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台灣阿北 結果共8筆

  • IU中斷演出衝下台 「台灣阿北」粉絲1句話讓她超感動

    南韓人氣女星IU(李知恩)在16日剛過完29歲生日,每年生日這天,她都會按照慣例低調捐出鉅款,也會在YouTube頻道上曬出慶生影片。最近有粉絲找出一段2019年,IU到台灣開唱時的影片,有一位「阿北」粉絲聆聽演唱會,她還為此走下台訪問那位阿北並且合照,讓許多粉絲都羨慕不已。
    2022/05/18 17:13
  • 台灣阿北「塞28萬現金」秒消失!烏克蘭人感動:謝謝台人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舉動引發全球關注,除了各國政府陸續對俄羅斯祭出制裁外,不少民眾也紛紛走上街頭抗議示威,力挺和聲援烏克蘭,台灣也不例外。近日一名在台的韓裔烏克蘭人申武松透露,他參與活動時遇到一名神秘的「台灣阿北」,對方當場就掏出1萬美元(約新台幣28萬元)塞給他,善心的行為令人十分感動。
    2022/03/10 12:52
  • 北市道路正名運動 柯文哲:拋出議題讓大家討論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新粉專「台灣阿北-柯文哲」影片談北市道路正名運動,但粉專開開關關令外界有如霧裡看花。柯文哲今指出,是拋出來讓大家討論;市議員則說看有沒有心要做。
    2021/04/21 17:43
  • 「台灣阿北」粉專PO柯文哲影片 復活2小時又消失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的臉書粉專「台灣阿北-柯文哲」昨天上午上架後,昨天中午前就無法瀏覽;今天復活,並PO出柯文哲談「新台灣正名運動」影片,但粉專約在2小時後又無法瀏覽。
    2021/04/21 14:56
  • 「台灣阿北」臉書粉專急下架 北市府:充實內容再上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的臉書粉專「台灣阿北-柯文哲」今天上午上架,不過中午前就無法瀏覽。台北市政府下午表示,沒想到會引起這麼多討論,所以希望把內容充實後再跟大家見面。
    2021/04/20 17:22
  • 臉書新粉專談台灣街道正名 柯文哲:好朋友創的

    臉書今天出現一個名為「台灣阿北-柯文哲」的粉絲專頁,粉專PO出影片表示,將讓外界重新認識柯文哲,並談論台灣街道正名運動。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表示,粉專是好朋友創的。
    2021/04/20 17:21
  • 柯P開微博被譙翻!他轟:有需要蹭粉蹭到中共?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在微博上開設個人官方帳號,名為「台灣阿北-柯文哲」,北市府表示此舉是為了行銷台北,不過消息一出引發負面觀感。「頭號柯黑」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柯文哲「是向中國行銷他自己」;而樂團「拷秋勤」也狠酸「有需要蹭粉蹭到中共社群媒體上嗎?」
    2019/04/12 08:59
  • 柯P開微博救聲量 陸網友竟敲碗:可讓韓國瑜也開嗎?

    近期藍、綠兩黨因2020總統初選提名占盡媒體版面,讓台北市長柯文哲相較之下,網路聲量較為低迷。日前外傳柯P將發展自媒體挽救,柯文哲雖表示「聲量高不一定是好事」,但現在又被發現開通了個人微博帳號,還將名稱取叫「台灣阿北-柯文哲」。
    2019/04/11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