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台西客運 結果共20筆

  • 斗六市區路塌漏夜搶通30米 供客運出入

    雲林斗六市區,台西客運停車場前,昨天晚間道路崩塌,緊急封閉。工程人員漏夜回填搶修30公尺長,鋪上鐵板讓客運可以出入,正常發車。附近居民說,這路段緊鄰雲林溪,旁邊有汙水下水道工程進行,都可能是造成塌陷的原因。
    2021/08/11 13:30
  • 碰!台西客運火災 燒毀5輛停駛報廢車

    台西客運,位在雲林斗六停車場,清晨六點多,發生火災,趕到現場的司機趕緊移車避難,總共燒毀5輛車,還有一輛車窗破裂,民眾一早看到大火,嚇了一大跳,業者說,燒毀的五輛,2輛停駛,3輛報廢,估計損失上百萬,不影響營運。
    2019/10/21 14:01
  • 驚!台西客運停車場大火 5遊覽車燒成一團火球

    位於雲林斗六市的台西客運停車場今(20日)凌晨發生大火,由於火勢延燒迅速,停在現場的5輛遊覽車皆燒成一團火球,冒出大量濃煙。據了解,雲林縣消防局獲報後,出動多輛救災、救護車輛前往灌救,目前已經撲滅火勢,所幸無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19/10/21 09:13
  • 快訊/代班司機不熟路況 客運翻落田裡2人輕傷

    一輛台西客運,今天行經雲林斗南將軍段,突然側翻掉落田裏,車上兩名乘客遭安全帶勒傷,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晚間返家休養,警方調查肇事原因,代班司機疑似路況不熟釀禍。
    2019/01/14 20:23
  • 台西客運被爆「血汗公司」 創辦人是黃立成伯公

    日前有一名任職於台西客運的駕駛爆料,他每天早上6點就上工,直到晚上10點才下班,一天工作16小時,抱怨工時太長,簡直是血汗公司。但台西客運解釋,主要是因為駕駛人力缺乏,還有人自願加班想多賺的。而台西客運的創辦人黃祺祓,正好就是藝人黃立成、黃立行兄弟的伯公。
    2018/09/27 17:38
  • 超人班一天16小時 台西客運駕駛控累翻

    一樣是長時間工作,雲林台西客運的運將,一天從清晨6點開始,連早餐都還沒時間吃就開始上班,一整天下來,一直到晚上10點才下班,一天工時16小時,上的是超人班,危害到的是乘客的安全,台西客運表示,主要是駕駛人力缺乏,還有自願加班想多賺,不過已經違反勞基法。
    2018/09/20 14:07
  • 嚇壞地方媽媽!騎車載3歲兒 2野狗發狂猛追咬傷腿

    雲林虎尾傳出,有婦人騎車載3歲孩子,經過台西客運站停車場附近時,突然有2隻野狗衝出來,還被咬傷,附近民眾說,經常發生野狗衝出來追人的事件,有學生騎腳踏車經過,都很害怕被咬,現在連騎機車都被野狗咬傷,民眾希望相關單位能重視當地流浪狗問題。
    2018/09/14 18:33
  • 怕老人看不懂!司機貼出「這兩個字」 網友讚好貼心

    這司機真有創意!雲林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出一張趣味照片,表示自己搭乘台西客運時,赫然發現公車上的刷卡機下方貼了「路佳」兩個大字,原PO站在原地思考許久才終於會意過來,原來是「刷這裡」的台語直翻,讓她當場笑了出來,「我看很久也笑很久!」
    2017/08/17 20:46
  • 整車學生! 校車司機竟邊講電話、單手開車

    一手拿手機、一手握方向盤開車就已經危險,沒想到這名駕駛是開校車,當時車上還載滿了學生,單手開車的行徑被學生拍下來PO網,抱怨駕駛不顧學生安全早就不是第一次,而這台校車是雲林西螺農工向台西客運承租,沒想到司機危險駕駛,業者記一大過懲處並更換路線,校方也依合約向客運業者裁罰5千元。
    2017/03/29 11:35
  • 高鐵雲林站公車通車 前3日免費搭乘

    雲林縣第4條市區公車路線「高鐵雲林站-北港」,今天在縣長李進勇及台西客運董事長黃冠仁共同揭幕下,正式通車營運,這條路線於通車前3日(24日至26日)免費搭乘。
    2017/01/24 13:57
  • 台西客運司機酒駕 撞飛路人斷肋骨

    一輛從北港要開往台中的台西客運,在市區撞飛一名路人,公車司機酒測值竟然高達0.55,酒駕開公車,簡直拿民眾安全開玩笑。
    2016/11/10 15:20
  • 火氣大!不滿被按喇叭 男子痛毆客運司機

    一起行車糾紛竟然演變成街頭互毆事件,雲林虎尾有一輛白色轎車行經林森路,打了左轉燈卻不轉彎,後方一輛台西客運駕駛向轎車按了喇叭,沒想到轎車駕駛不高興,衝下車找客運司機理論,還出手打人。
    2016/05/03 13:44
  • 重點觀光區 虎尾台西客運挨轟殘破不堪

    破爛也能成為一種特色嗎?雲林虎尾台西客運站是縣內最主要的交通運輸,位於虎尾最熱鬧的民生路上,附近有雲林故事館,還有連鎖書店以及連鎖咖啡店,被雲林縣府視為重點觀光區,但車站老舊殘破不堪,遠看還以為是處廢墟,還被網友調侃說根本可列為「名勝古蹟」。
    2015/11/19 17:43
  • 〈獨家〉花650萬推「北港祈福巴士」 載客量掛蛋

    交通部觀光局推出的「台灣好行」景點觀光巴士,雲林的「北港祈福線」,觀光局每年補助2家客運業者,共650萬,但營運一個多月,除了前15天免費能吸引遊客之外,現在一天往返12個班次,都沒有人搭乘,公車司機說,平均2天只載到一個客人,記者實際搭乘,發現問題一大堆,北港朝天宮和西螺老街2站,下車的地方都不在景點旁邊,走路還要10分鐘,這條祈福線由2家客運業者承包,早上前2班次是台西客運,後面2班是嘉義客運,再來2班又是台西客運,2家售票口沒有同一窗口,就連售票員也搞不清楚哪一班是自己家的。
    2013/09/26 18:24
  • 學生月票5/1要漲! 學生向雲縣長陳情

    油價漲,連學生票價也跟著受波及!雲林台西客運的學生月票,從5月1日起要調高70-100元,有學生向縣長陳情說,漲90元雖然不多,但他可以多吃3天早餐或2天的晚餐,反應出客運業者漲太凶,但客運業者解釋,因為交通部票差補貼,從去年5月只到今年2月,3月後油價一下子漲太多,他們也只能反應成本。
    2012/04/21 13:04
  • 救20命! 中風司機心肺衰竭病逝

    台西客運司機蘇勝裕,早出晚歸拚命賺錢,養太太和3個身心障礙的孩子,16日晚上,開車在國道上突然中風,在他昏迷前,靠著意志力,先把車開到路肩停好,護送車上20名乘客平安,而他自己急救了3天,最後因為心肺衰竭病逝。
    2009/09/19 17:00
  • 〈獨家〉巴士摔出學生 台西客運:巧合

    雲林虎尾農工,以台西客運車輛當學生接駁車,卻發生摔車意外,台西客運上午出面,他們說是車門螺絲鬆動,才會造成車門震開,不過台西客運車輛老舊的問題還不只這樣,座椅上方沒門把,輪胎皮磨平也沒汰換,四處都潛藏危機,甚至出面坦承載人卻摔出車外的司機,都是他人頂替。
    2005/12/21 11:59
  • 台西客運車門震開 學生摔出車外

    TVBS曾經為您報導,雲林台西客運長期超載,民眾投訴又無效的惡劣行徑,昨天傍晚虎尾農工一位學生,搭乘台西客運,結果一轉彎車門突然震開,這位學生站在車門旁,反應不及當場摔出車外,輕微腦震盪,臉部、手部也嚴重擦傷,不過台西客運沒有報警處理,還否認超載。
    2005/12/21 11:48
  • 台西客運超載轉彎 學生摔出車外

    日前我們曾經為您報導,雲林台西客運長期超載,民眾投訴又無效的事件,下午虎尾農工一位學生又搭上台西客運,結果因為超載車速又快,一轉彎學生就從窗戶飛出去,摔成輕微腦震盪,臉部也擦傷,不過台西客運沒有報警處理還否認有超載。
    2005/12/20 22:22
  • 〈獨家〉惡劣! 搭台西客運公車像沙丁魚

    雲林縣內20多年來只有一家客運公司,就是台西客運,不過有民眾投訴,台西客運的公車不只老舊,乘客搭車也像擠沙丁魚一般,連轉身都很困難,更過分的是服務人員賣錯票找錯錢,還死不承認,態度相當惡劣。
    2005/11/11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