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台灣東洋代理 結果共7筆

  • 台灣東洋代理輝瑞疫苗? 林全:不是靠單方面意願

    台灣東洋董事長林全今天談及輝瑞疫苗代理議題,他表示,輝瑞疫苗在大中華區代理權目前在中國復星藥業手上,台灣要代理權不是靠單方面的意願;東洋選擇產品代理,會以平等、互惠、合作的立場去看商業談判問題。
    2021/08/25 12:18
  • 快訊/遭指揮中心批「太公開」 東洋:沒簽保密協定

    台灣東洋代理德國BNT新冠肺炎疫苗破局,衍伸出政治問題,像是被說因為無法保證數量、價格,導致拿不到授權,指揮中心強調,一直都有協助各家疫苗廠洽談,但因為多半簽了保密協定,才沒有像東洋這樣公開說明,此話一出更讓東洋不滿,深夜發聲明強調,台灣東洋也沒先跟政府簽保密協定。
    2020/11/15 09:11
  • 東洋代理疫苗破局 陳時中:商業行為須雙方合意

    台灣東洋代理武漢肺炎疫苗破局,台灣東洋董事長林全稱政府是在吃豆腐。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疫苗的採購是商業行為,需要雙方合意,並說明指揮中心的記者會是在自願者意向登記的階段,沒有直接招攬受試者、並不違法。
    2020/11/13 10:57
  • 東洋代理疫苗破局 指揮中心:無法押寶單一公司

    台灣東洋代理武漢肺炎疫苗破局,認為政府未保證數量與價格才拿不到授權;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說,不可能直接押寶單家公司,且與東洋談判時說得很清楚,打算買200萬劑。 台灣東洋代理武漢肺炎疫苗破局,認為政府未保證數量與價格才拿不到授權;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說,不可能直接押寶單家公司,且與東洋談判時說得很清楚,打算買200萬劑。
    2020/11/12 20:10
  • 代理新冠疫苗破局紛擾 東洋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

    台灣東洋代理疫苗進口破局引發諸多爭議與傳聞,東洋今天下午針對與BioNTech(BNT)疫苗洽談代理武漢肺炎疫苗過程,召開記者會進行說明。
    2020/11/12 14:46
  • 東洋購BNT新冠疫苗破局? 陳時中:還有機會

    台灣東洋代理BNT疫苗破局,前一天卻遭到指揮中心打臉,沒有提供正式授權書,讓東洋二度發聲明強調,有提供有條件授權書給疾管署,但是部分條件沒談妥,才無法繼續提供有效文件。衛福部長陳時中則回應,疫苗還有機會,仍在談判中。
    2020/11/04 13:46
  • 台廠代理歐洲「抗腫瘤」藥 臨床可抑制「新冠」

    除了「瑞德西韋」和「法匹拉韋」之外,現在又出現新的藥物,有機會治療新冠肺炎,台灣東洋代理的西班牙的合作藥廠,他們發現旗下新的抗腫瘤新藥,在第1、2期臨床試驗中,能夠阻斷新冠病毒細胞繁殖。
    2020/10/30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