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台版藍可兒 結果共12筆

  • 台灣懸案哪件最毛?網喊「台版藍可兒」:母女搭電梯消失

    每當重大刑案發生時,就會有人重提過去那些令人毛骨悚然的台灣懸案,由於過去辦案科技不發達、或者線索不足等因素,至今仍有許多刑事案件難以偵破,成為民眾口耳相傳的懸案。台灣十大懸案中,包括劉邦友命案、花蓮五子命案等,哪一件最為驚悚?網友一致通過是「彰化母女電梯失蹤案」。
    2021/10/31 14:43
  • 再追失蹤母女 「台版藍可兒案」警重啟調查

    彰化林姓婦人帶著女兒失蹤12年,被田中警分局在高雄找到母女兩人,這讓同樣發生在12年前,另一起母女失蹤案,出現重新找人的契機,2008年,劉姓婦人帶著4歲女兒在電梯人間蒸發,5年後被稱為是「台版藍可兒案」,母女兩人走出電梯就失蹤了,至今生死不明,也沒有任何健保和就學紀錄,田中警分局現在重啟調查,希望能再破懸案。
    2020/12/10 13:01
  • 彰女失蹤同年爆「台版藍可兒」 母女電梯消失重啟調查

    彰化縣一名林姓婦人帶著女兒失蹤12年近日被尋獲,讓警方決定重啟調查12年前,同樣發生在彰化的台灣十大懸案之一「台版藍可兒案」,當時一名劉姓婦人因遭丈夫家暴,帶著女兒離家,卻於大樓電梯人間蒸發,至今下落不明,據悉警方將循類似方式進行調查。
    2020/12/10 09:41
  • 「台版藍可兒」母女進電梯消失12年!高大成揭凶殘內幕

    人間蒸發12年的懸案!彰化2008年一名母親深夜帶著4歲女兒面色緊張地搭乘電梯到11樓,結果從此離奇消失在人間,連屍體都找不到,猶如「台版藍可兒」。事隔多年,法醫高大成揭發殘忍手法真相,大膽推斷此母女已經過世,而且頭骨、手骨慘遭鋸斷分次丟棄,肉塊也被沖進馬桶裡。
    2020/11/06 15:27
  • 女高中生墜樓案! PO文男出面澄清非兇手

    1年多前桃園蘆竹一名女高中生,被人發現陳屍在住處後方空地,手上握著水果刀,當時檢警以自殺結案,但媽媽懷疑女兒死因不單純,也發現她最後在電梯前還回頭看了一眼,畫面猶如台版藍可兒,最後因為酒店小姐墜樓案,母親在網路上搜尋,意外發現一位楊姓網友留言,寫出少女疑遭色狼欺負持刀自衛時墜樓,由於描述情境像在現場一般,家屬質疑PO文者就是兇手,不過今天這名PO文友出面了,他說只是單純推理
    2015/04/25 13:28
  • 高中女墜樓亡!網友怪異留言 自殺變他殺?

    一年多前桃園蘆竹一名女高中生,被人發現陳屍在住處後方空地,手上握著水果刀,當時檢警以自殺結案,但媽媽懷疑女兒死因不單純,也發現她最後在電梯前還回頭看了一眼,畫面猶如台版藍可兒。最後因為酒店小姐墜樓案,母親在網路上搜尋,意外發現一位楊姓網友留言,寫出少女疑遭色狼欺負持刀自衛時墜樓,由於描述情境像在現場一般,家屬現在希望檢警能重啟調查
    2015/04/24 12:49
  • ​台版藍可兒案疑點多 皮夾主人協助調查

    被稱為台版藍可兒,酒店女子離奇墜樓命案,像謎一樣的死因引發關注,余媽媽昨天交給警方,在女兒墜樓現場找到的皮夾和證件,認為證件持有人相當可疑,今天下午桃園警方,通知證件男子到案協助調查,這名男子說自己4年前,曾到案發的大樓舞廳消費,當時證件遺失,而且早就重新申辦新證件,台版藍可兒命案,家屬質疑余涵勳死因不單純,自己扮柯南盼揪兇!媽媽親自走訪命案現場,找到了一個黑色皮夾,下午李姓男子也出面協助警方調查
    2015/03/28 20:45
  • 項鍊斷剩墜!台版藍可兒案疑點多 家屬盼真相

    台版藍可兒命案,家屬質疑余涵勳死因不單純,自己扮柯南盼揪兇!家屬說,余涵勳的皮包當天只有客人給的3千元酒錢,沒有當天薪水,會不會跟人為錢起爭執?此外,死者的項鍊被人扯斷,家屬也懷疑,可能墜樓前和人發生爭吵,質疑當天把女兒帶到桃園幫忙的酒店經紀,應該知道更多內幕,種種跡證希望檢警能再詳細調查
    2015/03/27 16:18
  • 台版藍可兒!26歲酒店正妹 離奇墜樓喪命

    加拿大女子藍可兒離奇命案台灣出現翻版!基隆一名26歲在酒店工作的余小姐,這個月4日從台北到桃園帝豪酒店支援,凌晨2點多,她突然披頭散髮光腳離開休息室,先是去丟垃圾,但最後卻從大樓天井墜落身亡。警方初步懷疑,余小姐誤闖大樓維修孔,但家屬質疑案情不單純,公布監視器,希望檢警查明真相
    2015/03/26 12:41
  • 台版藍可兒? 少女死前電梯內張望

    桃園一名16歲的楊姓少女,今年7月墜樓身亡,當時法醫研判是自殺,但家屬追查死前最後身影,監視器錄下楊姓少女在無人電梯內頻頻回頭的詭異畫面,就像是藍可兒事件翻版,家屬懷疑,楊姓少女的死並不單純,留有諸多疑點,大體被發現的地點離大樓過遠,還有死者手中緊握刀子,懷疑楊姓少女是被人跟蹤殺害,要求翻案重查。
    2013/12/31 14:45
  • 台版藍可兒? 家屬質疑他殺變自殺

    這難道是台版的「藍可兒」翻版嗎?桃園一名十六歲的楊姓少女,今年七月墜樓身亡,當時法醫研判是自殺,但事隔快半年,案情卻大逆轉,家屬追查死前最後身影,監視器錄下,楊姓少女在無人電梯內頻頻回頭的詭異畫面,家屬更指稱,楊姓少女的死,留有諸多疑點,包括鞋印方向不對,還有背後三條傷痕,甚至墜樓的那刻,手還緊握刀子,種種跡象,透露著死因不單純,家屬痛批法醫草草結案罔顧人命,要求翻案重查。
    2013/12/30 23:39
  • 台版藍可兒 母女電梯內人間蒸發5年

    美國洛杉磯華裔女子藍可兒,離奇在電梯內失蹤,引發關注,其實5年前,台灣也發生類似案件,1對劉姓母女搭乘大樓電梯,踏出電梯後,卻從此人間蒸發,5年來,家屬找了又找,甚至透過求神問卜方式,希望能找到一線生機,但這對母女至今還是下落不明。
    2013/02/23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