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台版迪士尼 結果共5筆

  • 曾是台版迪士尼!童趣樂園變廢墟 全網回憶殺:還有布魯樂谷

    迪士尼被譽為全世界最快樂的地方,連大人進去都玩得不亦樂乎,台灣雖然沒有迪士尼,但從以前到現在還是有不少遊樂園。一名桃園的女網友在Dcard分享,小時候常去的遊樂園,覺得那裡是天堂,連樂園內的城堡都媲美迪士尼,常常都玩到不想回家。
    2024/01/26 14:43
  • 台版迪士尼?台中超夯「眾神秘密花園」 1票暢玩2館超划算

    在台灣就可以置身迪士尼!台中有個網美打卡「觀光工廠」,1票就可以暢玩2館超划算,裡面有超美水母燈、冰晶城堡,夢幻的場景宛如來到眾神的祕密花園;每個角落都讓人忍不住拍個不停,也是一個非常適合帶小朋友去同樂的地方。
    2022/10/02 12:56
  • 「台版迪士尼」夢碎! 八里台北港將成產業專用區

    新北市府2015年完成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區段徵收開發案,有意當地將打造成「台版迪士尼」,如今卻因權利金過高、周遭交通建設未到位,加上最近美中貿易戰打得火熱,台商、外商回流造成產業土地需求增加,市府決定將其變更為「產業專用區」,但也強調,台北港的娛樂專區不會走入歷史,會另尋土地打造娛樂專區。
    2019/05/16 23:08
  • 魏德聖籌百億造夢 建台灣史電影樂園

    導演魏德聖又有新的大計畫,這次不只是拍電影,而是要將片場打造成「台灣史主題樂園」,「台版迪士尼樂園」的夢想,已見雛型,但資金籌措跟樂園的營運的成本開銷,都是當前必需解決跟規劃的重要課題。
    2018/06/13 23:06
  • 歇業童話世界城堡爆紅 遊客:台版迪士尼

    以前曾經風光一時的童話世界樂園雖然已經沒有營業,但城堡外觀還是吸引很多遊客前往拍照打卡,但其實這裡早就變成宗教團體的修行場所,平常是不開放的,但前來參觀的人越來越多,園方希望民眾要在規定的時間裡,也就是週六、日再來參觀,同時也把部分區域封起來避免造成危險。
    2016/12/28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