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台灣蛇王 結果共7筆

  • 台南「蛇王」心臟病逝留數百眼鏡蛇 家人不願繼承

    台南「世界蛇王教育農場」在地經營20餘年,不少遊客卻在今年元旦到場後才發現,門口貼著大大的「謝絕參觀」公告,原來負責人「蛇王」黃國男日前因心臟病過世,而家人也無意繼承經營,農場正式吹熄燈號。
    2021/01/05 10:34
  • 公獅母虎生出「獅虎」! 蛇王又被罰5萬

    因為涉入賣虎風波,被台南縣政府開單的台灣蛇王黃國男,今天又被稽查,這回是因為他園區裡的母老虎,竟然生下罕見的「獅虎」!所謂獅虎,就是爸爸是公獅子、媽媽是母老虎,目前全球只有9隻,屬於極為罕見的保育動物,也正因為蛇王讓保育類動物做人工繁殖,又再次違法野生動物保育法,下午園區內2隻小獅虎被強制沒收,送往屏東科技大學,交由專業的獸醫人員飼養。
    2010/08/16 17:09
  • 賣虎風波未平 黃國男又因「獅虎」受罰

    因為涉入賣虎風波,被台南縣政府開罰的台灣蛇王黃國男,園區裡的母老虎,這2天又生下3隻獅虎獸,其中一隻夭折,因為讓保育類動物人工繁殖,又再次違法野生動物保育法,縣府考慮要對他重罰5萬元,並沒收這2隻小獅虎獸。
    2010/08/16 09:59
  • 「死虎更值錢」 影帶控蛇王偷賣虎

    「台灣蛇王」黃國男否認私下兜售老虎,不過動保團體拿出2年前的蒐證錄影帶,指控黃國男開價50萬賣老虎,甚至還說出「老虎死了更值錢」這種話,記者實際到坊間查證,發現早期包括公賣局和北京同仁堂都賣過「虎骨酒」,但老虎列為保育動物禁止販賣之後,市面上的虎骨酒非常稀少,一瓶喊價到上萬元,也難怪傳出一隻死老虎,價值上百萬元的說法。
    2010/08/02 18:49
  • 「假送虎、真賣錢」 動保批蛇王說謊

    「台灣蛇王」黃國男,遭動保團體揭發私下兜售老虎,諷刺的是,前一天黃國男才對鏡頭解釋,一切都是他隨口說說,不過,今天動保團體拿出2年前的蒐證影帶回擊,一口咬定,影片中的男子,賣老虎一隻50幾萬,甚至老虎死了,連老虎骨頭1斤都能賣好幾萬,還強調,說話的人就是蛇王黃國男,賣虎疑雲,雙方各說各話,檢調即將介入調查。
    2010/08/02 10:07
  • 台灣蛇王涉賣虎? 農業處查熊數量不符

    曾任農委會保育委員的台灣蛇王黃國男,被平面媒體指控販賣保育動物孟加拉虎,農業處人員立刻來到黃國男的農場,清查動物數量,結果果然發現文件上登記是3隻的馬來熊,現場卻只有2隻;雖然黃國男解釋,是因為文件不齊才沒有完成通報,卻也暴露野生動物管理上的困難,因為牠們的身上沒有晶片,登記時又只靠照片跟文字記載特徵,的確很難防止不肖業者鑽法律漏洞。
    2010/08/01 18:47
  • 曾任保育委員 台灣蛇王遭控偷賣虎

    嘉義民宿餐廳,被平面媒體踢爆殘忍屠殺黑熊,連帶又發現,台南蛇王黃國男,跟這名民宿餐廳合作販賣已經瀕臨絕種的孟加拉虎,一隻老虎開價55萬,而黃國男還曾經當過農委會野生動物保育諮詢委員,私底下做的卻是違法販售保育類動物的勾當,對此蛇王黃國男極力否認,說一切都是平面媒體在炒作新聞。
    2010/08/01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