕刻過程連個噴嚏都不能打!
    2006/01/29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