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 結果共9筆

  • 指揮中心調整專責病房護病比 柯文哲:這命令到底怎下的

    指揮中心傳出將調整專責病房護病比,原先為1:5,未來將調整為醫學中心1:9,區域醫院1:12、地區醫院1:15,此舉也引發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不滿,認為指揮中心不把護理師當人,不排除號召大家上街抗議。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1日)受訪表示,這戰略跟戰術完全矛盾,如果要把醫療量能當成最後一線,護病比當然不能放寬,而且要嚴重的人才可以住院,又要把比例放寬,質疑陳時中這個命令到底是怎麼下的?
    2022/05/21 12:43
  • 篩了會醫療崩盤!陳時中1句話引怒火 工會嗆:別講X話

    隨著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人數愈來愈多,病患紛紛湧入醫院,醫護人員苦不堪言,就有護理師私訊工會爆內幕,指稱現在許多醫護人員都不快篩了,還說若是篩了只會讓醫療崩盤。陳時中表示,這情況並未證實,沒有快篩就沒有確診,將會持續調查待明日報告。不過,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理事長陳玉鳳卻在下午開直播回嗆,「政府不要講幹話!」
    2022/05/17 21:45
  • 雙北護理師離職潮「4個月走357人」 南部卻放無薪假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延燒不止,雙北醫療量能緊繃,醫護人員不僅工作量大增,連危險性也提高不少,暴力、歧視事件頻傳,不少醫護人員難耐種種壓力選擇離職。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理事長陳玉鳳指出,2月至今雙北已有357名護理人員離職,北部醫護人力告急,不過南部卻仍有護理人員在放「無薪假」。
    2021/06/05 11:51
  • 辦AZ疫苗接種賽挨批變相逼迫 民生醫院:不影響考績

    為了鼓勵醫護人員接種AZ疫苗,高雄市立民生醫院舉辦團體接種比賽,最高有3000元獎金,引起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質疑,理事長陳玉鳳就表示,這是變相逼迫,讓部分醫事人員擔心影響考績,不敢不參加;不過,民生醫院強調,這是以正面鼓勵接種,無關考績,不會處分,萬一引發副作用,也會給予公假。
    2021/04/19 12:59
  • 錄音檔曝光打臉成大醫院!兇嫌疑被「刁難請假」釀殺機

    台南成大醫院一名42歲的體外循環技術師林姓男子,28日上午持刀刺傷陳姓體循師,還在臉書發文稱「終結霸凌」,事後他指控陳姓女子對他職場霸凌,成大醫院方面卻矢口否認。不過,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理事長陳玉鳳昨天(29日)拿出一段林姓男子行兇前與心臟外科主任的對話,林男疑似請假遭到刁難,期間主任還詢問他「有沒有帶錄音筆」,陳玉鳳痛批成大醫院放縱主管濫用權利,才會釀出此案。
    2018/09/30 09:54
  • 罵護理師「輸卵管」獲不起訴 他PO影片假道歉:騙你的

    臉書名稱「陳睿明」的網友,去年PO出羞辱護理師的影片,抱怨護理師因被叫成護士生氣太計較,除了飆罵髒話,甚至稱護理師是「一群輸卵管」,還嘲諷「手天使是妳們工作範圍嗎?」引發網友撻伐!遭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怒告散布猥褻影像、公然猥褻等罪。但檢方認為影片雖有不雅動作,但無裸露刺激畫面,不構成犯罪,陳男獲不起訴。
    2018/08/09 20:18
  • 護理師環境操勞 班表最怕「花花班」

    勞基法修法縮短休息間隔,讓很多人擔心醫護人員的工作環境會越來越惡劣,但其實現在很多的醫院護理師的班表已經非常誇張,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理事長陳玉鳳說,大家最怕的班表叫做花花班,就是小夜、大夜、休假、日班通通混在一起,生理時鐘很容易亂掉根本無法獲得完整的休息。
    2017/12/08 23:59
  • 真的告了!遭辱臭婊子 護師工會直奔地檢署「絕不姑息」

    一名陳姓網友日前拍攝一部影片,在片中出言辱罵護理師是「一群臭婊子」,更邊做動作邊問「手天使是你們的工作範圍嗎?」引發公憤,而該名網友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今日也在臉書PO文表示,已委請律師完成告發狀,將按鈴申告「絕不姑息!」
    2017/10/02 16:35
  • 工會怒了!被辱「一群輸卵管」 揪全台護理師提告

    一名陳姓網友1日下午發布一則短片,因他到醫院探視阿公卻被護理師指責「稱謂叫錯」,內容原本在質疑「護士」及「護理師」兩者的不同,最後卻突然暴走,出口髒話並罵護理師是「該死的臭婊子」、「一群輸卵管」,影片引起網友暴怒撻伐;對此,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在當晚發出聲明,無法容忍這樣的惡劣詆毀行徑,並呼籲全台護理人員提告。
    2017/10/02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