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台灣演出 結果共188筆

  • 香港金像獎/不只大陸票房賣爆!《周處除三害》奪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獎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由台灣片《周處除三害》奪下,而本片並沒有台灣演員赴典禮,因此由片中演出的香港男星袁富華上台領獎。
    2024/04/14 21:22
  • 獨家/《新聞女王》高海寧超哈台灣美食!最欣賞林依晨:她的戲都有看

    女星高海寧因演出超夯港劇《新聞女王》事業登高峰,她所飾演的許詩晴(Cathy)一角,遊走於佘詩曼、馬國明兩大陣營,憑著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搏上位,該劇目前也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中。日前高海寧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表示曾多次來台灣旅遊,最愛去逛夜市,直呼:「就是一個美食天堂!」更透露最欣賞的台灣演員是男神陳柏霖、女神林依晨,也希望有機會能參與台灣影視作品。
    2024/04/06 09:00
  • 日音樂大師喜多郎首度高雄開演 預告送觀眾「接地氣驚喜」

    日本「新世紀音樂大師」喜多郎6月展開世界巡迴演出,首站前進新加坡,2場門票火速銷售一空,近日他宣布將於6月30日在台灣演出,地點選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僅此一場,機會十分難得,屆時還帶來大型太鼓,將優美歌曲化為創作底蘊,詮釋不同感受和千變萬化的音樂旋律。
    2024/03/26 18:48
  • 億級女團FRUITS ZIPPER萌喊我愛高雄 見假櫻花樹竟樂翻:這很棒

    卡莉怪妞師妹團「FRUITS ZIPPER」以〈我最可愛的地方〉走紅,繼去(2023)年兩度來台舉辦活動,今(2024)年則首度來到高雄參加櫻花季活動,更一次帶來8首超萌夯曲。7位女孩也在上台前特別接受訪問,卡莉怪妞給她們台灣演出的忠告就是「舞台很熱!」另外,雖然活動現場布置的是假櫻花樹,但團員看到假的櫻花樹反而直呼「這樣很好」?
    2024/03/24 00:35
  • 炸裂!日本饒舌女王恰米娜1句話暖哭歌迷 瘋狂告白:我愛地瓜球

    Z世代饒舌女王恰米娜(CHANMINA)今(9)日率領御用舞團,以一身俐落勁裝降臨新莊Zepp New Taipei,為台灣歌迷連唱〈RED〉、〈B級〉、〈美人〉、〈Biscuit〉、〈Don’t go〉等20首超人氣金曲,誠意十足。純熟唱功搭配熱辣舞蹈,就是要以迷人嘹亮的歌聲與超絕的舞台魅力,帶給台下歌迷一場難以忘懷的音樂饗宴。
    2024/03/09 21:47
  • 吳可熙柏林影展「合體前夫」 親吐對方渣男行徑:心被小三偷走了

    台灣演技派女星吳可熙因主演新片《以愛之茗》入選2024年第74屆柏林影展主競賽單元,昨(18)日受邀參加文策院於當地舉辦的台灣之夜,與男主角張翰攜手現身會場。昔日合作演出《冰毒》的王興洪相隔10年也以新片《睡覺時眼睛睜開》一起回到這裡,一見面立刻來個溫暖的擁抱,她感性表示:「每次到國際影展最期待參加台灣之夜,在異地見到熟悉的台灣電影工作者,特別親切、溫暖,謝謝大家的祝福!」
    2024/02/19 11:14
  • FTIsland隔半年訪台開唱! 李洪基搞笑虧離婚成員「歡迎恢單」

    韓國男團FTIsland自去(2023)年8月訪台開唱後,相隔半年再度來台灣演出,今(1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024 FTISLAND LIVE ‘HEY DAY’ IN TAIPEI」演唱會。主唱李洪基激昂歌聲帶來〈Shiawa-Theory〉為演唱會揭開序幕,5000粉嗨爆。李洪基用中文問候粉絲「大家過得好嗎?想我們了嗎?」今見到粉絲自主應援燈海,3成員都感動不已,直呼「也太漂亮了謝謝你們」。
    2024/02/18 18:49
  • 夢幻聯動!范少勳、劉俊謙大銀幕合體 情人節曖昧對視畫面曝光

    台灣演員范少勳、香港演員劉俊謙一直被外界指出有「兄弟臉」,去年金馬60兩人一起登台頒獎,被網友瘋狂敲碗求合作,如今「夢幻聯動」成真,將在大銀幕合體演出金鐘導演鄧依涵的首部電影《我在這裡等你》,詮釋一段「相互奔赴,想見到彼此」的情感,夢幻組合火花四射。
    2024/02/16 11:52
  • 紅髮艾德超寵粉!請6台灣粉絲開唱前吃飯 感性吐心聲

    國際巨星紅髮艾德昨(3)日結束在高雄世運的演出,他在IG上有感而發,表示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在台灣演出,且距離他出生地那麼遠的地方,卻有那麼多人知道他的歌,感性表示:「我不會把它視作是理所當然,我很榮幸能夠參與這次巡演。」他也跟台灣的Sheerios(粉絲名)玩起尋寶遊戲,粉絲只需關注紅髮艾德在Instagram上的限時動態提示,解讀照片、地標數字以及歌詞的涵義,就有機會找到數封隱藏在高雄各處景點的信封。
    2024/02/04 18:20
  • ID.Buzz台灣首現身 福斯商旅:預計2024可引進

    從全球首演以來,ID.Buzz就以致敬T1的俏皮外表以及靈活空間機能受到各界矚目,而在貿易商公布平行輸入引進版ID.Buzz售價之後,台灣福斯商旅也藉由舉辦VanLife Festival嘉年華活動機會向原廠商借一輛右駕版ID.Buzz標準軸距版在台灣展出,11月10日至11月13日於101水舞廣場展演,並將巡迴台灣演出。台灣福斯商旅表示,ID.Buzz預計明年下半年在台發表,並且同步評估具有7人座機能的長軸車型。
    2023/11/12 10:32
  • 台灣首演! 馬斯內歌劇灰姑娘將在台中演出

    名作曲家馬斯內歌劇「灰姑娘」將在台灣首演,而這部歌劇第一次在台灣演出,將在台中國家歌劇院與觀眾相見。
    2023/11/10 23:23
  • AKIRA認了!台北開唱不找林志玲 親眼見「她」就愛上:立刻聯絡

    「國民姊夫」AKIRA即將在12月9日率領「EXILE THE SECOND 放浪二勢力」、EXILE主唱TAKAHIRO,進軍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這次還特別帶來他親自企劃的新生代男團「THE JET BOY BANGERZ」演出,AKIRA相當自豪成員們都是萬中選一,很開心能帶他們走出日本表演。另外,已經相當熟悉寶島文化的AKIRA深知台灣演唱會一定要準備嘉賓,今(2)天受訪時就搶先爆雷,也不忘透過媒體向五月天喊話!
    2023/11/02 19:47
  • 李善均涉毒「廣告商秒切割」! 帶衰許光漢「5億鉅作恐放水流」

    韓國演員李善均2001年出道以來演出許多人氣作品,包含《咖啡王子一號店》、《料理絕配Pasta》、《我的大叔》、《寄生上流》等,然而累積多年的暖男形象卻因捲入毒品案而毀於一旦。雖然韓國警方尚未公布李善均是否確定染毒,然而出入江南夜店又與「最毒千金」黃荷娜扯上關係,讓許多廣告商已經開始切割,他接下來的4部作品也岌岌可危,甚至帶衰即將進軍韓國的台灣演員許光漢。
    2023/10/21 15:06
  • 帶衰許光漢攻韓!李善均明日拍戲急喊卡 夜店驚見最毒千金也在場

    韓國演員李善均曾演出《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等韓國影劇作品,可說是演技、口碑皆佳的實力派演員,不過20日他的經紀公司證實目前李善均因涉及江南夜店的毒品案而被調查,本案甚至牽連日前宣布進軍韓國的台灣演員許光漢,兩人原本要在韓劇《No Way Out》合作,而且都已經開始拍攝,目前李善均的戲份只能緊急喊卡。
    2023/10/20 19:55
  • 不是艾薇!吳霏現蹤台南被拍 身邊多一個「她」身份曝光

    香港知名新銳女歌手陳嘉來台叩關,夥同剛認愛艾薇的饒舌歌手吳霏現身台南「浪人祭」舞台,首演兩人合作的新曲〈TIME MACHINE〉,所到之處掀起轟動,讓人生第一次來台灣演出的陳嘉好感動,「非常興奮!台灣好熱情!有點緊張,因為第一次接觸台灣樂迷」。吳霏對於兩人合作笑說:「在聊天裡,我們音樂話題相當投合,都蠻細心溝通怎麼樣能讓作品更好。」也因此聊出很多默契。
    2023/10/16 22:57
  • 日本早安家族11人女團要來台灣了! Tsubaki Factory萌音打招呼

    日本早安家族的11人女團Tsabaki Factory即將在下周首度來台舉辦演唱會!其實這個月開始,越來越多日本團體選擇台灣演出,除了眾所矚目的YOASOBI之外,日本選秀節目組成的男團JO111月也要開唱。
    2023/10/08 18:36
  • 專訪/日團Tsubaki Factory超會吃 台北開唱她要粉絲送禮:我等著

    日本早安家族成軍超過20年,最新11人女團Tsubaki Factory即將在10月15日來台演出,她們也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今(2023)年即將畢業的山岸理子就說,還在團內的時候就能來台灣演出,覺得非常幸福。這次台灣活動恰逢2位成員的生日前夕,新沼希空居然直接大膽向台灣歌迷要禮物!
    2023/10/08 07:00
  • 劉德華最懷念床戲對象!女星息影33年「滿頭白髮」現況曝

    台灣演員蕭紅梅(本名黃仲謹),因為拍攝了「小紅莓果汁」的廣告爆紅,開啟了演藝之路,1987年演出《肝膽相照》,和天王劉德華共拍床戲,距今36年的電影,仍經典不敗,現年的蕭紅梅邁入60歲,頭髮已全白,不過神韻和氣質卻和當年一樣。
    2023/09/13 13:05
  • 許光漢勝!安孝燮為韓版《想見你》蓄髮 網酸像乞丐:黃雨萱會逃跑

    台劇《想見你》在韓國紅翻天,不僅讓許光漢在當地知名度大開,今(2023)年更成為首位登上百想藝術大賞擔任頒獎人的台灣演員。Netflix乘勝追擊,推出翻拍作品《走進你的時間》,找來新生代演員安孝燮擔綱演出,全部8集一口氣在昨(8)天上線,只是韓國粉絲看完後似乎不太買單,安孝燮演出年老時的「李子維」竟直批根本是乞丐造型!
    2023/09/09 09:30
  • 破紀錄!夏川里美明年2月十度訪寶島 再唱〈淚光閃閃〉報答台粉

    迎接出道25周年,沖繩歌姬夏川里美當然絕對要把台灣列入其中一站!最近她正在進行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因為疫情影響而超過4年沒來台灣,29日宣布將於明(2024)年2月3日重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十度來台再度刷新日本藝人在台灣演出的紀錄,屆時也要向台灣歌迷提早拜年。
    2023/08/29 18:18
  • 夢多帶日本黑道去按摩! 本宮泰風《日本統一》演10年真的變大哥

    日本幫派電影《日本統一》2013年上映之後竟有50多部續集,可說是相當長青的系列,這次更是首度移師台灣拍攝《日本統一台灣篇》(片名暫定),已經於7月底開拍。除了這系列的主角本宮泰風、首度參演本片的黑羽麻璃央,更找來夢多以及台灣演員應朗丰(小應)、吳昆達演出。劇組5日接受訪問,沒想到本宮泰風拍了10年,竟然也真的成為道上兄弟的「大哥」!
    2023/08/05 20:57
  • 拿1位好無感?韓勝宇準備台灣演出靠WOODZ 樂見「粉絲吃掉自己」

    韓團VICTON出身的歌手韓勝宇即將在明(21)天舉辦個人演唱會,20日也先跟台灣媒體見面,聊到了自己首度拿下音樂節目第一名的心聲,還說自己常常會在網路上搜尋自己的消息,沒想到竟有粉絲發文:「我把韓勝宇吃掉了!」
    2023/07/20 20:37
  • 獲封行走的春藥!男星開唱「內衣滿天飛」 來台只想吃超商

    有「野獸派肌肉扛壩子」封號的香港潮流音樂人Tyson Yoshi,將帶著新輯《2nd PRE EVOLUTION》來台宣傳,談及對台灣歌迷的印象,他笑說是有禮貌又熱情,「儘管他們在看表演的時候相對peace一些,但我覺得是對表演者的尊重,當然也很考驗表演者在舞台上帶動氣氛的經驗跟功力,很喜歡來台灣演出,能多磨練我的現場表演!」
    2023/06/02 18:06
  • 鄭世雲轉大人做了1瘋事 「女友、最貴吉他落海」他這樣選超聰明

    韓國歌手鄭世雲即將在4月8日舉辦演唱會,他提前一天到台灣接受媒體採訪,多才多藝的鄭世雲最近接下Netflix青少年綜藝《19/20 成年初體驗》的主持棒,訪談中他也提到做過最瘋狂的舉動。鄭世雲熱愛音樂不是新聞,這次也帶了幾把吉他到台灣演出,還透露了最貴的一把叫做「黑糖」,面對吉他、女友二選一的問題,鄭世雲也給了非常有智慧的答案。
    2023/04/07 19:55
  • 不只張惠妹、五月天!這13組藝人湧進南台灣開唱 都是天王天后

    南台灣演唱會還沒完!繼張惠妹、五月天、大港開唱、台灣祭,創下高屏遊客人潮紀錄,全台灣春天最強戶外演唱會「屏東三大日音樂節」4月7日邀來詹雯婷、徐懷鈺、郭靜、蕭閎仁打頭陣;8日邀來金曲歌后蔡健雅、蕭秉治、FEniX、Karencici、法蘭續唱、最後一天由盧廣仲、陳芳語、宇宙人、理想混蛋等天王天后豪華陣容,屆時輪番演出帶給樂迷最棒的音樂饗宴。
    2023/04/04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