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台裔參選人 結果共14筆

  • 楊安澤紐約市長初選落敗 政治素人光環褪色

    紐約市長初選今天投票,台裔參選人楊安澤在民主黨眾多選將中得票暫居第4,大幅落後領先群。政治素人光環褪色的他承認敗選,並承諾協助新市長改善受疫情衝擊的民眾生活。
    2021/06/23 14:25
  • 紐約市長初選投票 台裔參選人楊安澤宣布敗選

    美國紐約市長初選投票今天登場,台裔參選人楊安澤宣布敗選。初步結果顯示,在10多名爭取黨內提名的民主黨人中,楊安澤排名第4。
    2021/06/23 12:25
  • 快訊/民主黨紐約市長初選 台裔楊安澤宣布敗選

    美國民主黨紐約市長初選投票前夕,台裔參選人楊安澤拋出震撼彈,宣布不參加初選。他表示由於初選前造勢活動人數的關係,他認為自己不會成為下一屆紐約市長,因此退出初選。
    2021/06/23 11:12
  • 八搶一!台裔楊安澤拚紐約市長 民調暫落後

    大蘋果紐約,未來四年將由誰領導?下週二紐約市將舉行初選,由於紐約偏「藍」,預料在民主黨初選中勝出的候選人,很有可能就會在11月大選中,擊敗共和黨的候選人。這次市長選舉選情激烈,民主黨最後有8人競爭,美東時間星期三晚上舉行了最後一場辯論,儘管台裔參選人楊安澤,現在在民調中落後,但他在場上依然是焦點;目前民調領先的是非裔參選人、布魯克林區區長亞當斯,他自然也成為其他參選人攻擊的箭靶,他最近也因募款、虛報住址等問題,遭對手質疑。
    2021/06/17 19:52
  • 民主黨新罕布夏州初選肉搏戰 桑德斯勝!

    美國民主和共和兩黨總統初選,第二站來到新罕布夏州,桑德斯和布塔朱吉再度進入肉搏戰,兩人票數一直很接近,最後由桑德斯勝出。桑德斯在之前的愛荷華州,以落後0.1%的得票率,輸給了布塔朱吉,如今扳回一城,戰成平手,但雙方的競選煙硝味也越來越濃。前副總統拜登在愛荷華州慘敗,這次更糟糕只拿到8.4%的選票,連15%的代表票門檻都沒達到。另外台裔參選人楊安澤,連續兩州的得票率都差強人意,他在新罕布夏州選後,正式宣布中止2020總統選戰。
    2020/02/12 20:05
  • 快訊/美大選台裔參選人楊安澤 終止競選活動

    美國民主黨初選,今天第二個州新罕布夏初選,台裔參選人楊安澤在愛荷華和新罕布夏都沒能開出好成績,將在今天宣布終止競選活動。
    2020/02/12 09:35
  • 民主黨猛攻川普彈劾案 楊安澤:勿畫錯重點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最後一場電視辯論會,僅剩的七名參選人,猛攻川普彈劾案,有人批評「總統不是美國的國王」,也有人罵「川普讓總統職務蒙羞」,不過台裔參選人楊安澤獨排眾議,認為選民沒有這麼關心彈劾案,要大家別畫錯重點。
    2019/12/20 22:05
  • 民主黨辯論猛攻彈劾 楊安澤:大家擺錯重點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最後一場電視辯論會,今天在加州登場。眾議院剛剛通過川普彈劾案,民主黨參選人砲火猛攻,有人批評「總統不是美國的國王」,也有人罵「川普讓總統職務蒙羞」,不過台裔參選人楊安澤說,大家都擺錯重點,選民才沒這麼關心彈劾。
    2019/12/20 20:19
  • 台裔楊安澤收死亡威脅 美FBI介入調查

    美國民主黨又有一人,退出總統初選,在辯論會表現相當亮眼的非裔參選人賀錦麗,因為募款不足,宣布退選。台裔參選人楊安澤,說他覺得很遺憾。不過楊安澤陣營,最近收到死亡威脅,美國FBI已經著手展開調查。
    2019/12/05 19:45
  • 楊安澤加州支持度躍第四 華倫民調翻盤贏拜登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到底誰會出線阻擋川普連任?愛荷華州最新民調大翻盤,華倫首度贏過拜登。至於台裔參選人楊安澤,在加州的支持率竄升到第四名,風光領先「加州地主」參議員賀錦麗,讓競選團隊士氣大振。
    2019/09/22 23:37
  • 辯論氣勢強壓拜登 美民主黨再現參選女力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辯論,因為參選爆炸,辯論分兩天進行。台裔參選人楊安澤,今天跟拜登、桑德斯等大咖同台辯論。這場辯論,拜登成為攻擊箭靶,表現不佳。倒是前後兩天,兩位女性候選人,包括參議員華倫和印度裔的賀錦麗,表現突出,意外在初選中竄起。
    2019/06/28 23:31
  • 台裔選將拚美眾院席位 陳介飛聲勢看好

    挺台的共和黨籍加州39選區、美國聯邦眾議員羅艾斯已宣布退休,年底期中選舉,多人浮上檯面有意角逐羅艾斯的席位,當中包括聲勢看好的民主黨籍台裔參選人陳介飛。
    2018/02/20 10:55
  • 加州選舉採雙雄制 台裔參選人民調落後

    加州已公投通過,各級選舉的初選,採開放式投票的「雙雄制」,由得票數前兩名的候選人角逐大選,而民調顯示,台裔加州州長參選人江俊輝,支持度尚未列入雙雄。
    2018/02/12 16:31
  • 期中選舉 2台裔民主黨人當選眾議員

    美國總統大選前哨戰,期中選舉結果共和黨大勝,參眾兩院都過半,新的參議院領袖,就是華裔前勞工部長趙小蘭,共和黨籍夫婿麥康諾,他也風光登上最新一期時代雜誌封面,執政的民主黨,從中央輸到地方,但有兩位民主黨台裔參選人高票當選,順利搶進國會。
    2014/11/06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