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台灣灘 結果共7筆

  • 「布雷系統」不會傷人? 陳玉珍酸:總統府先放一圈

    美國日前宣布軍售「火山陸上機動布雷系統」(Volcano),以便國軍戰時在台灣灘岸執行區域阻絕,抵擋中國解放軍前進,引發如孫文學會總校長張亞中等人質疑恐讓台灣成「地雷島」。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則認為,既然綠營人士認為布雷系統這麼安全,那乾脆在總統府四周佈滿,防止中國大陸可能對國家元首進行斬首行動。
    2023/02/13 14:01
  • 台灣變地雷島?金門立委怒嗆蔡英文:總統府周圍先布雷

    美國政府日前宣布售台總額1.8億美元(約新台幣54.5億餘元)的「火山陸上機動布雷系統」(Volcano Anti-Tank systems),該品項具備高機動和快速的布雷效能,宣稱可讓我軍戰時在台灣灘岸執行區域阻絕,但也引發質疑恐讓台灣變「地雷島」,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強力反對布雷,她說地雷對金門人來說是一種痛,小時候不能去海邊玩水,還有親朋好友誤踩地雷斷手斷腳,我們應該要留給後代怎樣的家園?「還是總統府周圍先布雷一下,讓總統感受到每天走出去反正也不會爆炸的氛圍」。
    2023/01/17 13:16
  • 藍委反對買布雷系統!憂「變地雷島」台灣未來恐進入巷戰

    為協助台灣提升不對稱戰力,美國政府宣布售台總額1.8億美元(約新台幣54.5億餘元)的「火山陸上機動布雷系統」(Volcano Anti-Tank systems),該品項具備高機動和快速的布雷效能,宣稱可讓我軍戰時在台灣灘岸執行區域阻絕,但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認為,就算日後不用上戰場的百姓也要擔憂地雷就在家園,明示台灣未來將進入巷戰;對於外界出現的各種疑慮,陸軍司令部表示,該系統具備「定時自毀」、「磁感應引爆」、「雷區標示」及「便於辨識與清除」等特性,可避免軍、民誤觸。
    2023/01/17 11:24
  • 一人救全黨到全黨救一人  國民黨擋罷不成陷泥沼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國民黨從韓國瑜一人救全黨,到全黨救一人,但最後仍難擋民意,不僅失去南台灣灘頭堡,接著在市長補選將面臨極大壓力,恐造成二度傷害,動搖黨主席江啟臣的黨內權力結構,明年的黨主席改選對國民黨未來將成關鍵。
    2020/06/06 19:28
  • 台灣灘違法盜砂 海空出擊查扣中國抽砂船

    海巡署艦隊分署3日執行台灣灘違法抽砂專案取締任務,跨轄動員高雄艦、澎湖艦共2艦2艇,結合空勤直升機及偵防分署4名特勤人員,以優勢警力成功扣押7539噸的中國「海航5679」抽砂船。
    2020/06/04 16:30
  • 中國船盜採台灣灘海砂 綠委提案修法加重刑責罰金

    中國抽砂船頻盜取「台灣灘」海砂,危害台灣海洋生態及國土安全。民進黨立委賴瑞隆提案修法,擬明定非法採取土石的行為態樣,可處1年以上7年以下徒刑,得併科新台幣500萬元以上5000萬元以下罰金。
    2020/05/30 11:47
  • 陸船越界盜取台灣灘海砂 海巡艦隊優勢掌控驅離

    今年武漢肺炎疫情期間,中國抽砂船越界盜取台灣灘海砂,依海巡署統計執行台灣灘巡護勤務,已驅離1231艘中國抽(運)砂船。已規劃擴大威力掃蕩專案,採優勢艦艇查緝中國抽砂船。
    2020/05/13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