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台綜 結果共85筆

  • 才被爆耍大牌!新田真劍佑突取消台北見面會 主辦:「不可抗力因素」

    「真人版索隆」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日前才爆出拍攝台綜時耍大牌,引發不小的風波,如今準備在一個多星期後舉辦的台北見面會,也宣布取消,而主辦單位給出的理由是「不可抗力因素」,讓海內外粉絲哀號,說機票酒店都訂好了。
    2024/02/16 19:07
  • 最帥索隆不來了!新田真劍佑台北見面會取消 主辦親曝6字原因

    被譽為「最帥索隆」的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近來可說是衰事不斷,除了先前被爆出錄製台綜時耍大牌的「奶茶風波」,今(16)天更宣布原訂月底舉辦的台北粉絲見面會也確定取消,如有購票的粉絲也切記把握2月29日之前的退票時間。
    2024/02/16 13:36
  • 新田真劍佑錄台綜耍大牌? 陳柏霖6字還原現場「奶茶風波全說了」

    由陳柏霖、蔡凡熙、林哲熹合演的賀歲片《還錢》今(14)日導演王鼎霖率領陳柏霖、蔡凡熙、林哲熹出席活動,陪粉絲過情人節。談到情人節上工,陳柏霖笑說說情人節除了上班沒有其他計畫,「就是努力宣傳,送大家玫瑰花,工作完準備繼續下一個工作」。由於最近出日本「最帥索隆」錄製台綜時耍大牌,也是該節目成員的陳柏霖就還原始末。
    2024/02/14 17:12
  • 蔡黃汝泳池玩水「堅持1事」!孫協志聽原因嘆:難怪能成為女神

    藝人「豆花妹」蔡黃汝2009年正式出道,至今從未傳過負面消息,清新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目前是中視節目《飢餓遊戲》的女主持人,在節目中的表現十分優秀。不過,近日節目中有個玩水的環節,豆花妹卻堅持「穿襪子下水」,原因曝光後讓藝人孫協志直呼「難怪能成為女神」。
    2023/07/18 15:42
  • 山下智久撂台語喊愛粉絲! 上吳宗憲綜藝首曝真實心聲:被牽著走

    日本人氣男神山下智久與空氣感女神新木優子,為宣傳新片《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特地從25日開始造訪台灣,來趟4天3夜的寶島之旅。兩人這次來台可說是行程滿檔,不僅有跟粉絲見面的電影特映會,也首度錄製台綜,參與吳宗憲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他們還很用心地向工作人員詢問如何用台語跟粉絲告白。
    2023/06/30 19:16
  • 央行下修GDP全年保「2」無望 有學者建議「這招」

    央行15日下修台灣今年GDP至1.72%,率先宣示今年經濟保「2」無望,不過台綜院則預測今年的經濟成長率為1.45%,也是目前主要研究機構預測的最低水準,有學這建議政府應該考慮降息,不過台經院研究員邱達生則認為,國內通膨壓力不小,降息未必是唯一解方。
    2023/06/27 23:12
  • 台綜院發布今年台灣經濟成長率 下修至1.45%

    國際景氣持續下行,台綜院今天發布2023年下半年台灣經濟展望,下修今年經濟成長率為1.45%,較去年預測的2.51%更低;5月整體產業電力景氣燈號連續第8個月呈現衰退藍燈,其中半導體產業景氣續弱。
    2023/06/19 17:34
  • 4月電力景氣燈號連7藍 台綜院:半導體業持續偏弱

    台灣綜合研究院今天公布4月整體產業電力景氣燈號,連續第7個月呈現衰退藍燈。由於國際終端需求4月未見起色,半導體業4月用電成長不到4%,創下近3年半新低,產業景氣持續偏弱。
    2023/05/23 14:32
  • 李多慧心動「台綜藝諧星」互動超香!   安心亞被他激怒爆氣

    南韓高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來賓海產笑說:「以數學邏輯,小優等於李多慧,而我又等於小優的話,等於說我跟李多慧是有夫妻臉的喔!」此話一出,在場來賓紛紛要李多慧對兩人提告。
    2023/05/16 14:51
  • 放鬆必看!2023「8檔陸綜推薦」 選秀、旅遊節目全都有

    近年來,綜藝節目不只韓綜和台綜口碑高,陸綜的品質也大幅提升,還有一群忠實粉絲,像是《乘風破浪的姐姐》每季話題不斷,更捧紅許多參賽藝人,還有《披荊斬棘的哥哥》、《奔跑吧》(跑男)等也都備受討論,這就整理2023年討論度最高的「8檔陸綜推薦」。
    2023/04/23 17:48
  • 2次酒駕遭罰36萬!女星反省不到2年復出 遭網怒轟:滾

    43歲南韓女演員朴詩妍於2000年榮獲韓國小姐選秀季軍後出道,往電視劇、電影界發展的她曾獲多座女子新人獎,還得到SBS電視台綜藝節目《家族誕生》固定班底的機會。未料,朴詩妍卻因屢次酒駕和涉毒遭逮捕,如今還傳出她即將復出的消息,掀起當地網友怒轟「滾出去!」
    2023/02/20 10:37
  • 超狂台韓綜藝來襲!《華燈》原班人馬回歸 胡宇威搭浪浪必追

    2022年即將完美劃下句點,年末不少人都會開始為新一年計劃,就連各國戲劇和綜藝節目也蓄勢待發,編輯這就推薦2023年必追的「5部台韓綜藝推薦」,像是《華燈初上》的延伸實境秀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還有療癒的真人寵物實境節目《TOP DOG》,每一部都讓人超期待!
    2022/12/14 15:19
  • 10月電力景氣燈號續亮黃藍燈 製造業雙高夾擊陷萎縮

    台灣綜合研究院今天發布10月電力景氣燈號,連續第3個月亮出黃藍燈,並指出受到高通膨與高庫存夾擊,製造業景氣陷入萎縮,產業圍繞悲觀氛圍之下,第4季經濟表現恐持續看壞。
    2022/11/22 14:41
  • 「桃園最富里」出爐!平均年薪134萬元 多是這職業

    許多人認為桃園有錢人愛住藝文特區,不過根據財政部公布2020年度全台綜稅所得最資料,全桃園最富有的里前5名,並非只集中桃園與中壢兩大熱門行政區,桃園市由「龜山區長庚里」以綜合所得總額平均數134.1萬元,再度拿下所得最高的最富里頭銜。第二名則是地點位於中壢區海華SOGO商圈的金華里,以133.8萬元位居亞軍;第三名則是「龍潭區三和里」,綜所額平均數132.4萬元;第四、五名則為「桃園區明德里」與「蘆竹區吉祥里」,所得分別為129.5萬元與129.4萬元,不分軒輊。
    2022/09/12 15:50
  • 盤點2022台綜禁慾系天菜男星 精實身材脫衣更誘人

    台灣綜藝節目內容隨著時代推陳出新,從談話性、選秀節目到料理、運動實境播出,多元類型不只滿足不同客群的需求,新穎的題材也能抓住觀眾眼球,成為網路各大社群論壇裡鎂光燈下的焦點。不過你知道其實台灣綜藝節目裡隱藏許多寶藏輕熟男嗎?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幫你整理2022年台灣綜藝節目中5位擁有精壯身材的30至40歲體育系出身男明星,想要認識這些輕熟天菜準老公,那就趕快跟著小編一起大飽眼福吧~
    2022/08/11 12:55
  • 《TVBS國際+談全球》美特斯拉自動駕駛撞死人 《營業中》創台綜藝紀錄

    一發生地震,地質專家和民眾就會對火山動態非常關注,台灣關注的是大屯火山群,日本則是憂心富士山的狀況,害怕地殼變動可能導致火山噴發。自駕或是自動跟車系統相當先進,但它引發的車禍意外也不少。加州有車禍死者家屬控告開特斯拉的肇事駕駛,甚至連車廠特斯拉也一起告,自駕系統的風險到底有哪些,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來討論。
    2022/07/07 19:30
  • 《營業中》追加第二季!精彩比美《尹食堂》 豆瓣評分高達9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找來庹宗康、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鬼鬼和顏佑庭參與錄製,共同經營「老屋」,節目中展現藝人真性情與危機處理的反應,播出就引爆話題,直接衝上Netflix排行榜冠軍,成為首個達到此殊榮的台綜。《營業中》播出後成為兩岸關注節目,在大陸豆瓣網評分有9.0高分,繼韓真人秀節目《尹食堂》、大陸實境秀《中餐廳》後,最受關注的餐廳經營節目,甚至不少網友覺得《營業中》的自然真實吸睛度更勝其它。
    2022/05/25 21:34
  • 《TVBS國際+談全球》新加坡解封有道 《來吧!營業中》刷台綜紀錄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28)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含強尼戴普離婚風波、摩爾多瓦親俄地區屢遭炸,以及新加坡鬆綁防疫措施等。另外,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話題不斷,收視也屢創佳績,先前更衝上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第一名!成為首個達到此殊榮的台綜。
    2022/04/28 22:18
  • 《來吧!營業中》奪Netflix台灣節目第一名!鬼鬼泡芙廣受好評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每週播出皆廣受好評,昨晚更衝上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第一名!成為首個達到此殊榮的台綜。打敗近期一直霸占冠亞軍的《社內相親》、《二十五,二十一》。
    2022/04/26 12:19
  • 獨/木村拓哉將來參加台綜?《原子少年》製作人詹仁雄「正在談」

    重金1.2億元製作的新世紀台灣男團選秀《原子少年ATOM BOYZ》將在明(17)日於TVBS歡樂台、精彩台與LINE TV首播,由金牌製作人詹仁雄操刀,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不僅透露與大S老公具俊曄正在談音樂合作,甚至還有可能看到重量級的「日本天王」木村拓哉。
    2022/04/16 18:33
  • 才惹怒汪小菲!小S爆「20年惡習」 萁媽喊:頭殼裝屎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回歸台綜主持節目《小姐不熙娣》,時常爆料不為人知的勁爆事,近來因談及猜到姊姊大S新歡正是舊愛具俊曄,引發汪小菲不滿,而在最新一集預告中,她自曝「20年惡習」,讓在場的黃鐙輝丈母娘萁媽都忍不住說:「妳頭殼裝屎啦!」讓她直呼太傷人。
    2022/04/11 12:03
  • 炎亞綸「把鬼鬼當垃圾」清掉!《營業中》裝潢激出500萬畫作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後熱度爆棚,Netflix台灣也將在明(27)日上架,成為平台首度跟播的正宗台綜,炎亞綸聽到消息後開心說:「當然很驕傲,但同時也更兢兢業業想把節目最好,也讓世界能看見我們綜藝節目精緻的內容還有用心。」本週節目開始進行裝潢和布置,股東們提供60萬費用,讓藝人們難掩崩潰神色,必須親力親為,身為藝術總監的炎亞綸更開始拿噴漆作畫,笑說:「我來賣畫,賺個500萬沒問題吧!」與鬼鬼的逗趣互動也讓網友全笑翻。
    2022/03/26 13:13
  • 加入下一季《全明星運動會》? 楊勇緯曖昧笑回應

    東京奧運柔道銀牌得主楊勇緯,今(5)日出席代言活動,被問到是否有考慮加入下一季的熱門台綜《全明星運動會》?他露出招牌的燦爛微笑,曖昧地說:「如果時間能喬好,我是滿希望自己能出現的!」
    2022/03/05 17:06
  • 23歲獲第一桶金!瑤瑤「修馬桶神技」慘害親姊困廁所

    中天綜合台綜藝節目《同學來了》明(2)日將播出主題「身邊的他窮酸病發作!再不改改沒人受的了啦!」來賓邀來姊妹檔黃喬歆(瑤瑤)、Apple,節儉出名的黃喬歆曾為了省水,竟將水龍頭鎖死,害姊姊Apple困在廁所。
    2022/03/01 17:01
  • 康熙合體小S竟飆罵「沒良心」 蔡康永秀證據反擊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回歸台綜推出的新節目《熙娣想聊》,昨(24)日播出第一季最終回,小S特地盛裝迎接重量級來賓、《康熙來了》的老戰友蔡康永,2人重現昔日的好默契,讓該集拿下《熙娣想聊》全季的點擊冠軍,由於節目反應熱烈,小S已敲定周杰倫擔任第2季的首位來賓!
    2022/02/25 2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