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台鐵板橋站 結果共14筆

  • 影音/台鐵板橋站阿嬤掉落軌道 18歲男學生英勇跳軌救人

    2024/02/27 10:36
  • 板橋站「阿嬤落軌」學生英勇救人 台鐵:這站先試辦月台門

    有一名阿嬤24日早上8點多在台鐵板橋站南下2A月台候車時,不慎從月台掉落到鐵軌上,還好被18歲李姓男學生看見,在火車還沒進站前,冒險跳下月台,成功將阿嬤拉到鐵軌間空隙,救了阿嬤寶貴性命。對此台鐵回應,正研議建置月台門的可行性,由於臺鐵列車型式較多,月台門必須適用所有車種車門位置,故將先於高雄車站試辦。
    2024/02/26 12:06
  • 自投羅網!車手丟皮夾報警 驚見陌生存摺

    詐騙集團再進化!製造各種斷點,試圖蒙混過警察!原來先前有名詐騙車手,在台鐵板橋站弄丟皮夾,請求列車長幫忙,警方到場搜查,發現他包包裡裝著別人存摺,追問下坦承自己是詐騙車手,錢剛領出來要拿回去給上游,深入調查後,這些車手除了製造斷點外,還分別入住汽車旅館,集中贓款。
    2023/09/24 18:20
  • 乘客怨高鐵1規則「台鐵化」! 過來人有感:早就擠到爛

    「高鐵『台鐵化』?」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從高鐵板橋站上車後發現,車廂裡怎麼一堆人,還以為搭到自強號,好不容易擠到自己的位子上,還請了一位看起來是大學生的人起來,後來才聽到車長廣播說:「今天人多自由座的人可以站到一般車廂」,接著就上來越來越多人,整個車廂又擠又吵,坦言「真的有一種在坐台鐵的感覺」。
    2023/08/13 17:07
  • 30年了!新北環保有成 夾娃機台撿垃圾

    新北市環保局在台鐵板橋站地下一樓舉辦30年環保業務成果展,現場不僅有穿著清潔隊制服的解說人員,還有包裝得像垃圾的小禮物在娃娃機讓民眾夾取,希望民眾對新北市的環保成果有更深刻了解。
    2018/09/30 23:30
  • 手扶梯下滑害頭皮掀10公分!女怒告站長卻GG了

    一名陳姓女子去年12月17日參加耶誕活動時,因散場人潮太多,導致台鐵板橋站手扶梯不堪負荷,突然下滑,她當時反應不及跌倒,頭皮被撕裂一條長10公分、寬0.5公分的傷痕,事後她氣得提告車站張姓站長業務過失傷害。不過新北地檢署近日審理,認為張姓站長並未違反規範,因此不起訴。
    2017/12/06 18:47
  • 快訊/台鐵板橋站1男掉落月台 遭輾斷臂送醫

    晚間10點44分台鐵板橋站發生旅客落軌事件,一名中年男子不小心掉落軌道,當時一輛基隆開往新竹的區間車正好進站,列車煞車不及當場撞上,男子手臂被輾傷緊急送醫,也因為這起事件,延誤不少旅客,列車班距拉長,搭乘火車的民眾請特別注意。
    2017/04/02 23:47
  • 避意外重演 台鐵板橋站電扶梯下午4時關閉

    台鐵板橋車站昨天晚上發生電扶梯傷人事件,造成3人受傷,台鐵今天宣布,今天下午4時起關閉電扶梯,以防人潮推擠再度發生意外。
    2016/12/18 14:30
  • 扯! 台鐵板橋站消防設備壞1年不修

    台鐵板橋站的火警消防設備竟然故障1年都不修!如果發生火災無法即時對照出起火點,儀器已經不斷發出故障聲音,但台鐵說因為全面汰換預算要1300萬,經費不夠無法修,只能象徵性放2包乖乖,希望機器乖乖正常運作,還有部份火警探測器也壞了,失火不會響,但板橋車站這邊三鐵共構,上頭還有賣場,每天10萬人進進出出,台鐵挨批枉顧旅客安全
    2015/03/21 12:43
  • 高鐵月台偷抽菸 丟垃圾桶險釀災

    通車7年,高鐵板橋站發生第一起火警案,上午接近9點,旅客發現月台旁的垃圾桶冒煙,站務人員接到通知後,立刻使用滅火器滅火,消防隊趕到後,發現垃圾桶內有煙蒂,應該是民眾隨手丟棄沒熄滅的菸頭,引發火勢,板橋站由於三鐵共構,每天有10多萬旅運量,這起驚動消防隊的火警,高鐵卻只內部通報,沒通知台鐵,萬一火勢加大,應變恐怕慢半拍。
    2014/02/23 19:36
  • 8旬翁電扶梯跌 女肉身擋、民眾搶救

    老人家搭手扶梯跌倒,壓倒2個女兒,引來熱心民眾伸出援手,溫馨事件發生在16日中午12點多,88歲的胡老先生到板橋火車站,搭手扶梯沒站穩,和2個女兒跌成一團,熱心民眾趕來按下緊急停止鈕,攙扶3人,台鐵板橋站站長表示,手扶梯速度正常,初步排除機械故障,好在父女3人送醫後,只有輕微擦傷,結束這場手扶梯驚魂記。
    2013/08/17 17:38
  • 15人困台鐵電梯 求救18分控無人理

    台鐵電梯故障,乘客受困竟長達18分鐘,23日晚間,新北市15名乘客從台鐵板橋站地下2樓搭電梯到大廳,疑似機械故障,電梯突然靜止,雖然按下緊急按鈕以及對講機,卻完全沒有回應,就連緊急電話都是空號,一行人在昏暗的電梯裡受困長達18分鐘,直到恢復供電才順利脫困,乘客痛批台鐵草菅人命。
    2013/05/28 13:03
  • 訊號異常!高鐵開不進台北 誤5千旅客

    高鐵板橋站在下午在4點32分,發生轉轍器訊號異常,3分鐘後,台北到板橋間就暫停運轉,停駛了1個多小時,雖然高鐵公司提供捷運轉乘代幣,和台鐵列車轉乘券,但還是有民眾抱怨,只顧著商務艙旅客,對高鐵公司不甚滿意,所幸異常狀況在5點40分解除,疏運功能才逐漸恢復。
    2010/07/29 20:49
  • 捷運練舞被趕? 臉書發起拒賽捷運盃

    台北捷運盃街舞大賽,今年總獎金高達48萬,本來預期會報名踴躍,不過最近卻有街舞老師,在臉書上發起「拒跳捷運盃」的抗議行動,原來是街舞團體之前在台鐵板橋站裡練舞,卻被員工以影響進出動線為由,強制驅趕;另外在中山捷運地下街的練舞空間,也因為鄰居嫌吵,提早一小時打烊;街舞團體不滿練舞空間被壓縮,紛紛上網響應。
    2010/07/10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