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台積電確診 結果共4筆

  • 台積電確診再+1!足跡遍竹苗 到車廠買車、6業務隔離

    苗栗縣今(13)日新增一例本土個案中斷了連續7天的「+0」,該案編號為15385,是一名37歲的新竹縣台積電員工,雖然其戶籍在苗栗,但本身為新竹市人,由於該案幾乎每日都會回新竹探望母親,其足跡遍及竹苗地區多處,目前也已收治醫院治療,由於他曾到竹市某車廠展間買車,包括業務員、家人等在內總共匡列14人,台積電也在昨(12)日發出聲明,因應3名同仁確診,將對公司內2百多人進行PCR檢測,不影響正常營運。
    2021/07/13 17:19
  • 【今晚熱搜】校正回歸/地震/袁隆平/台積電確診/台東確診

    今(2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校正回歸」。國內今天首度出現400例校正回歸的新冠肺炎本土病例,引發網友熱議。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晚間坦言,他們3天前發現地方通報採檢數據出現異常,一查發現有1萬多件採檢結果卡在地方醫院。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5/22 21:45
  • 台積電確診工程師 公司證實:近距離接觸逾10人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今(22)日暴增321例本土個案,其中台中市新增11例本土案例、1例境外移入案例,除了朝陽夜唱團相關個案,還包括市府社會局家防中心員工、健身房教練、軍人夫妻和分別任職於台積電及永豐銀行的夫妻。
    2021/05/22 16:26
  • 台積電確診為何不用停班? 網友揭「真相」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國內已累積108起確診病例,造成全國人心惶惶,今(19)天一早各地超市及賣場湧現大批人潮瘋搶物資,昨(18)天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主動公告一名員工確診新冠肺炎,已經住院治療,同時也擴大辦公區域消毒以及啟動分組辦公的營運模式,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很好奇,台積電出現確診病例難道不用停班嗎?文章一出後,立刻掀起討論。
    2020/03/19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