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台灣電視劇 結果共43筆

  • 2023豆瓣華語電視劇排行!3台劇強勢入榜 冠軍堪稱黑馬

    剛邁入2024年,2023年的尾聲有許多影劇排行榜出爐,然而華語電視劇市場再次展現其多樣性與創造力!豆瓣平台作為大陸著名的社群媒體和評分的標準,近日發布了「2023年評分最高的10大華語電視劇」榜單,其中,台灣電視劇的表現特別搶眼,有《不良執念清除師》、《有生之年》和《八尺門的辯護人》等3部作品成功上榜,這些劇集以其豐富多元的主題和深入人心的敘事方式,贏得了廣大觀眾的喜愛和高度評價,接下來就一起揭曉這份榜單吧!
    2024/01/04 11:54
  • 台灣人慶生「必出現1物」陸女驚呆!掀集體共鳴:這才是經典

    為家人或朋友慶生時,蛋糕上必備蠟燭,不過近日一名大陸女網友表示,自己在看台灣電視劇時,發現台灣人過生日時,蛋糕上一定插著一個「紅綠相間的蠟燭」,她好奇發問「是不是你們全台灣找不出第2種蠟燭啊?」瞬間掀起全台灣人共鳴。
    2023/12/07 08:36
  • 台灣影視進軍韓國 合製商談夯

    台灣電視劇製作產業聯合總會今年率領26家台灣影視業者赴韓拓商,以多樣影視內容搶攻國際市場,當地業者洽詢合資合製熱烈,3天展期促成500場以上洽談,熱度更勝往年。
    2023/08/19 13:24
  • 台流逆襲!國片《聽說》韓版選角太狂了 竟都拿過百想新人獎

    再一台流逆襲韓國!這幾年韓國陸續翻拍電影《不能說的秘密》、電視劇《想見你》等,演員劉以豪、許光漢更是在當地人氣紅不讓,現在傳出2009年的台灣電影《聽說》即將被翻拍,並找來曾獲百想藝術大賞新人獎的洪慶、盧允瑞擔綱主角。
    2023/05/17 13:33
  • 曾為《房思琪》寫推薦語!知名編劇遭多女控性騷擾 出版社出手了

    中國大陸編劇史航參與多部經典電視劇劇本創作,包括《射鵰英雄傳》、《鐵齒銅牙紀曉嵐》、《雷雨》等,2012年還曾客串出演電影《神探亨特張》,該片獲得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影片。不過,史航近期遭多名女性指控性騷擾,事發至今仍未做出回應,但出版社已開出第一槍,將他的推薦語從《房思琪的初戀樂園》撤除。
    2023/05/01 20:10
  • 國人「死不讓」造就行人地獄 丁寧慚愧認:曾是地獄使者

    今年將滿53歲的女演員丁寧,不僅仍活耀於台灣電視劇與電影圈,能文能武、畢業於體育專科學校的她,還擁有作家、瑜珈老師等多重身分,同時也是一兒一女的母親,過得相當多采多姿。丁寧在個人臉書粉專上,時常會分享生活或是個人有感而發的體悟,日前她就針對「行人地獄」的議題,發文道歉表示:「不好意思我以前也是地獄使者之一」,並寫到她如何覺知的經歷,希望大家將心比心。
    2023/03/08 14:34
  • 爆兄弟爭產衝突!《戲說》男星獨扛家業「想到亡母崩潰」

    56歲硬底子演員鄭志偉出道27年,演過《中國民間故事》、《戲說台灣》無數台灣電視劇,堪稱資深綠葉。去年(2021)他在情慾電影《親愛的殺手》中,以顛覆形象的「惡房東」一角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近日他在圍繞親情和料理的單元劇《洞裡的月亮》中化身廚師,因扛家業壓力大,和兄弟為家產引爆衝突。
    2022/04/07 09:05
  • 2021台劇爆發!陸網最愛是「這部」 《華燈》排第9

    近年來台劇起飛,2021年更有許多台劇推陳出新,眼看今年即將劃下句點,豆瓣台灣電視劇排行榜也出爐,其中超過8分評價的一共有9部,包括造成不少話題的《火神的眼淚》、《俗女養成記2》、《華燈初上》等等,每部都讓網友看完仍意猶未盡。
    2021/12/25 16:21
  • 黃秋生超誠實「香港沒工作」 被導演打動來台拍電視劇

    香港影帝黃秋生首度主演台灣電視劇,跟劇場女神謝盈萱飆戲,坦言一開始其實不知道對方是誰,還上網查了一下,不過拍完戲後,他也大誇謝盈萱很有氣質,而謝盈萱的精湛演技,最近也延伸到MV拍攝上,合作金曲歌后艾怡良。
    2021/10/17 20:20
  • 年度全滿貫掰掰!約克維奇氣到摔壞球拍 爆哭謝球迷陪伴

    美網男女單冠軍出爐,男單冠軍是25歲的俄羅斯第2種子「梅德維夫」,他擊敗塞爾維亞球王「約克維奇」,還把約克維奇氣到摔球拍;女單冠軍則由18歲英國小將「拉杜卡努」拿下,原來她在學校不僅是學霸,還會看台灣電視劇,說流利中文。
    2021/09/13 11:55
  • 《巴啦啦小魔仙》童星跨年猝死 母心碎:怎能說走就走

    大陸兒童電視劇《巴啦啦小魔仙》播出多年,深受當地許多小朋友喜愛,2012年也在台灣電視上播出,因奇幻風格與浮誇造型,曾於2019年在網路上翻紅,豈料飾演「凌美琪」一角的演員孫僑潞今(2)日驚傳猝死,引起網友熱議。
    2021/01/02 22:49
  • 「想見你」柯佳嬿攜手顏毓麟 鄭元暢回歸台劇

    藝人鄭元暢睽違六年拍攝台灣電視劇,和曾之喬、柯佳嬿合作,演員陣容還有顏毓麟,也就是在《想見你》飾演反派,再加上這齣劇組是《想見你》製作公司新作品,還沒播出就已經被串流平台搶下網路獨播版權。
    2020/12/08 19:34
  • 鳳小岳曝光度超高 音樂創作、戲劇全方位

    藝人鳳小岳,為糕餅品牌當代言人,還為產品創作3首歌曲,事實上最近鳳小岳曝光度超高,包括拍JJ林俊傑的MV,以及睽違8年接拍台灣電視劇《華燈初上》,也正在趕拍當中,他也透露明年推新專輯。
    2020/12/01 17:47
  • 昔台劇「一線小生」被爆中年走鐘 他反嗆:關你X事!

    52歲昔日台灣電視劇「一線小生」焦恩俊曾出演《小李飛刀》與《七俠五義》爆紅,大俠形象深受粉絲喜愛,6年前與女星林千鈺結婚,但2人卻常傳出夫妻關係陷入冷戰。近日焦恩俊被爆「中年發福」帥氣外型大走鐘,讓他爆氣反嗆「爺胖瘦老弱,關你X事啊?」
    2020/10/17 20:30
  • 台語偶像劇新規格 林心如道地發音變亮點

    台灣電視劇突破框架,用台語演偶像劇,還找來林心如、陳亞蘭客串,把時下都會男女的愛情故事,以台語演出,網路上因此出現網友開始討論台語的發音以及用字習慣,讓年輕劇迷邊追劇,邊學台語。
    2020/04/22 19:12
  • 疫情擾台劇! 溫昇豪新戲借嘸醫院砸200萬搭景

    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衝擊,不只讓觀光餐飲業受影響,台灣電視劇製作人更是叫苦連天。溫昇豪主演的消防職人劇,需要醫院場景,卻因為疫情肆虐導致沒有醫院願意出借;還有陳漢典和北影影后李亦捷合拍的影集,需要到越南出外景也碰壁,讓製作人每天忙到焦頭爛額。
    2020/03/04 19:06
  • 吳慷仁化身黃姵嘉天使 反遭牛頭馬面揍

    台灣電視劇拍出新格局,把穿越劇結合燒腦元素,每一集都在吊觀眾胃口。像是吳慷仁和黃姵嘉合作的新作品,吳慷仁化身天庭守衛,要保護冥婚的黃姵嘉進入地獄找到殺人兇手。預告片一曝光,也讓觀眾驚嘆動畫特效的精緻度越來越高。
    2020/01/07 11:23
  • 《罪夢者》少見順拍模式 張孝全青澀演到滄桑

    美國線上影音龍頭,首次製播台灣電視劇《罪夢者》,描述黑幫兄弟情,劇中大量的抽菸與吃檳榔成為演員入戲的開關,其中特別的是,這部戲採用電視劇少見的「順拍」,演員按照時間順序體態與神情也跟著劇情在變,張孝全也從青澀演到憔悴。
    2019/10/28 18:49
  • 婚後新戲演技「雙面」 楊謹華霸氣又溫柔

    將近四年沒有挑大梁接演台灣電視劇女主角的楊謹華,終於又有新作品出爐,而這次在《我是顧家男》裡,起先是以職場女強人的姿態登場,算是和過去招牌角色類似,不過這回有一個大轉變,就是回到家後卻和辦公室的競爭對手是情侶,瞬間從女魔頭變小女人,或許這樣的反差,也讓楊謹華在新戲中找到不一樣的突破。
    2019/04/06 16:54
  • 咘咘媽咪生氣起來也很可怕! 新戲演新聞主管超霸氣

    短而精美的電視劇當道!《通靈少女》第二季明年播出,日前殺青,確定只拍八集,同樣也要在明年推出的還有賈靜雯的新劇,這是她睽違十五年接演台灣電視劇,還說是他出道以來流最多眼淚的一部戲。
    2018/12/19 18:44
  • 改當作家!對戲林心如 張軒睿人氣暴漲

    台灣電視劇不再都只是熟面孔,最近有幾檔熱播的偶像劇都出現了年輕新生代的男主角!包括何潤東首次執導的《翻牆的記憶》,找來第一次演小螢幕作品的吳念軒,和林心如演情侶的張軒睿,隨著戲劇殺青結局,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
    2018/05/18 18:39
  • 新戲獲平反 他強調「林心如向來反台獨」

    台灣電視劇製作產業聯合總會會長林錫輝8日指出,林心如製作、主演的《我的男孩》網劇遭中國大陸廣東廣電局下架,並非中央指示,而是台灣有心人士操作,導致地方當局亂開刀。
    2018/01/09 12:00
  • 楊德昌換掉葉全真 換不掉她對自己的堅持

    這算勵志故事。《青梅竹馬》等電影重映,勾起楊德昌《獨立時代》開拍前把女主角葉全真換掉的往事,當年沒被挫折擊敗,還從台灣電影走進電視劇輝煌年代的葉全真,想起多年前這傷心挫折,笑笑說:「人生嘛…」
    2017/08/07 06:52
  • 電視劇新格局 砸3500萬造景「鑑識中心」

    鑑識英雄憑藉2015年風光入圍6項金鐘後,續集再開拍,而首集口碑好,也讓製作公司決定砸大錢製作,主場景就耗資3500萬打造,千坪的豪華攝影棚,和過往多是在小棚拍攝的電視劇相差很大,也打造了台灣電視劇的新格局。
    2017/08/03 18:34
  • 快訊/台劇16個夏天 搶攻巴拿馬黃金時段播出

    最新消息,台灣電視劇「16個夏天」從這個月19日起,將在巴拿馬電視台晚間黃金時段播映,巴拿馬電視台表示,台灣電視劇在當地播出後佳評如潮,相信能再創收視佳績。
    2016/12/08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