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台灣英雄 結果共67筆

  • 趙少康稱「當選是我老大」 賴清德回應了:人民才是老大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近日在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時,口誤稱「賴清德就是我的老大」。對此,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4日)上午在新竹市造勢時回應表示,人民才是老大和老闆,因為人民才是國家的主人,認真打拚的台灣人民,是真正的台灣英雄。
    2023/12/24 10:48
  • 釋放火焰彈!F-16伴飛台灣英雄 亞運選手嗨喊:感動

    亞運代表團在杭州亞運奪下總計19金20銀28銅的好成績,總統蔡英文今天指示空軍伴飛代表團的台灣英雄回國,選手們表示,看到F-16與熱焰彈真的很感動,也謝謝蔡總統的心意。
    2023/10/10 10:12
  • 亞運勇奪19金 蔡英文派2架F-16伴飛「台灣英雄」回國

    歷經20天的賽程,杭州亞運於8日落幕。這次台灣代表團奪下19金20銀28銅,總獎牌數則為67面,以獎牌榜第6名作收;不但遠超出賽前設定的10金目標,更以19金追平1998年曼谷亞運紀錄,且銀牌數更勝曼谷亞運。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9)日表示,我國亞運代表團在本次杭州亞運奪下總計19金20銀28銅,金牌數追平隊史最佳成績,優異的表現也振奮無數國人。因此,總統蔡英文指示,比照2018年雅加達亞運、2021年東京奧運,由空軍伴飛亞運代表團的台灣英雄回國。
    2023/10/09 14:59
  • MLB/張育成簽證來了 離台開放粉絲送機但有一要求

    中華隊雖在經典賽止步首輪預賽,但陣中好手張育成表現突出,獲選A組MVP,亮眼成績也讓他在經典賽期間爆紅,成為新台灣英雄。昨(21)天早上所屬球隊MLB紅襪證實,張育成因簽證問題將會延遲23日才會抵達春訓基地,凌晨張育成PO文,「簽證終於下來,準備返美加入春訓」,開放送機時間落在3月23日週四早上10點,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出境大廳。
    2023/03/22 07:25
  • 謝謝中華隊英雄!球迷票選經典賽超人 他預約「最強攻擊型鐵捕」

    謝謝台灣英雄們!經典賽在3月8日火熱開打,雖然中華隊未能在小組賽中成功晉級,前進東京,在經典賽的賽事也暫告一段落,但中華隊選手們的精神,卻帶給了球迷無限的感動,4場預賽更是場場滿場,滿滿的應援聲,也讓外國媒體感受到台灣的力量。
    2023/03/18 15:50
  • 中職熱身賽17日開打 「國防部長」張育成將到澄清湖開球

    中華職棒今天宣布,17日官辦熱身賽開打將邀請到美職紅襪隊台灣好手張育成到澄清湖棒球場開球,張育成之前在經典賽預賽繳出優異表現,中職邀請球迷到場一睹台灣英雄風采。
    2023/03/15 22:44
  • 中華隊惜敗無法前進東京 蔡英文說話了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今(12)日中午由中華隊出戰強敵古巴,最終中華隊以1比7敗下陣來,無緣晉級八強賽事。總統蔡英文下午在臉書貼文,感謝所有台灣英雄,所有台灣球迷也都團結一心為台灣隊加油,令人感動。
    2023/03/12 17:32
  • 永遠以身為台灣球迷為榮!賴清德認為張育成這時刻最熱血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今天中午由中華隊出戰強敵古巴,最終中華隊以1比7敗下陣來,無緣晉級八強賽事。也是棒球迷、曾客串球評的的副總統賴清德,稍早也在臉書發文,除感謝台灣英雄,也表示義大利、荷蘭陣中有許多大聯盟球員,台灣可以擊敗他們,以是相當難得紀錄,賴清德認為最熱血時刻就是張育成對荷蘭擊出滿貫砲,讓全台球迷都沸騰。賴清德也祝所有球員回到母隊都有精彩表現,也請球迷持續支持台灣棒球。
    2023/03/12 17:19
  • 經典賽/前進東京!中華隊今戰古巴拚晉級 先發打序出爐

    中華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持續火熱進行,中華隊今(12)日中午12時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對戰古巴,贏球將能以分組龍頭之姿直接晉級8強,此役先發打序與投手已公布,與前2戰贏球的佈陣相同。全民集氣期待台灣英雄取得三連勝,前進日本東京複賽!
    2023/03/12 10:48
  • 林襄應援狂跳!35秒天使笑容電暈7萬人 日球迷倒戈:我支持台灣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8日開打,除關注球員在賽場上的表現,中職球團推派的啦啦隊「夢幻21人」也是一大看點。林襄日前為熱身賽現身,吸引大批粉絲力挺,她日前也於社群上貼出一段身穿台灣啦啦隊服裝應援的35秒影片,打氣喊:「台灣英雄加油!」甜笑電暈7萬網友,連日本粉絲也倒戈幫台灣加油。
    2023/03/07 14:37
  • 吳鳳親自迎接台灣救難英雄歸國 感動喊「差點哭了」

    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在日前發布了一則迎接台灣英雄歸國的影片,由於土耳其於當地時間6日發生強震,造成相當嚴重的傷亡,因此台灣派出了搜救隊至當地援助。而吳鳳特別在台灣搜救隊返台的日子前來機場迎接,以表達他的感謝之情。
    2023/02/17 17:44
  • 台灣英雄回來了! 特搜隊光榮返國妻兒緊擁

    土耳其強震,台灣兩批搜救隊火速出發,協助土耳其搜救,成功救出3名生還者,隨著任務結束,搜救隊130人今天(15日)光榮返台,家屬到機場接機,妻兒感動緊緊相擁,特搜隊員透露,土耳其災區比想像中惡劣,但隊員們還是克服萬難救人!
    2023/02/15 22:21
  • 感人一幕!愛女受困100小時獲救 父含淚擁抱台灣搜救隊員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日前發生規模7.8強震,釀成嚴重死傷,各國搜救隊今日持續搜尋生還者,稍早在當地時間9日中午12時許,台灣搜救隊與土耳其搜救協會聯手救出1名生命徵象穩定的女性,愛女受困將近100小時後平安獲救,讓父親親切地向擁抱「台灣英雄」。  
    2023/02/10 16:19
  • 台灣搜救隊馳援土耳其強震 土國藝術家拍短片:感謝台灣英雄

    土耳其在6日清晨4點17分發生規模7.8的強烈地震,震央在古城加濟安泰普(Gaziantep)附近,深度僅約17.8公里。事發至今,當地已經陸續發生超過上百次餘震,造成多人傷亡。對此,我國內政部消防署迅速組織了搜救隊前往當地救援,前陣子來台設計燈會的土耳其藝術家,搭乘返國飛機時,正好目擊台灣的救難隊員,特地拍下影片,表達感謝之意。
    2023/02/07 18:57
  • 國慶人氣王!奧運選手登「英雄大遊行」 民眾擠爆搶看「本尊」

    國慶場外最嗨就是英雄大遊行了!不只有舉重女神郭婞淳、體操王子李智凱,還有小清新文姿云等多位奧運選手,都站上吉普車遊街揮手打招呼,英雄谷擠滿民眾,搶著看「台灣英雄」!
    2021/10/10 21:48
  • 16圖看「台灣英雄大遊行」 民眾夾道同樂搖旗歡呼

    OUR HEROES!「台灣英雄大遊行」今天登場,東京奧運、帕運選手與台灣防疫、救災英雄紛紛亮相,遊行由今年創下奧運舉重紀錄的郭婞淳領軍,一出場就引來民眾陣陣歡呼。
    2021/10/10 14:53
  • 國慶最耀眼!「台灣英雄」唱國歌 選手車隊遊行全場嗨翻

    國慶大典精彩內容滿滿,其中「台灣英雄」更是吸睛,由國民女婿羅一鈞、國民女友羅嘉翎,還有護理師、警員、消防員來領唱國歌。奧運、帕運選手的英雄遊行全場沸騰,選手一出場民眾就歡呼!
    2021/10/10 13:04
  • 國慶英雄大遊行 東京奧運、帕運選手上街接受喝采

    台灣體育選手在今年東京奧運、帕運大放異彩,文總今天宣布,國慶當天將舉辦「OUR HEROES!台灣英雄大遊行」,讓「英雄谷」重現街頭,但也強調將密切隨COVID-19疫情趨勢調整。
    2021/10/07 17:48
  • 總統府舉辦奧運英雄凱旋派對 Lexus紅毯唯一指定品牌

    台灣奧運代表隊在2020東京奧運表現精湛,創下台灣奧運史上最佳成績,文化總會於9月1日於總統府舉辦「Our Heroes!台灣英雄凱旋派對」,邀請我國此次參與東京奧運的選手、教練、後勤團隊、裁判等146人,感謝他們在這次賽會為國爭光。Lexus受邀擔任台灣英雄凱旋派對的合作夥伴,提供豪華車款LM、LS及ES作為紅毯專屬接駁禮車。
    2021/09/05 14:12
  • 「銀」恨落寞網不捨!戴資穎同框阿嬤曬獎牌 超Q合照曝

    東京奧運上個月圓滿落幕,本屆中華隊勇奪2金、4銀、6銅,寫下歷史最佳紀錄,而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奮戰到膝蓋紅腫,卻仍殘念「銀」恨,讓她曾說「連獎牌都不想看一眼」,昨(1)日出席「台灣英雄凱旋派對」時,成為唯一沒有戴著獎牌現身的人。不過,小戴選擇把獎牌掛到阿嬤與姊姊身上,更貼出和家人的溫馨合照,讓網友直呼「超可愛」。
    2021/09/02 15:36
  • 總統唱名肯定東奧英雄 親曝:國訓中心升級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東奧台灣英雄凱旋派對,逐一唱名所有奧運代表團;總統宣布,邁向2024的巴黎奧運,黃金計畫將會持續下去而且會更好,國訓中心繼續升級,選手與後勤團隊的支持只會增加不會減少。
    2021/09/01 19:57
  • 參加總統府派對 被問「摘銀後家人給什麼祝福?」小戴回答了

    東京奧運在上個月圓滿落幕,中華隊拿下2金、4銀、6銅,寫下歷史最佳紀錄,而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雖然這次與金牌擦身而過,仍為台灣拿下一面羽球女子單打銀牌,戴資穎今(1)日也出席總統府為選手們舉辦的「台灣英雄凱旋派對」,走完紅毯時受訪時被主持人問到「家人有給予怎麼樣的祝福」,小戴則回「我們家好像沒給特別祝福欸,因為可能我輸了吧」。
    2021/09/01 18:03
  • 「林鄭組合」被問如何培養默契 小林同學回答融化粉絲

    華隊在本屆東京奧運的賽事中奪下12面獎牌,創下史上最佳成績,今(1)日總統府內以「台灣英雄 凱旋派對」登場歡迎每個選手,其中在桌球組合奪銅的林昀儒和鄭怡靜一同走紅毯進場,2人一上紅毯上就「合體」比出愛心的手勢,畫面相當可愛、逗趣,而被主持人問到2人如何培養默契時,林昀儒靦腆的表示,一起吃東西,主持人追問「為學姊煎牛排嗎?」,林害羞地回答「啊,被發現了」,融化線上不少粉絲。
    2021/09/01 17:13
  • 台灣蝶王!王冠閎總統府秀腹肌 「王太太們的福利」

    台灣蝶王王冠閎雖然在這次東京奧運賽事中沒有奪牌,但已經刷新了個人最佳紀錄,同時亮眼的外型及健壯的身材也圈了不少女粉絲。今(1)日下午的「台灣英雄凱旋派對」在總統府前登場,東京奧運的選手以貴賓等級的形式接受表揚,活動也在YouTube上全程直播,觀眾更可以加入教育部的LINE留言給選手,這些留言也將在選手進場時,同步秀在紅毯兩側的電視牆上,王冠閎也在走紅毯時大秀腹肌,讓2位主持人是又驚又喜。
    2021/09/01 16:00
  • 蔡英文迎接東奧選手 總統府設計巧思滿滿

    2020東京奧運已經在上個月圓滿落幕,我國選手這次一舉摘下12面獎牌,分別有2金、4銀、6銅,寫下中華隊史最佳紀錄,總統府也將在今(1)日下午特別舉辦「Our Heroes!台灣英雄 凱旋派對」,盛大歡迎征戰賽場的選手和教練們,不僅在總統府內做了精心布置,更規劃了星光大道、三軍儀隊等巧思,要向東奧英雄們獻上感謝。
    2021/09/01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