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台灣最美歐巴桑 結果共94筆

  • 美成這樣!陳美鳳「手提塑膠袋」現蹤街頭 超凍齡神顏被讚爆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因保持著良好的體態和氣質,被大家稱為「台灣最美歐巴桑」。活躍於社群媒體的她,常常在臉書上曬出美照,可說是越活越年輕。她上個月29日曬出了在街頭手提塑膠袋的照片,超凍齡美貌再次引起關注。
    2024/03/01 16:39
  • 陳美鳳竟當眾遭嫌醜 無情飆罵:皮膚這麼黑!不知道在唱什麼

    北流2024年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與北流進駐品牌「酒等了」聯手打造最放鬆的微醺聚會,第二場「我是女聲」系列請到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的女星陳美鳳做為對談來賓,與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主持人李明依暢聊出道至今超過45年的故事與「心法」!聚會上陳美鳳分享剛出道時在秀場時獨自帶著舞群全台趕場的時光,甚至還曾遭當面批評「醜」、「不知道在唱什麼」。
    2024/02/24 13:43
  • 陳美鳳挨罵暴露狂!臉書「眾星雲集」 一票大咖藝人發聲挺

    出道逾40載的「台灣最美歐巴桑」、女星陳美鳳,眾所周知已經67歲的她保養得宜、體態姣好,不過年關將至,陳美鳳最近錄製除夕節目,服裝一件比一件火爆,有網友疑被辣到「凍未條」罵她「暴露狂」,陳美鳳今(4)日也在社群回應批評。貼文發布1個多小時即破萬讚,留言處更是「眾星雲集」,可見不少藝人前來留言相挺,支持陳美鳳繼續辣下去。
    2024/02/04 18:08
  • 只黏水鑽激裸太辣!陳美鳳遭轟「暴露狂」 重砲反擊了

    出道超過40年,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的陳美鳳,今年已經67歲,但對身材相當要求的她,仍保持宛如少女般的體態,近來她為了除夕特別節目,每一套衣服布料一件比一件少,展露性感好身材,沒想到卻引來網友批評她「暴露狂」,對此,陳美鳳也不忍反擊了。
    2024/02/04 13:08
  • 67歲陳美鳳身材太不科學! 一塊布遮胸蠻腰驚見「川字線」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每每亮相總讓人驚喜,她今年在除夕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再次震撼全場。陳美鳳與胡瓜世紀合體,儘管已貴為天王天后仍用心演出,帶來吊鋼絲,換了數套服裝猶如時尚饗宴,拚盡全力把表演做到最好。
    2024/01/31 16:13
  • 陳美鳳曬穿搭照!藍心湄好奇「為何都在廁所拍」 本尊親回應了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因保持著良好的體態和氣質,被大家稱為「台灣最美歐巴桑」。活躍於社群媒體的她,常常在臉書上曬出超凍齡的自拍照,可說是越活越年輕。她28日PO出笑臉外套的穿搭照,好友藍心湄突然問「為何妳都在廁所?」對此,她也親自回應了。
    2024/01/28 17:53
  • 寒流冷爆!陳美鳳一件名牌大衣穿30年 「驚人身材」掀熱議

    入冬最強寒流持續發威,民眾各個包緊緊外出,67歲「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也拿出穿了30年的大衣、曬出美照,完全沒變的身材令網友大讚「永遠的25歲」。
    2024/01/25 10:04
  • 最美歐巴桑!67歲陳美鳳自拍「嫩出新高度」 刷一排藍勾勾讚爆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因保持著良好的體態和氣質,被大家稱為「台灣最美歐巴桑」。先前,她染了一頭鮮豔的頭髮,被網友大讚神似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又曬出超凍齡的自拍照,可說是越活越年輕,照片流出後,吸引不少網友前來朝聖,貼文底下也釣出一排藍勾勾明星朋友現身留言。
    2024/01/19 20:25
  • 美出新高度!陳美鳳化身女特務 「整頭白髮」模樣超辣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擁有姣好的外表和火辣的身材,出道超過40年的她,依然保持著良好體態,因此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美稱。活躍於螢光幕前的她,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前陣子,她染了一頭鮮豔的頭髮,被網友大讚神似南韓人氣團體BLACKPINK成員Lisa,如今她再PO出一張滿頭白髮造型的照片,再次引來網友的暴動!
    2024/01/16 16:02
  • 陳美鳳傲人雪白「辣露美胸」太狂了! 上下齊開側面快看光

    「綜藝天王」胡瓜與「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率領阿翔、白家綺、侯怡君、賴慧如、籃籃、張家瑋及郭忠祐共同主持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胡瓜穿著亮片西裝外套展現帥氣,透露將會與陳美鳳合體高難度舞,搭配吊鋼絲演出:「看到這樣的卡司就知道節目有多精彩!」陳美鳳穿上開衩到肚臍的訂製禮服,大秀雪白傲人身材,讓所有人驚呼連連,陳美鳳說:「感謝小凱老師量身打造的整體造型,每件禮服都是國外訂製,要在除夕夜美給大家看。」
    2024/01/08 15:52
  • 陳美鳳撞臉Lisa掀熱議!突喊想戀愛了 公開「3擇偶條件」

    67歲「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近日因凍齡外貌掀起討論,有網友認為她撞臉韓團「BLACKPINK」的Lisa,而她的感情狀態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她近日接受LiTV專訪時表示,要是對方做到這3件事,自己很容易心動,很有機會跟她在2024年談場戀愛,陳美鳳說:「陪我吹海風、陪我看星星,然後會熬湯,也要會對我噓寒問暖,當然心意也很重要啦!」
    2023/12/26 11:08
  • 陳美鳳美貌太頂引爭議! 網挖舊照指「現在鄉土味重」被罵翻

    67歲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身材火辣,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美稱,上週她以一頭粉色短髮出席活動,加上韓式妝感,絕頂美貌被網友誤認是女團成員,意外引起討論,日前又有新話題,有網友好奇陳美鳳年輕時是不是也超美,特別寫文章開放討論,放上她過去美照,點評表示現在鄉土味變重,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樣的評價太嚴苛了。
    2023/12/25 17:52
  • 陳美鳳凍齡神顏掀熱議!前男友裸身「背後環抱」親密照遭挖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近日出席假髮代言活動,凍齡美顏獲網友激讚,甚至有人認為她撞臉韓團「BLACKPINK」的Lisa,再度成為話題焦點,陳美鳳再被挖出40年前被裸男背後環抱的照片,而該裸男竟是她的舊愛孟飛。
    2023/12/23 17:41
  • 67歲陳美鳳認「醫美微調」!逆齡美貎撞臉Lisa:要再進場保養了

    陳美鳳有「台灣最美歐巴桑」封號,雖然已經68歲,依舊維持逆齡美貌及火辣身材,日前她以一頭粉紅色短髮新造型出席活動,凍齡美貌震攝一票網友,狂讚根本不輸韓國女團,甚至認為激似BLACKPINK的Lisa,但也遭酸「全靠醫美」。今(22)晚陳美鳳現身陳熙鋒的婚宴,大方承認做過微調,大約一年做一次鳳凰電波,但也強調:「我真的沒有埋線、拉皮!」認為平常拍照用濾鏡就很美,還笑問記者:「本人不會落差很大吧?」
    2023/12/22 21:11
  • 陳美鳳凍齡挨酸「有錢有美」 女星曝內幕轟酸民:去醫美有用?

    67歲資深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擁有凍齡身材,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美譽,日前出席活動,頂著粉色俏麗短髮,身穿黑色洋裝,絕美樣貌被網友形容不輸韓國女團。沒想到,卻有酸民怒批,全靠醫美,讓女星嚴立婷氣得發文,批評網友。
    2023/12/22 09:42
  • 67歲陳美鳳美成這樣!被讚「BLACKPINK算什麼」 她笑笑回應了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擁有姣好的外表和火辣的身材,出道超過40年的她,依然保持著良好體態,因此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美稱。活躍於螢光幕前的她,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出席活動,頂著一頭粉色的頭髮和黑西裝露出完美底胸亮相,瞬間迷倒眾人,就連一項毒舌的PTT鄉民也認證她的美貌,而女星陳仙梅也留言大讚她「BLACKPINK算什麼」,釣出陳美鳳回應了。
    2023/12/21 10:25
  • 陳美鳳67歲神顏連「PTT都過關」! 他驚呼:以為韓國女團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真實年紀已67歲,日前她出席假髮活動,不僅穿上低胸西裝、性感網襪,更以一頭粉紅色短髮新造型現身,搭配韓式妝容,看起來年輕20幾歲,連網紅「半調子文青」都發文驚呼:「以為是哪個韓團成員,希望我67歲看起來也能這麼年輕」,至於對網友說的修圖,他也緩頰:「現在有誰不修圖?」表示近照也非常美。
    2023/12/20 12:23
  • 粉絲遭詐騙300萬急求救!王仁甫驚曝「假女兒」來電討錢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近日被不肖人士冒名,詐財7百萬美元(約2.2億新台幣),她出席活動時罕見動怒,要粉絲千萬不要受騙,王仁甫今(1)日出席人安基金會公益活動,坦言老婆季芹也深受其害,甚至接到「AI假女兒」來電要錢,讓他直呼「真的很恐怖。」
    2023/12/01 18:59
  • 神秘男送31萬名牌包當眾示愛!陳美鳳羞喊「這種男人缺貨了」

    陳美鳳今(30)日出席珠寶品牌「皇宣緣」記者會,
    2023/11/30 17:57
  • 曾幫陳美鳳想辦法求子!林志穎母鬆口「當年內幕」 嘆娶她是福氣

    67歲資深女星陳美鳳是台灣最美歐巴桑,凍齡外貌與有智慧的靈魂吸引許多婆媽喜愛。她一直很熱衷公益活動,今年開始更是擔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的理事長,不辭辛勞為弱勢團體發聲。協會今(22)日舉辦活動,邀請林志穎的媽媽林金花與弟弟林志鑫同台,眾人不知道的是,原來林金花與陳美鳳是認識超過40年的好友,如今兩人的交情也曝光了。
    2023/11/22 20:08
  •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搭上「美拉德」穿搭 1技巧造型秒升級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不只皮膚保養得宜、沒有太明顯的歲月痕跡,魔鬼身材也讓人相當羨慕。在穿搭上除了充滿個人獨特品味,搭配起來更顯年輕,可以說是熟齡族群的時尚icon。隨著季節轉換,終於迎來冷呼呼的冬季,今年秋冬一起從美鳳姐的日常穿搭中尋找靈感,以下盤點出美鳳姐「秋冬穿搭」3大重點,學起來瞬間年輕10歲!
    2023/11/18 15:35
  • 67歲陳美鳳超逆齡!親曝每天都吃「1水果」 保養、飲食秘訣全公開

    67歲陳美鳳素來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擁有歲月不敗的美貌!無論是顏值或身材都維持的超級好!在好友藍心湄心裡是「全台第一美」!近日她情義相挺藍心湄節目,來到《女人我最大》分享戰利品,也一一回覆了網友提問,其中就包含了她維持好狀態的秘訣,一起來看看!
    2023/11/08 14:38
  • 67歲陳美鳳練瑜珈筋骨超軟!超難1姿勢曝光 一票網驚呆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擁有姣好的外表和火辣的身材,出道超過40年的她,依然保持著良好體態,因此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美稱。活躍於螢光幕前的她,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PO出了一張在家做瑜珈的照片,姿勢看起來相當的困難,需要用腿力支撐,照片PO出後,一票網看呆,紛紛大讚「好厲害」。
    2023/10/07 13:58
  • 陳美鳳曬合照!47歲關穎「素顏照」曝光 公開驚人真實狀態

    現年47歲的名媛關穎,平時將重心放在家庭生活上,也經常和好友圈貴婦相聚談心,15日她和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藍心湄等人合拍,真實素顏的模樣曝光超驚人!好友陳美鳳大讚:「關穎素顏也超美」。
    2023/09/18 10:50
  • 陳美鳳洩「賴佩霞私交」尊重參選 唱這首歌瞬間吸金200萬

    新北市政府、優質生命協會共同主辦的「2023愛傳承演唱會」今(16)日天在新北市政府舉行,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陳美鳳領銜多位藝人演出,為長者帶來叫好叫座的表演。日前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宣布參選副總統,陳美鳳坦言很尊重對方選擇,並透露兩人私交。
    2023/09/16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