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台灣號 結果共33筆

  • 高雄人最愛手搖飲曝!南霸天「茶の魔手」落榜 網狠吐真心話

    台灣號稱「手搖飲王國」,飲料市場百花齊放,各家品牌都有其死忠粉絲,其中「南霸天」茶の魔手(茶之魔手)更是許多人的心頭好。近日,臉書粉專「高雄點Kaohsiungtien」發布「2023高雄人最愛飲料調查」,而「茶の魔手」竟沒有進入前15名,引發PTT鄉民的熱烈討論。
    2023/05/03 05:00
  • 二寶媽機車三貼被開單 她嗆警「你沒有小孩?」網掀論戰

    台灣號稱是「機車王國」,許多民眾或學生平日就仰賴機車通勤。最近新竹有一名人母發文抱怨,日前騎機車時同時載著5歲和4歲的孩子,員警發現他們「三貼」後攔下開單,人母忍不住反問對方「你沒有小孩嗎?」事後她更大嘆,「沒車千萬別生小孩」。不過該篇貼文一出,卻引發正反兩派論戰。
    2022/11/11 16:28
  • 機車停等紅燈都在做啥? 網驚曝最狂阿伯公然DIY

    台灣號稱是機車王國,許多人平日都會仰賴它當代步工具,近日有民眾詢問其他騎士在停等紅燈的時候都在做什麼事,竟意外釣出超多意想不到的奇葩事件,有人看過騎士邊騎邊吃泡麵,更有阿伯在等綠燈時DIY,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2/11/08 12:37
  • 這動作會傳染!他曝台灣機車族等紅燈1習慣 網看喊+1

    台灣號稱是機車王國,許多人平日都會仰賴它當代步工具,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超有趣的照片,讓所有機車騎士們看了都不禁會心一笑。當時路上有一排機車停等紅燈,結果至少7名騎士,不約而同地把右腳踩上人行道,畫面十分逗趣。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笑翻了,直呼「這動作真的會傳染」。
    2022/11/04 21:08
  • 傷人暗器!機車族最怕這1根 他曬瘀青照:痛到譙髒話

    台灣號稱是「機車王國」,不但密度非常高,不少民眾也習慣以機車代步。但最近有網友分享2張照片,分別是機車飛旋踏板和小腿瘀青照。貼文一出,立刻引起許多機車族共鳴,甚至還勾起他們內心的恐懼。
    2022/10/07 18:55
  • 機車停在格子內被開罰單!女調監視器揪「自私男亂移車」

    台灣號稱是「機車王國」,許多騎士常抱怨路邊停車格太少,而且有些人為了要讓自己車子停進去,就會移動他人機車。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自己原本將愛車停在停車格內好好的,沒想之後牽車時,發現愛車被移到格子外,甚至還吃上罰單,讓她整個氣炸了。事後女網友將監視器畫面公布,網友們提供自保之道。
    2022/07/24 19:27
  • 機車族啥被偷最崩潰?晚餐非第一慘 網指它:氣到想報警

    台灣號稱是「機車王國」,每到上下班時間,隨處可見滿滿機車潮,更是許多學生和上班族必備的交通工具。一名網友分享,他發現放在機車上的東西,很容易被路過民眾或其他騎士順手牽羊,該話題也引起眾多機車族共鳴。
    2022/07/05 10:28
  • 女報機車駕訓班被同儕嘲諷 行家曝2大必上理由:很值得

    台灣號稱是「機車王國」,每到上下班尖峰時間,隨處可見路上湧現滿滿機車潮,更是許多學生和上班族必備的交通工具。一名女大生分享,她打算利用暑假去機車駕訓班上課,但這個想法一出,卻遭身邊朋友們嘲笑,認為這樣很荒謬,讓她有些心寒。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給予安慰,甚至還有內行人表示必上的2大理由,被許多人讚翻。
    2022/07/01 16:41
  • 馬英九批台不自由、提習近平談民主 蘇貞昌嗆:世界笑柄

    昨(4)日是天安門事件33周年,前總統馬英九在臉書貼文,稱台灣號稱民主卻一步步墮入「不自由的民主」,並讚揚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會議談到民主,堅持國家一切權力屬於人民,他認為這是有助於建立法治社會的正確方向。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對此表示是違逆事實,不但一定不為台灣人民接受,也一定成為世界笑柄。
    2022/06/05 10:23
  • 台灣狗狗日常!外國記者PO照「坐機車、叼珍奶」:奇觀

    台灣寵物飼養率年年攀升,根據去年(2020)的統計數據,全台犬貓隻數跟15歲以下孩童數出現黃金交叉,以295萬隻首度超過孩童的283萬名。這些在台灣生活的毛小孩各個「身懷絕技」,尤其台灣號稱「機車王國」,時常可以在路上看到飼主騎機車載著狗狗移動,不過台灣人習以為常的場景,卻讓外國人嘖嘖稱奇。
    2021/11/24 13:00
  • 台灣能開鹹酥雞吃到飽? 眾搖頭曝主因:一次就夠

    台灣號稱小吃王國,只要銅板價就能換到街頭各式美食,當中,炸到香酥脆的鹹酥雞就是一道經典。有民眾好奇,如果像麻辣火鍋、烤肉一樣,鹹酥雞也經營成吃到飽餐廳,究竟多少價位客人願意買單?問題拋出後,很快就有人告訴他這點子行不通,主要原因也曝光了。
    2021/10/27 11:43
  • 下個恐換柑橘?陳吉仲嗆陸:受傷的一定是「人口大國」

    台灣號稱水果王國,不過外銷農產品強烈依靠中國大陸這個單一市場,但是自今年3月以來,外銷大陸第一名的鳳梨遭到禁止輸入,今(19)日又再公告禁止釋迦、蓮霧進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除了質疑對岸的政治操作根本不符合國際規範之外,嗆最後受傷害的會是人口大國,還說預計下個受害的農作物可能就換「柑橘」。
    2021/09/19 17:22
  • 1輛單車64萬比轎車貴! 4位大老闆合開高檔車行

    台灣號稱單車王國,各種款式、價位的單車幾乎通通買得到,但有四位事業有成的大老闆,因為對單車運動的熱愛,合資開了一家單車行,只鎖定最高端的高價單車市場,意外受到歡迎,成為單車界的熱門據點。
    2020/08/11 22:56
  • 遊艇趴正夯 政院擬重整「遊艇碼頭」推「親海政策」

    台灣號稱遊艇王國,但國內遊艇周邊產業,最近才逐漸開始發展。不少人喜歡租遊艇開派對辦活動,但對業者而言,遊艇停泊保養是不小的開銷。政府曾推動專門的「遊艇碼頭」,卻成效不彰,成為蚊子港,現在行政院打算重新活化這些遊艇碼頭。
    2020/07/08 22:23
  • 芭樂中間軟軟的能吃嗎?營養師揭:對人體有「4大好處」

    台灣號稱是「水果王國」,不但品種十分多元,每個人也有自己愛吃的品項。其中常見的芭樂,更是不少人愛吃的水果之一。但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芭樂中間有1塊軟軟的,「那可以吃嗎?」發文一出,引發大家熱烈討論,有人愛吃有人會挑掉;其實營養師透露,吃這個地方對人體好處多多。
    2020/06/01 19:52
  • 義大利麵不難煮卻賣超貴? 網曝真相

    台灣號稱美食天堂,除了台式料理,連西方餐點也是受人歡迎的,不過,有網友卻好奇,像義大利麵這種製作容易的菜色,為什麼價錢會比製作費時費工的牛肉麵或是日式拉麵還貴?讓他百思不得其解,最後在網上詢問大家意見。
    2019/09/25 11:22
  • 快訊/美艦「綠灣號」穿越台灣海峽 自爆共艦跟監

    美國軍艦綠灣號幾乎每月下旬,都會穿越台灣海峽,不過23日時,卻遭到共軍艦艇跟監,這段過程,美軍第7艦隊也透過官方粉專頁,主動披露,指軍艦船穿越海峽時,艦艇啟動艦橋警戒作業,艦上指揮層級軍官神情緊張地在駕駛艙以望遠鏡監控不明目標,並派遣官兵以長鏡頭攝影存證!
    2019/08/25 13:03
  • 暖心!熱血青年花一下午 幫獨居奶奶清掃百隻蟑螂屋

    每到過年必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大掃除,除舊佈新才能迎接新年新氣象,但對於獨居老人來說,這卻是相當困難的一件事,「年輕人Show吧」團隊就在全台灣號召了5位網友,連同團隊加起來共8人一起替獨居奶奶清掃房間,在過程中雖然頻頻崩潰,但清掃完後除了滿滿的成就感外也獲得奶奶暖心的一句「我愛你」,讓他們感到十分滿足。
    2019/02/13 18:12
  • 目睹外國友「遞千鈔買水果」 老闆秒塞水果堵她嘴

    台灣號稱水果王國,種植的水果種類多又美味,也成為吸引外國觀光客的重點之一,然而,水果卻被用來謀取暴利嗎?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PO文,表示帶外國朋友到士林夜市逛街,買了一包水果,付出1000元只找回600元,等於一包水果要價400元,貴得不可思議。
    2019/01/14 12:51
  • 鄧紫棋狂推「好吃到爆」!這間大安區早餐被起底

    台灣號稱美食天堂,各種道地美味小吃都讓外國遊客讚譽有加。昨天(28日)「鐵肺天后」G.E.M鄧紫棋在IG上分享自己吃飯糰的照片,她在文中大讚「台灣飯糰好吃到爆」,並稱拍了19個小時就是得犒賞自己,於是吃完這家早餐才前往機場。不少人看完都好奇究竟是哪家店能得到天后盛讚?有網友就起底其實這家店就是「復興南路的永和豆漿」。
    2018/10/29 15:27
  • 是否解禁日核食 謝長廷強調勿陷意識形態

    台灣是否解禁日本核災區食品仍無定論,駐日代表謝長廷日前談到此事時強調,台灣號稱最尊重貿易自由與最根據科學,跟著意識形態是非常不好的,應該有自己的決策。
    2018/02/02 11:35
  • 在日本關西遇見台灣 觀光彩繪列車登場

    在日本也能看見台灣元素,觀光局和日本山陽電鐵合作推出首輛「Meet Colors!台灣號」列車,今天正式啟航,未來一年在關西都有機會看到它的身影。
    2017/06/05 16:04
  • 陸自製航艦叫皮皮蝦號?中共黨媒認可

    中國大陸首艘自製航空母艦網路命名「皮皮蝦號」人氣居冠,領先「台灣號」30萬票。人民日報旗下新媒體表示,源於網路熱詞的皮皮蝦號傳遞「輿論自信」,提升了傳播效果。
    2017/05/03 18:51
  • 網友:陸航艦若命名台灣號是要打自己嗎

    中國大陸首艘自製航空母艦即將下水,一項網路民調顯示,網友最支持命名「台灣號」。不過,台灣網友卻評論說,「台灣不是地方,台灣是一個國家」、「以為叫台灣號我們就不敢打嗎?」
    2017/04/12 15:43
  • 香港尬泰國!五星飯店客座主廚拼美食

    想吃米其林美食不用出國,在台灣號稱超五星級的飯店業者近來邀請有「香港富豪食堂」之稱的福臨門主廚來台客座,另外一家開幕還不滿1年的五星飯店找來2016「亞洲50最佳餐廳」第19名的主廚來台,給台灣饕客一場美食饗宴。
    2016/05/26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