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台英 結果共89筆

  • HBL/學姊受傷沒關係!高一蘇衡砍24分 陽明高中奪季軍 

    在112學年度HBL女甲季軍戰中,陽明高中在一度領先21分的優勢下,最終以77:66擊敗金甌女中,獲得季軍。此戰中,陽明高中的高一新生蘇衡獨得24分,盧柏岑的外線連續進球,以及高三中鋒魏詩芸的12分和23籃板的貢獻,是奪勝的關鍵。此外,陽明高中的兩位受傷隊員何采琪和林映樺,也向教練李台英保證,明年將帶領球隊晉級冠軍賽。
    2024/03/17 15:21
  • 經部次長陳正祺訪英主持經貿對話 看好台英研發合作

    第26屆台英經貿對話會議今天登場。率團訪問英國並負責共同主持會議的經濟部政務次長陳正祺告訴中央社,台英研發合作後勢看好;據他了解,英方有可能增加對台研發合作案的補助額度。
    2023/11/06 17:30
  • 台英3領域深化貿易夥伴關係 經貿辦:有機會繼續擴充

    政委兼經貿辦總談判代表鄧振中26日與英國商業暨貿易部副部長何德森進行視訊會談,啟動「深化貿易夥伴關係」架構談判。經貿辦今(27日)說明,台英深化貿易夥伴關係ETP目前會先就3個領域來討論,分別是投資、能源與淨零碳排及數位貿易。
    2023/07/27 12:29
  • 台英正式啟動深化貿易夥伴關係 三大領域展開協商

    行政院政務委員兼經貿談判辦公室總談判代表鄧振中與英國商業暨貿易部副部長何德森(Nigel Huddleston)於台北時間今(26日)召開視訊會談,就台英雙方如何進一步增進雙邊經貿關係交換意見。鄧振中政委與何德森(Nigel Huddleston)副部長於會中達成共識,雙方宣布正式啟動「深化貿易夥伴關係」(Enhanced Trade Partnership,ETP),並將選擇優先領域進行諮商談判。
    2023/07/26 18:03
  • 英前首相訪台行程滿 101為特拉斯點燈「歡迎民主摯友」

    英國前首相特拉斯(Liz Truss)昨天抵台訪問,是睽違27年英國前首相再訪台。為了歡迎特拉斯到訪,台北101晚間點燈,感謝她對於台灣的支持以及深厚的友誼,點燈內容包含「歡迎民主摯友」、「台英友誼永固」等。
    2023/05/17 21:22
  • 外交部:前英相特拉斯16日訪台! 17日發表演講

    外交部今(9)日宣布,英國前首相特拉斯(Liz Truss)將於16至20日訪台,將晉見府院高層、拜會相關部會首長,並參訪我國文經設施。特拉斯應遠景基金會邀請於5月17日發表演講,也將與國內政、商、學等各界人士交流互動,強化台英密切友好關係。
    2023/05/09 16:56
  • 鳳小岳理平頭「新曲飆閩南語」 7歲兒演MV萌問:能上YouTube嗎?

    台英混血藝人鳳小岳,近期跨足歌壇發表全新單曲,除了找來7歲兒子合拍MV,還挑戰閩南語歌詞滿足心中的本土魂;另一位同樣在語言上有全新突破的曾少宗,首度用日文演出日劇,還在台詞中穿插中文和閩南語,讓人印象深刻。
    2023/04/28 18:25
  • 基隆議長遠赴英國取經 考察觀光與市政建設

    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與市議會主管一行人於本月25日抵達位在倫敦的外交部駐英國台北代表處,代表處大使謝武樵與相關同仁等接待,童子瑋與謝武樵就台英關係與英國議會制度、基隆市議會現況提出看法,並在未來幾天走訪考察相關觀光文化產業與市政建設,返回基隆後可作為市政建設與問政參考。
    2023/04/28 12:37
  • 傳簡訊向伍佰邀歌!鳳小岳遭「冷處理」 翻轉結局曝光驚呼:被看穿

    「最佳吉他手」鳳小岳將推出個人第一首音樂作品〈風車〉,台英混血的鳳小岳擁有洋派且帥氣的外型,卻選擇以台語(閩南語)歌敲開自己的樂壇大門,他自爆在錄製〈風車〉DEMO時一度哽咽唱不下去,他說:「這首歌最一開始就是一個很彆扭、任性的靈魂在找出路,光是透我這個DEMO錄製的曲,我沒想到伍佰老師會這麼理解這件事情,有一點點被他看透了。」
    2023/04/25 12:43
  • 慶週年!全台這飯店限時買1晚送2晚 入住爽嗑道地吃到飽

    這次全台英迪格酒店推出超好康的「買1晚送2晚」專案,期間只要入住全台首家英迪格,就能獲得最美森林飯店等2館免費住宿,不論是無敵夜景酒吧、無邊際泳池或觀星平台都有,甚至躺床就能看到阿里山日出啦!
    2023/01/28 15:27
  • 南市府攜手英國辦事處共同植樹 盼台英友誼長存

    台南市長黃偉哲、英國在台辦事處代表鄧元翰等人今天在台南都會公園共同植下台灣原生樹種「光臘樹」,紀念去年逝世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並期待台南與英國的友誼成長茁壯。
    2023/01/12 17:33
  • 提升學生英文能力 成大推Coursera平台課程

    成功大學今天宣布,成大和國際Coursera平台合作,由校方提供1000個帳號給學士班大一至大三學生使用,民國112年起無上限修習Coursera平台英文專業課程,提升學生英文能力。
    2022/12/21 16:12
  • 英國貿政策副大臣:台灣是印太重要夥伴 半導體尤重

    目前在台灣訪問的英國國際貿易部副大臣韓斯下午將主持第25屆台英經貿對話;他受訪強調,台灣是英國在印太戰略極為重要的夥伴,樂見雙方在半導體、離岸風電、金融科技等領域擴大合作,「半導體尤其是重中之重」。
    2022/11/09 11:01
  • 強硬抗中態度不變?台英關係有望深化

    英國新任首相特拉斯,才剛上任就要面臨國內的經濟難關,而面對大陸和俄羅斯的威脅,特拉斯的立場相對堅定,曾多次公開呼籲,維持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並點名大陸必須遵守國際規則。今(12)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國研院軍事戰略暨產業所長蘇紫雲,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特拉斯在擔任英國外長期間,於今年六月的北約高峰會就公開呼籲,北約應該要協防台灣,並出售武器給台灣,且因為美國的情報機構跟英國的情報機構有密切合作,所以對於俄羅斯和大陸崛起有高度的警覺性。」
    2022/09/12 16:25
  • 查爾斯國王登基 蔡英文祝賀:台英關係持續成長茁壯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當地時間8日離世,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HM King Charles III)正式登基。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0)日晚間表示,總統蔡英文代表我國政府與人民,向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登基致以誠摯祝賀之意。
    2022/09/10 19:35
  • 對中強硬!特拉斯任英國新首相 蔡英文:盼台英關係友好深化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今(6)日任命保守黨新任黨魁特拉斯(Liz Truss)出任首相。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蔡英文總統代表我國政府與人民,對特拉斯首相表達誠摯祝賀。總統並祝福特拉斯首相所領導的英國新政府,順利推展各項國政,並期盼台英關係持續友好深化,共同為增進兩國人民福祉努力,以及為強化全球民主韌性而努力。
    2022/09/06 22:48
  • 新英國首相特拉斯大打「抗中友台」 籲盟友:助台灣防衛

    外交大臣特拉斯5日成為英國新任首相。她被視為「對中鷹派」,更數次有強度令人耳目一新的「友台」發言,但由外相到首相的角色轉換讓她需考量更多國內外因素,儘管台英關係的正向發展趨勢確實值得期待。
    2022/09/06 09:06
  • 情人節戰「台英日」3男!她懷孕找生父 醫崩潰:太誇張

    七夕情人節登場,伴侶選擇來場浪漫約會的同時,安全措施也要做好!有醫師日前在節目上分享,一名女病患的奇耙性關係。原來,這名女子在情人節1天半內,與台、日、英3國男子床戰,沒想到意外懷孕。她想知道孩子生父究竟是誰,便求助醫師;過程讓醫師直呼「妳這個太誇張」,最後建議她找開業的醫師引產。
    2022/08/04 11:16
  • 鳳小岳自曝年少時曾做後悔事 30歲後才真實面對自己

    男星鳳小岳近日擔任手遊代言人,與林志穎和坤達一起扮演遊戲中的角色,台英混血的鳳小岳一出道就備受關注,但鳳小岳坦承,優勢有時候也是劣勢,反而因為混血背景及俊朗外型在演繹角色上受到阻礙。而他也透露,自己年少時意氣用事,也做了一些後悔的事情,但30歲後他學會內省與打坐,更真實的面對自己。
    2022/07/21 13:34
  • 企業主必看!調查:公司未採ESG相關作為 投資者恐撤資

    ESG成企業顯學,台灣金融研訓院首度攜手英國在台辦事處,合作舉辦「台英永續金融培訓合作倡議-2022永續金融專業人才培訓計畫」,特聘英國牛津大學、英國內閣顧問當師資,財政部也將全力支持。
    2022/04/20 14:51
  • 想跟病毒共存?醫拿台英PK「僅這點勝」網:笑著笑著就哭了

    疫情再度升溫,昨(13)日全台再暴增744例本土確診個案,創下歷史新高,難以期待疫情趨緩的情況下,該以清零為目標或與病毒共存?持續引發討論。但台北市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胸腔科醫師蘇一峰認為,想與病毒共存必須有相應配套,他還拿台灣和英國相比,發現台灣只有1點勝出,網友看完也不禁感嘆「笑著笑著就哭了!」
    2022/04/14 11:17
  • 與台關係強化 英國跨黨派議員籲深化雙方經貿合作

    英國國會下議院今天就與台灣的關係舉行辯論,跨黨派議員一致呼籲政府持續強化台英雙邊經貿關係、深化安全合作,並促進台灣在國際社會獲更多認可。
    2022/02/11 08:28
  • 英國對台灣關注度提高 國會外委會有望2月訪台

    英國國會外交委員會可望2月率團訪問台灣。駐英國代表處表示,一向歡迎英國國會議員訪台,以增進對台灣政經情勢發展的瞭解及台英交流,駐處也與國會友人維持良好交流。
    2022/01/29 08:29
  • 明年將生效!台英免試互換駕照 謝武樵:雙邊關係新動力

    台灣與英國今天簽署「台英免試互換駕照瞭解備忘錄」,明年1月1日起生效。駐英國代表謝武樵表示,台英民間交流往來將更便利,有助推動雙邊在經貿、教育、科研等領域更緊密合作。
    2021/12/23 22:55
  • 越南女主播昔赴台捐肝救女兒 今成台大研究生

    越南電視台英文主播黎雲臺妝去年到台灣捐肝救女兒;相隔近年,她日前獨自帶著兩歲女兒再訪台灣,但身分變成台大碩士生。她藉著時事比喻自己正過著「與挑戰共存的新常態」。
    2021/10/22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