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台聯黨團 結果共69筆

  • 自稱「台聯黨部主任」!地方角頭收錢替人砸「前女友家」

    刑事局警方日前掌握情資,指稱在新北市蘆洲區有一名自稱「台聯黨部主任」的林姓角頭,涉嫌連續犯下恐嚇、街頭聚眾滋事等案件,曾多次指揮小弟持木棍砸監視器、潑漆,讓被害人心生畏懼。警方於今年8月至9月間,兵分多路逮捕7人歸案,而員警也向台聯黨團查證,才發現林嫌根本不是黨部主任,只是冒用相關名義從事犯罪活動。
    2022/12/07 12:15
  • 台聯稱韓國瑜曾入獄 韓辦:不實指控告到底

    台聯黨團18日召開記者會,聲稱有匿名人士爆料,曾經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一起在台南大林路的少年觀護所,接受感化教育,不過整場記者會都沒拿出實質證據,強調是透過資料收集合理推斷,對此韓陣營痛批,這樣的抹黑不可思議,絕對告到底。
    2019/12/19 19:45
  • 台聯黨立委一席都沒 全體員工慘遭資遣

    台聯黨在此次大選當中,立委一席都沒有拿到,因此黨主席黃昆輝請辭負責,而現在立法院黨團及黨中央的員工全都要遭到資遣解散,台聯黨秘書長林志嘉表示,目前預算還沒完全算出來,但即使夠用也是非常緊繃。
    2016/01/21 10:50
  • 快訊/台聯杯葛 陸生納保案本會期不會過

    立法院今天處理三讀通過陸生納健保案,台聯黨團揚言提出400多項變更議程案後,國民黨團同意暫不處理,陸生納保案確定不會在本會期通過。
    2015/11/27 10:41
  • 原視、客視有列必載? 衛星公會批台聯撒謊

    廣電三法修法爭議不斷,台聯黨團開記者會澄清,修法版本絕對沒把原民與客家等弱勢頻道,排除在必載之列,衛星電視公會痛批台聯說謊,還指證歷歷認為台聯打從一開始就沒討論納入原民與客家台,卻把必載頻道的獨占利益,通通讓給無線商業電視台。
    2015/11/16 23:13
  • 「無線必載無理」! 衛星公會籲嚴審廣電三法

    目前廣電三法修正案,台聯黨團提出「無線電視納入必載頻道」,引發衛星公會強烈反彈,強調無線台早就數位化應回歸商業機制,納入必載是圖利特定無線頻道,呼籲立法院嚴加審查廣電三法!
    2015/11/09 13:50
  • 不收散客! 北市里長揪200人看阿帕契

    國防部考慮開放「團體參觀阿帕契」的消息傳出後,台北市和平里的里長立刻行文到國防部,要求參觀。里長說,之前的里民活動就常安排去參觀軍營,這次更已經吸引200多人報名參加。同一時間,台聯黨團和時代力量的立委候選人黃國昌,也在臉書上揪團去看阿帕契,對此國防部列出標準,只要是通過內政部認可的社團,都可以申請安排參觀,不過陸客止步,也希望政黨人士能避免打擾立場。
    2015/08/25 15:51
  • 台南市議會綠變藍 傳5人跑票1票千萬元

    台南市議會變天,讓賴清德無法完全執政,原本預估是民進黨的賴美惠可以得到31票,卻跑掉了5票,沒有亮票的陳朝來等5人被質疑跑票,甚至傳出被以1票1千萬元的高價碼買票,民進黨團表示將祭出黨紀處分,檢方也分案調查;另外綠營在新北市的議長選舉失利,立委林淑芬爆料賄選金額1票高達5千萬元,而台聯黨團,則把嫌疑最大的張晉婷給開除了
    2014/12/26 15:06
  • 都給娘家賺? 朱立倫遭控未利益迴避

    台聯黨團爆料,新北市長朱立倫岳父岳母轉投資的公司「威創科技」,13年來標下50幾項總計11億的政府標案,尤其是2009年朱立倫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期間,照樣拿到政府標案,被質疑沒有利益迴避,不過「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只限制親人直接擔任董監事或負責人的公司,朱立倫的情況應該沒違法,他的岳父高育仁還抱怨,當年他為了女婿已經特地辭去董事長一職,朱立倫也表示,如果有違法歡迎檢舉。
    2014/02/17 19:09
  • 九月政爭/立院通過「黃世銘下台」 3藍委跑票

    民進黨團及台聯黨團在立法院,提議討論事項,黃世銘下台案,已經在稍早表決通過,明明藍綠都甲動,不過現場出席只有96人,反對只有38人,投下贊成票的46人,其中還有跑票的李慶華,陳根德,還有嚴寬恒,都是國民黨籍,棄權的更高達12人!不過立法院通過的討論事項,並沒有法律強制力,再加上黃世銘還有任期保障,黃世銘還是可以拒絕下台。
    2013/11/22 13:42
  • 特別費除罪烏龍 花酒沒事、教授有事

    特別費除罪化,朝野都美其名說是替各大學教授解套,順便也幫包括顏清標在內的民代解套,但沒想到三讀當晚夜襲修法,條文居然少了教職人員的「教」字,教授無法除罪,台大醫師柯文哲知道之後大笑,說實在太荒謬,現在朝野都很尷尬,不管是行政院或是立法院覆議都有困難,只好等到臨時會再修正,換句話說,原本這幾天就可以出獄的顏清標,還要多待好幾週,台聯黨團總召林世嘉則是宣布,因為修法造成社會困擾,即日辭掉總召。
    2013/06/04 14:01
  • 忍痛揮刀砍8A 立委每年少86萬

    延燒多日的「9A立委」補助津貼,從原本藍綠立委都閃躲不願連署,到今天突然變成詭異的喊價戲碼,國民黨從原本喊出砍2A一路加碼,民進黨團甚至將9A擴充成14A,通通要砍,另外親民黨台聯黨也全都殺氣騰騰,不過畢竟是砍自己預算,就算不敢手軟,還是會心痛,朝野協商了3個小時結果才出爐,一口氣砍8A,刪掉9千多萬,記者會上一片愁雲慘霧,沒人笑得出來。
    2012/11/01 20:00
  • 在野反美牛 杯葛陳冲首施政報告

    原定立法院新會期開議,新任行政院長陳冲要赴國會進行首場施政報告,但事前台聯黨團已串聯民進黨多名立委,要求政府不得開放進口美牛,還嗆聲陳冲得先表態個人立場,否則要杯葛陳冲上台,一早議場內,在野黨立委頻頻出動作,先是猛CALL人進場,接著又拿出大型看板,頭上也繫上黃絲帶,標明「反對瘦肉精」,經過一個上午鬧哄哄,陳冲的施政報告因為在野杯葛奏效,完全停擺。
    2012/02/24 11:53
  • 綠營新武器 諷刺漫畫打馬更靈活

    立法院民進黨團最近猛打馬政府經濟危機,除了一堆表格數據外,也多了諷刺的政治插畫,讓人會心一笑,巧的是筆名「獵人」的作者陳至隆,過去也曾經幫過國民黨和台聯黨打過文宣戰,批判民進黨政府,為什麼馬上就轉舵?陳至隆說,純粹是因為政治插畫,本來就該站在監督立場,做個永遠的反對黨。
    2008/06/30 18:39
  • 台聯爆出走潮 黃適卓、尹伶瑛退黨

    台聯爆發出走潮,黨中央繼開除立委廖本煙跟黃宗源之後,今天再度剔除立委尹伶瑛跟黃適卓的立委提名,由於黃尹兩人本週就得跟民進黨候選人競爭民調,兩人深怕和台聯無法完全切割,影響民調,各自大動作宣布退黨,黃適卓更是再支持者簇擁聲中,幾度哽咽,台聯黨團目前僅存8人,再少一位,就低於組成黨團的門檻了!
    2007/11/08 00:33
  • 台聯開除 黃宗源批林志嘉:渾球

    遭到台聯無預警開除的立委廖本煙,和黃宗源上午召開記者會,痛批黨內有小人作亂,他們指的就是提案開鍘的林志嘉,被批不厚道,林志嘉對此不願多作回應,只說君子絕交不出惡言,台聯黨團則表示2名委員,現在就像是是大聯盟的自由球員,黨團祝福他們一路好走。
    2007/10/30 17:11
  • 中油預算書:每人誤餐費逾13萬

    油價漲不停,中油儼然成了眾矢之的;台聯黨團今天集中火力再批,公佈中油96年預算書,裡頭光是誤餐費就編列將近20億;而所謂的行銷費用高達167億,台聯立委林志嘉說,福利不是不能有,而是中油實在比其他人豐厚太多。
    2007/08/01 12:19
  • 阻擾總預算? 台聯:不排除告鄭弘儀

    台聯立委今天立院門口開記者會,抗議三立大話新聞節目,批評台聯立委「阻擾總預算」,台聯黨團要求主持人鄭弘儀道歉,否則不排除告到底,台聯立委還說,連要打電話澄清,節目都不給發聲的機會,讓他們很不能接受;三立則是表示,一切還在了解當中。
    2007/06/11 13:01
  • 促總預算過關 台聯靜坐喊口號

    96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遲遲沒有過關,台聯黨團今天在立法院議場前靜坐抗議,呼籲朝野各黨盡速通過總預算案。
    2007/04/24 12:44
  • 〈快訊〉與黨中央唱反調 周玉蔻堅持罷扁

    台聯黨團在昨天表示暫緩三次罷免,但台聯台北市長參選人周玉蔻還是堅決聲名,會堅決支持三罷到底。
    2006/11/07 10:54
  • 憂對立 台聯轉變:暫停支持罷免案

    總統一晚的反駁,讓第3次總統罷免案能不能闖關果真產生變化,原本表態支持罷免的台聯黨,態度鬆動,台聯立委坦承,來自地方民意壓力相當大,黨中央下午作出「暫停支持3度罷免案」,還說李前總統也支持這個決議,而民進黨卻因為黨內立委放炮,讓國民黨團有意發動攻勢,號稱鎖定30到45位民進黨立委倒戈,罷免陳水扁!
    2006/11/06 18:18
  • 〈快訊〉堅決反三罷 周玉蔻:點名三立委

    針對台聯黨團在上午召開的黨團會議,傳出原本表態支持罷免的台聯黨,卻在這個時候鬆動,周玉蔻點名3立委,表示他們比較不贊成台聯的路線,而傾向支持陳水扁總統路線。
    2006/11/06 15:09
  • 扁辯白後 三次罷免案台聯鬆動

    總統1個多小時的辯白之後,三次罷免案再生變數!國親雖然態度相當堅決,三次罷免勢在必行,要在星期二的程序委員會當中闖關。但是原本表態支持罷免的台聯黨,卻在這個時候鬆動,部分立委坦承,地方民意壓力相當大,黨團上午特地召開黨團會議,凝聚共識。
    2006/11/06 11:50
  • 〈快訊〉台聯黨團翻案 表態不支持三罷

    台聯今天在立法院出面說明,對於罷免案的態度,強調是如果有涉及貪污的具體事證的前提下,而到底立場如何,要在今天中午的中執會才會討論。
    2006/11/06 10:57
  • 李登輝緊急夜召幕僚:憂台灣將亂

    昨天下午知道國務機要費的起訴結果,李前總統晚間緊急約見幕僚,吃飯順便研商政局,他還透過台聯,呼籲台灣回歸理性,哀衿勿喜,不過,立法院台聯黨團現在有可能支持第三度罷免總統案,足以一窺李總統態度。而台聯台北市長參選人周玉蔻也公開一封李登輝的簽名信,贊同和貪腐的民進黨切割。
    2006/11/04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