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台灣社交距離 結果共38筆

  • 新冠變種「JN.1」入侵 本土占3%.境外移入28%

    目前各國流行的新冠變異株「JN.1」,在台灣的本土病例中占百分之三,還屬於少數。不過境外移入中占了將近三成,東南亞各國也有大幅上升趨勢,而疾管署也預估,新冠和流感將會在春節前後到達高峰。另外,台灣社交距離APP,確定將在12/31正式退場。
    2023/12/19 19:03
  • 年底確定掰了!「臺灣社交距離APP」任務完成 可自行刪除

    隨著疫情趨緩,口罩令也隨之解除。其中在疫情期間用以判定是否與確診者接觸的APP「台灣社交距離」也扮演重要角色,疾病管制署今(19日)宣布該APP已完成階段性的任務,將於今年12月31日正式終止服務。
    2023/12/19 15:54
  • 社交距離APP更新了!一鍵秒傳確診資訊 指揮中心3圖一次懂

    指揮中心今(26)日表示,「台灣社交距離APP」已發布最新版本,新增優化功能,是配合「COVID-19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系統」(以下稱BBS系統)簡化隨機碼上傳操作。指揮中心資訊組副組長龐一鳴指出,國內目前超過1000萬人次下載台灣社交距離APP,先前有一個不方便處,就是「自主申報」和「上傳風險日期」需要分開操作,現在把兩個系統整併,就毋須填寫過多資訊,即可上傳。最新版本目前民眾可於App Store及Google Play雙平台進行更新(版本v2.3.0)。
    2022/08/26 14:25
  • 吳姍儒快篩陽性! 自責PO照:已經3天沒出門還中鏢急PCR

    演藝圈疫情持續燒,藝人吳姍儒今天(8日)上午PO出快篩陽性的照片,表示自己為了不要影響工作,整整三天沒出門,卻還是中鏢,感到很自責!另外五月天主唱阿信,則是透露自己的「台灣社交距離」APP跳出通知,曾與確診者有接觸,直呼「這APP有用耶」。
    2022/05/08 11:12
  • 實聯制變歷史!網列10擾民防疫政策 餐廳梅花座排第3

    從2022年4月起台灣本土疫情再次拉警報,指揮中心也在4月27日宣佈實聯制正式退場,將以「台灣社交距離APP」取而代之,希望民眾能夠自主回報確診情況,以便即時提醒曾與確診者有接觸的民眾做好自我健康監測。
    2022/05/07 15:53
  • 社交距離APP使用有限制? 版本太舊、陸製手機都不能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隨著確診人數越來越多,疫調、匡列也變得更加困難。而指揮中心27日宣布,即日起「取消實聯制」防疫措施,並以「台灣社交距離APP」取而代之。然而,若手機版本太舊或是由中國大陸通路所購買,則無法使用。
    2022/04/28 12:43
  • 陳時中取消簡訊實聯制 他曝背後原因:防疫恐淪「畫符」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於今(27)日宣布,即日起取消簡訊實聯制,同時鼓勵民眾下載「台灣社交距離APP」,引發民眾熱議,有人贊同,不過也有人質疑。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認為,陳時中之所以會取消簡訊實聯制,是因為PCR檢驗的量能不足,且病床數是否足以應對疫情也是問題,他也點出,若物質是防疫的基礎,若準備不足,防疫目標恐成為吹牛、畫符。
    2022/04/27 21:58
  • 不再公布足跡「實聯制退場?」 陳時中給答案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台灣社交距離APP目前已超過800萬次下載,很快將會改版加入宣導通知功能,上路後將取代簡訊實聯制。
    2022/04/25 21:48
  • 接觸確診者秒通知 只要5分鐘搞懂「社交距離APP」

    本土每天確診人數不斷飆升,很多人都擔心,自己今天到底有沒有和確診者足跡重疊?與疫情共處,科技防疫不能少!指揮中心目前大力推動「台灣社交距離APP」,究竟APP有哪些功能?收到通知怎麼辦?網路節目《如果云知道》主持人鄭凱云教高年級生怎麼用。
    2022/04/22 15:03
  • 勿輕忽!3症狀持續3天快篩檢 重症醫列「6脫險工具」

    國內新冠肺炎確診數連6天破千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推估,台灣這波染疫人數可能突破300萬人。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分享6大自保「脫險工具」,台灣社交距離APP、自備快篩工具、了解自身狀態、常備藥品、心情溫度計以及危急時快打電話。另外他也提醒,如果有喉嚨痛、咳嗽或是流鼻涕等症狀且持續3天以上,最好做一下PCR篩檢或是快篩。
    2022/04/21 12:54
  • 社交距離APP沒用?醫師接觸確診者 竟顯示無接觸…

    本土連日破千例,指揮中心鼓勵下載台灣社交距離APP,不過,和平醫院郭鐘太醫師就質疑,他長時間接觸確診者,APP卻顯示一排"無接觸"字樣,質疑APP真的有追蹤功能嗎?
    2022/04/19 14:26
  • 改推「社交距離APP」 指揮中心:確診者未上傳可開罰

    指揮中心定調防疫進入以正常生活、積極防疫、穩健開放為原則的「新台灣模式」,日前優化「台灣社交距離APP」實聯制措施等相關功能,指揮官陳時中提醒,依傳染病防治法可以要求確診者務必要下載App並上傳資料,若未配合可依法開罰。
    2022/04/15 16:05
  • 免掃實聯制!7大QA秒懂「社交距離APP」開藍芽就能用

    國內疫情爆發,台灣新防疫政策將慢慢走向共存,指揮中心即日起推廣民眾下載「臺灣社交距離APP」,可以取代簡訊實聯制,民眾只要手機開啟藍芽,一旦身邊2公尺內出現確診並超過2分鐘,就能接到通知;對此《TVBS新聞網》整理出針對APP的常見7大QA,讓民眾更了解使用方法。
    2022/04/13 09:13
  • 「新台灣模式」  台灣社交距離APP下載689萬次

    國內今天新增551例COVID-19本土個案,再創今年單日新高;疫情指揮中心鼓勵下載台灣社交距離APP,目前已689萬次下載,若須長時間逗留的場域,使用此APP即可免實聯制。
    2022/04/12 16:57
  • 免掃實聯制!今起載「社交距離APP」 開藍芽遇確診就通知

    國內疫情爆發,台灣新防疫政策將一步步慢慢走向共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未來將推廣社交距離APP來取代實聯制,並加上簡化的疫調來控制疫情,對此指揮中心今(12)日說明,為強化民眾在「新台灣模式」之下自主防疫、提升疫調效率及可能風險,已優化「台灣社交距離APP」實聯制措施,民眾快下載使用。
    2022/04/12 14:14
  • 新防疫模式? 賴清德:35萬份新冠口服藥第2季前到貨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表示,面對疫情挑戰已經進入防疫的新台灣模式,衛福部公布加購70萬人份新冠口服藥,其中35萬份將於第2季前運抵台灣,要保障國人的治療權利,同時降低國內醫療量能的負擔。
    2022/04/11 22:57
  • 身旁有確診者?「這網頁輸手機號碼」秒知你被疫調幾次

    因應長榮機師染疫案,指揮中心發送110萬則警示簡訊,甚至比萬華社區疫情的60萬人還多,連很多人沒去過桃園也收到。國人擔憂社區恐再現破口,本土疫情恐捲土重來,而若擔心身邊有確診者,除了可用衛福部的台灣社交距離App追蹤外,現在也可到其官網查詢,只要輸入手機號碼取得驗證簡訊後,就可得知近期是否有疫調人員調閱過自己的資料。
    2021/09/06 11:04
  • 收到足跡警示簡訊!民眾霧煞煞「21天內到底哪一天重疊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4)日表示,針對確診的兩名長榮機師案16119、跟案16120,以及機師的兒子案16122,三人曾經去過的足跡,如果跟民眾有重疊者,將在下午2點半發出簡訊,預計有110萬人會收到訊息,呼籲收到簡訊的人,也就是在今年8月13日至9月2日期間,曾與確診者接觸,或是曾在相關聯時間及地點出入之民眾,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但下午有民眾收到簡訊後抱怨,簡訊內容沒有特別指出是哪一天的活動史,很難回想每一天的行程,是否跟確診機師有關聯。
    2021/09/04 15:14
  • 台灣社交APP遭疑沒用! 負責人急滅火:已上傳近200人

    台灣社交距離App被網友說,確診個案上傳率不到百分之0.5,質疑沒有效,對此APP負責人緊急在臉書澄清滅火,說目前雙北的資料,已經開始大量上傳,要大家別刪APP,不過有民眾接到App通知和確診者有接觸,不知道該怎麼辦,可是致電1922、衛生局,卻沒有得到後續處理辦法,對此APP負責人說,只要做好自主健康管理,如果有不舒服才需要通報採檢。
    2021/06/01 14:54
  • 台灣社交距離APP更新後 僅183確診者足跡

    原本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上午9時30分由副指揮官陳宗彥主持的記者會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1)日表示,台灣社交距離APP,上週確診者上傳只有29位,現在有183位,上傳完若你跟確診者有近距離密切接觸,有相關症狀,請儘速就醫。
    2021/06/01 09:54
  • 「台灣社交距離App」有用嗎?民眾怒喊:沒有用想刪掉了

    這幾天台灣社群不斷討論,你手機上的app台灣社交距離到底有沒有用,因為螢幕顯示,始終都是跟確診者沒有接觸,關鍵原因是因為,台灣只有29人上傳確診資料。
    2021/05/28 19:57
  • 社交距離APP「僅29人回報」 急診醫曝:手機沒響過

    近日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急速升溫,全台各縣市陸續新增確診個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推出「台灣社交距離APP」,能及時通知曾與確診者接觸過的用戶,吸引大批民眾下載,不過截至5月24日為止,只有29名確診者上傳資料,上傳率僅0.5%,甚至有醫師透露,他曾接觸過大量確診病患,此APP也從未響起任何警示。
    2021/05/28 08:55
  • 管家+陪玩 疫情襲全球想未來:機器人受用

    防疫期間宅在家裡,孩子也在家遠距上課,許多家長說自己快崩潰,相信許多家長都希望多些「安全」「免疫」的助手,《公視主題之夜Show》本周五播出的芬蘭紀錄片,聚焦AI人工智慧。紀錄片映後座談邀請到Ptt之父,也是開發出「台灣社交距離app」的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創辦人杜奕瑾先生,分享台灣AI的發展狀況與方向;日本機器人之父石黑浩也越洋連線,他的新研究可能對於隔離宅在家又能兼顧工作,提供許多願景。
    2021/05/27 20:01
  • 雙北不再公布確診足跡 市議員爆「台灣社交距離APP」無用

    先前中央大力推廣,民眾可以下載疾管署的台灣社交距離APP,只要你和確診者有接觸過,就會發出通知警告,不過台北市議員爆料,這款APP的資料,是要由地方政府衛生局主動詢問確診者後上傳提供,但從未落實,中央地方政策不一,這款APP就起不了作用。
    2021/05/24 11:58
  • 疫情拉警報!異地辦公、上課必載 3款APP超實用

    國內疫情嚴峻,本土案例暴增,不少公司宣布在家工作,各級學校也宣布停課,民眾每天都在擔心確診數、足跡等相關問題,防疫相關APP更是被爆載一波,快看看還有哪些是你沒有下載到的吧!
    2021/05/20 0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